命名無能、不知所云有(?)
  似乎有點漾冰……?(默)
 
  總之請慎入!
(還有……應該要帶墨鏡的樣子XD?) 


* * *


  十二月的冬天,Atlantis學院壟罩著跟以往不同的氣溫,據說是那個很愛玩的扇董不知道哪個條神經接錯,說原世界現在剛好是寒流來襲,然後也想讓學生們感受一下冬天的氣氛,就把那個自動氣溫調節系統給關掉了。

  還說了什麼──原世界什麼時候寒流走了,學院就什麼時候恢復原本的氣溫。這讓褚冥漾只有帶夏天的短袖衣物跟幾件薄長袖上衣來說,簡直是酷刑啊。

  而最近又在忙學校的事情,還有期末考接近也讓他無法回家拿冬天的衣物來穿,只能每天都穿著那兩三件薄長袖來度過這討人厭的氣溫……

  「十三度啊……」褚冥漾看著不知從哪蹦出來的溫度計哀號。

  嗚,可惡的扇董!難道宣布這事之前不會事先通知嗎?一定要臨時來說然後不給人家準備就直接上了嗎?!難道您不知道這樣會有人凍死在學校內嗎……?雖然說學校死不了人,但是、但是,還是會冷啊!

  「可惡……手腳冰冷,凍到好痛……」褚冥漾獨自一人待在房裡看書準備期期末考,但是因為天氣太冷,手指僵硬到不行,害他連寫字都覺得痛苦。

  「唉……讀不下去。」褚冥漾趴在桌上擺爛道。不禁意看到手錶,已經快十點了,想到自己還沒洗澡,於是就想說先去洗個熱水澡,回來再繼續讀好了。

  他起身,拿了換洗衣物後,走進了浴室,打開熱水,頓時蒸氣充滿整間浴室,霧濛濛的一片。

  十分鐘後,褚冥漾走出浴室。歎道:「呼~好爽。這種天氣就是要洗熱水澡才對啊!」而且還想繼續沖熱水澡,不過他害怕水浪費太多害其他人沒得洗就糟糕了,所以就先出來了。

  他露出一臉滿足的笑容,拿起吹風扇吹起了濕淋淋的頭髮。全身上下都因為洗了熱水澡,感覺溫暖多了,而且手不冰、腳也不冷了。

  一時間只聽到吹風機「嗡嗡嗡」的聲音。當褚冥漾吹完頭髮後,正要收吹風機時,房門被打開了。

  只見走進來的人一言不語的抱住褚冥漾,將頭放在褚冥漾的肩上。並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學長,怎麼了嗎?」褚冥漾有點擔心的問。雖然已經兩個禮拜沒見了,雖然很想念,但是他也是很擔心戀人的身體狀況的。

  而已經連續出了兩個禮拜任務的冰炎,只覺得異常思念在懷裡的小戀人,鼻間充滿戀人的味道,真好。他微笑。

  「學長?」褚冥漾偏過頭又問。

  「……沒事。」冰炎終於說話了。但是也是千篇一律的「沒事。」

  是嗎……?不過就算逼問,學長的答案還是一樣。所以還是不要浪費口水好了。

  「那……你先回去洗澡?」褚冥漾摸了摸冰炎的頭。

  冰炎很少跟褚冥漾撒嬌,所以就算褚冥漾想寵他也不知道如何寵起。平常都是他追趕在冰炎的背後,他也想總有一天能夠跟他並駕齊驅,甚至站在他前面保護他。

  最近他們的相處模式不再是你巴我、我被你巴,這種巴來巴去的樣子了。反倒是冰炎出任務前會先告知,讓褚冥漾不用等他回來,要是在任務中有空的話,也會傳個簡訊報平安這樣。

  還有也不太會把心事都憋在心中什麼都不講了,雖然不多,但是冰炎漸漸開始會把他的心事說給褚冥漾聽,讓他們的感情更加堅定。彼此的距離也更加的接近,不會像以前剛開始那樣,明明在一起,但是感覺卻很遠……

  這樣的改變讓褚冥漾感到非常的開心,這代表他以前說的話,學長有聽進去了……也慢慢一點一滴的改變。

  「……嗯。」冰炎應了一聲。雖然還想抱著小戀人,但是因為兩個禮拜沒有洗澡他也覺得有點受不了。因此又抱了一會兒,低頭將褚冥漾的頭轉過來,狠狠的吻了一遍。

  冰炎看到小戀人滿臉通紅,眼神迷濛,害他差點把持不住又再吻下去。要不是他現在很累,又沒洗澡,不然一定拖到床上狠狠的……

  「學、學長,你快去洗啦!別亂發情了!」褚冥漾羞紅了臉道。

  「呵。」冰炎顯然心情非常的好,跟剛回來的時候差很多。接著,就走出褚冥漾的房間回到隔壁自家房間。

  等他洗完澡出來後,就已經看到自家小戀人睡倒在床上等他了。

  他想也是,看看時間也都已經凌晨十二點了。而且通常在接近期末考時,褚冥漾都會很早睡,因為他只要一看到書就頭痛,又一直說這是什麼火星人科目考試全都看不懂啦──

  然後看沒多久瞌睡蟲就找他來相親相愛了,而褚冥漾就這樣直接找周公下棋去了!

  他用能力把頭髮烘乾後,也跟著上床睡覺,順手把燈給關掉。他把褚冥漾拉了過來抱著,這讓他感到非常安心。

  「……唔嗯……?」褚冥漾因為冰炎的動作被吵醒了。正處於半夢半醒的狀態中……這表情在冰炎看來非常可愛,他溫柔的笑了。

  「沒事,繼續睡吧。」說完,冰炎親了一下褚冥漾的臉頰。

  「嗯……」那就好,學長晚安。褚冥漾笑著說晚安,並又再次睡著了。

  ──啊、真的好可愛呢。

  ──這表情,褚冥漾的所有、所有,都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冰炎充滿獨占慾且滿足的想。不久,冰炎也因為疲倦而馬上睡著了。


* * *


  半夜,褚冥漾突然醒來。他睡到手腳冰冷被冷醒了。看了看還抱著他的戀人一眼後,就馬上把手伸進戀人的衣內,果不其然,戀人的身體很溫暖。

  他露出滿足的笑容。「學長的身體好溫暖呢。」輕聲說著。

  隨即又將手伸到背後環抱著戀人。

  燙燙的,真好。
 

  接著,褚冥漾把頭蹭到冰炎的胸膛上,靜靜的聽著冰炎的心跳聲。

  撲通、撲通、撲通……
 

  有節奏的在跳著,強而有力的心跳聲讓他感到非常的安心。

 「……有學長在真好。」褚冥漾心想,並聽著冰炎的心跳聲慢慢又回到夢鄉跟周公下棋去了。



* * *


END。



*後記:

其實我只是想寫手腳冰冷時的痛苦霸了XD(炸)
這是我在冷的時候會發生的事情,長時間手腳冰冷,然後又很難暖起來~洗完澡的時候是暖的,但是過沒多久我就手腳冰冷了啊。囧
而且太冰的話手真的會痛QQ 做什麼事都不方便而且很僵硬!我相信大家一般來說都會有這個經驗吧?>”<

另外我個人其實很喜歡撒嬌的冰炎///////// 感覺都很萌呀U////////U
所以在這裡就把他寫出來了!嘿嘿~自己寫得很開心,看的也很開心!(燦)
這兩個在放什麼閃光啦--(掩面)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寫的很閃XD!(喂)
……漾漾你的期末考什麼的就給他讓水流吧!
(漾漾:不---)(冰炎:你如果被當我就把你給……(黑笑))


突然發現我似乎假日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敲文(淚)
因為一到假日我就狂睡,把平日沒有睡到的補回來XDDD(靠)
還有老哥回家的話我就幾乎整天沒有時間用到電腦了!Q口Q(哭哭啼啼)
而且我還要讀書啊……(一直被叫說快去讀書的可憐人一枚ˇ)
所以……哈哈哈。(被揍)

……希望我不會斷了更新就好了OTL||||||||


恭喜我活過這個禮拜!!(合掌)
希望下禮拜也能順利的過~~~(打滾)


*感謝鑑閱!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指出!
*歡迎到會客室找我泡茶聊天唷~(笑)

                      忙到吐血的,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