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難得一見的關後感又出現了!=V=
上次是流星花園(美男就算了吧(ry))
充滿吐嘲點的一部韓劇!會有捏請小心XD 不想被捏的話就別往下看囉!!!!!

秘密花園.jpg    

 

 

 

基本上這算是搞笑劇(?????
尤其是以男主角玄彬所演的---金洙元(這名字怎麼翻都難聽啊)這角色最白癡(喂)

 

秘密花園 (1).jpg    

當初看第一集還沒看完就覺得這傢伙腦袋有洞!!!!!真的有洞XDDDDDDDDDDDDDDDDDDDD(稱讚意味←?)
他穿衣服品味真的有夠糟糕!!!!!這部穿衣服的品味就連我都覺得糟糕
看這件就知道了↓

 

秘密花園 (6).jpg  

什麼"一針一線義大利手工製作的"我^q^..........每次看他說出這段台詞就想快轉(喂!!)
這件運動外套(?)每次看他穿都想說不要鬧了設計師是誰快站出來阿!!!!!!!(痛哭
別件的還有豹紋紫色什麼的,媽的!!!!!!(冷靜)

不過看到後來他越來越正常(?
雖然還是自詡為高產階級(?)的人,但是愛上女主角後,從一個笨蛋轉變成超級大笨蛋再轉變成深情男兒。看到最後會覺得挺感人的,可以為了女主角放棄生命
*這兩人碰到雨後就會靈魂交換,然後當時女主角拍戲遇到意外,腦死。男主角就把女主角帶到有雨的地方,將兩人的靈魂交換,讓女主角活下去。*
話說,這兩人換換換,換到我都快---OTZ|||||
而且還看到超娘的玄彬!!!!!!!!!!!!!!!!OH MY GOD!!!!!!!真的很噁心但是又好笑XDDDDD

至於女主角就是個很帥氣的武打替身演員!!!!!!


秘密花園 (2).jpg  

嗯...算是個很強悍的女生吧!!!會毆打(?)男主角,很有正義感。第一集出現時超~帥~的~呀!
後來因為男主角無奈糾纏後愛上了男主角,就展開一系列的故事。男主角的媽媽當然是反派角色,所以最後一集他們公證結婚後,還不辦婚禮。生了三個孩子五年後,一樣沒有婚紗照~TvT///
受到許多苦難,但一一打敗眼前困境繼續往前走,是個很棒的角色!後面的哭戲也演的超棒的呀~~~


秘密花園 (3).jpg  

女二。一開始很不喜歡的角色,瑟兒~
可是看到後來就越來越喜歡了呀~這人一樣很自傲,非常的自以為是XD
可是後來看到他跟奧斯卡的感情後,就覺得這女孩很可愛!原本跟女主角的關係不好,可是後來越會幫忙這對情侶。(一開始還跟男主角相親,要跟男主角結婚啊囧)
身材很好,外表也很好看。但是一開始講話讓人挺討厭的
是說韓國人講英文很好笑耶~XDDDDD 那個發音怎麼聽怎麼覺得好笑(爆笑)


秘密花園 (4).jpg  

一開始覺得好煩的角色-___-
一直說自己是韓流STAR!!!!!亞洲巨星什麼的(ry)
而且還很任性喜歡鬧些緋聞讓公司的人忙翻,很會闖禍的角色就是了XD
後來又遇到初戀情人瑟兒---經過一番苦難後,下定決心要重生,並追回瑟兒。於是就乖乖的跑活動~對男女主角戀情也是個不可或缺的人物!
後來看到他深情的一面(還有搞笑的一面)就對他改觀了~還好最後,跟瑟兒的感情是完美結局!

 

秘密花園 (5).jpg  

對不起我跳過男三直接來到我私心部份(被巴)
這傢伙是個GAY!!!!!!!!!!!!真的長的一副GAY樣(喂)劇中頭髮是紅色~~~原本以為是大量出場的人物,可是想不到根本不是OTL我被騙了
這是個我很喜歡的角色(對不起我是外貿協會的(RY))
他被奧斯卡纏住後漸漸的喜歡上奧斯卡,可是因為奧斯卡愛的人是瑟兒,就默默的退出了~TAT 你怎麼不搶過來!!!!你年輕你帥氣你有潛力的阿!!!!!!!!!!!!!!(妳不要這樣##)



幕後BOSS根本就是女主角的爸爸嘛!!!!!!!!!!!都是他搞出來的!!!!!!!!!(大叫)
還有劇中一些很#$^*的調情(?)片段....


秘密花園 (7).jpg  

這是哪招仰臥起坐可以做的那麼讓人心臟噗通噗通跳的!!!!!!!!!!玄彬你也太厲害wwwwwwwww
特輯裡有說這畫面是TOP1的~~~~XD當時我看到有著"媽的也太厲害這也行?!"的想法XDDDDDDDDDDDDD(爆

 

秘密花園 (8).jpg  

嗯...這個應該是靈魂交換後的感覺吧(ryyyyyyyyyy)
娘娘的玄彬看了讓我很想快轉...orz(咳!!!!)


秘密花園 (9).jpg  

很多人都說很棒的人魚公主之吻(???????????
可是我到覺得沒那麼浪漫耶~OAO|||||||| 我的浪漫點不在這裡XD(啥)
還覺得這次瑟兒的服裝有夠OTL|||||||| 衣服都太OVER了!!!!很愛穿披肩.....還有脖子掛著出去會被搶的金項鍊bbbb
女主角第一次看到穿禮服(?)感覺很奇怪~~~總覺得不適合,比較習慣平常的穿法!!
不過到後期女主角也越穿越有女人味,而不是一開始牛仔褲POLO衫平底鞋這樣了~~~還穿高跟鞋去Action School
不過這部份倒是不錯,兩人又在一次確定彼此的定位。LOVELOVE的(?

秘密花園 (10).jpg  

右邊兩張圖就是玄彬放棄自己生命要去交換靈魂時的畫面~
感人呀~~哭哭,真的哭的超慘的!但是我沒有哭XD 可是真的挺感人的就是了^u^



最後不得不吐嘲的一點就是-----OST封面!!!!!

 

秘密花園 (11).jpg  

你看看也抄太大!!!!!!!!!!!!!!!!這跟美男一樣啊!!!!!!不要以為我喜歡你的OST就可以這樣玩喔(ry
真的超很大!!!!看過的人都說超太大了啦!!不能換別的嗎=D=|||||||||||||

不過除去封面不說,OST的歌真的很棒wwwww
反而比較喜歡這次OST呢!!!美男的就還好了(ry)美男對我來說已經排到最後一名了...囧
看完之後我還是一樣音樂>劇情(被扁)

 

 

文中閃光集部分~~~~






最後就分享三首歌給大家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