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這裡是行予(Yukiya)本家!

也歡迎到鮮網分家玩喔! __雙重人格。 ←請輕輕按下去www

 

◆ 本站文章導讀 ◆

 

本站以特殊傳說衍生同人為主之部落格。 如有不適或不喜BL或不知BL為何物同學們的請馬上離開本地,謝謝合作^^

目前主打冰漾(冰炎X褚冥漾)為主,副打夏千(夏碎X千冬歲)
基本上沒有什麼雷的配對,所以歡迎各位同學們一起交流喔!(笑)



 

 

 目前所有特傳同人文章全面停止更新!!!!!!!!

 

 

 


※以下幾點請注意,讓我們彼此好相處~


■ 本站所有文圖著作相關資源嚴禁轉載、二次加工。(如果有親發現請告知,非常感謝!^^)


■ 目前文章創作以
特殊傳說衍生同人為主,主打冰漾(冰炎 X 褚冥漾)、副打應該是夏千(夏碎 X 千冬歲)……吧?不喜歡者請馬上離開本地www


■ 基本上沒有什麼雷的配對,也希望各位同好能包容彼此支持的配對,另外請不要叫我寫什麼CP,只要有被打到我就會寫,但是機率不大就是了|||||||


■ 關於更新,目前
一週以一到三更為主。目前文章走清水向,老少咸宜無禁忌唷~(何)什麼H、R18的我不會打啦(掩面)想看的可以自行補腦……(喂!)


■ 留言來訪大歡迎,但請注意基本禮儀。


■ 連結歡迎,不必特別告知,目前暫不接受雙向連結很抱歉!


■ 本站不接受注音文、火星文、廣告、色情、政治等留言出現,看到後一律刪除並不個別通知。


■ 行予目前只有本站,並無其他部落格。請注意~


■ 本站髒話、粗口、發言不能自重、自我主義有,如不能接受請離開本地
ww


■ 裝熟魔人不要來,我討厭裝熟魔人不好意思OTL||||||||;也請拜託不要隨便嗆我,我很容易受傷的OAQ(?



另,請不要看了我的日記而猜測我的想法,更不要對號入座~
也不要以為看了日記就跟我很熟,太自以為是的人不討喜唷:D



有禮貌是我的菜!只要客氣一切好談。


             --- 以上,如能遵守行予感謝你ˇ



。最後更新於:2011.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