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你真的超弱的XD……請小心點入(?)


※本篇為:架空文,大家都是平凡人唷~
※褚冥漾、冰炎年齡設定為28、9歲。(其他人以此類推)




* * *


  褚冥漾一臉疲憊的走在路上,今天早上他沒有自己開車上班,而是搭大眾運輸去,八點多這時候車子是正多的時候,通常他都會提早出門,以免塞在路上。而今天太晚起,就算搭大眾運輸上班還是遲到了。

  到了公司已經九點零三分了。所以就被主管叫進去狠狠訓了一頓。之後,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今天在工作上也很不順,常常打錯字,犯了一些平常不會犯的簡單錯誤,導致工作效率降低。

  「唉……」真是,不順到了極點的一天。褚冥漾煩躁的想。今天因為工作效率不好,所以五點鐘一響,就把東西收拾收拾的離開公司了。

  出門到便利商店買東西的冰炎遠遠就看到一臉疲倦的褚冥漾。看到他那瘦弱的身體,讓他不禁想要替他補一補,補到當初看到他的時候那健康又活潑的模樣。

  他很心疼,在他沒有參與的那十年內,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讓他變得如此瘦弱。想問,又沒有立場。畢竟當初分手都是他一手造成的……錯誤。

  當褚冥漾看到冰炎時,他嚇了一跳。發出:「……啊!」的一聲。

  冰炎聽到後,露出無奈的笑容。並輕聲問:「剛下班回來嗎?」

  「……啊?哦、嗯……」褚冥漾心想,為什麼要在這麼糟糕的時候被他看到呢?今天又多了一件糟糕的事了……

  冰炎看到褚冥漾露出不太想看到他的表情時,內心一陣刺痛。但還是露出微笑的說:「今天過的還好吧?」雖然看到那張依舊藏不住心事的臉就可以得知今天過的不太順利,但他還是想開口詢問,想繼續待在他身邊,即使多一秒也好。

  「嗯,馬馬虎虎啦。」褚冥漾露出客氣微笑回道。

  「……是嘛?」冰炎苦笑回應。

  就這樣,兩人沉默的走了一會兒後,終於到達住處。他們一起進電梯,然後,褚冥漾按了七這個數字。

  在等待的過程中,冰炎突然開口問:「……那個,今天晚餐一起吃好嗎?小亭說她想跟你一起吃,因為早上沒有看到你在早餐店,跟我發了一頓脾氣呢。」

  褚冥漾聽了之後,愣了一下。才回道:「哦……是嗎?」他在想,要不要就去冰炎家跟小亭一起吃飯,今天他也累了,工作不順,又被上司盯,也沒什麼精神跟力氣去弄晚餐了,而且現在又餓又累的,一回家一定倒頭就睡。這樣的話,倒不如就去冰炎家吃好了……他還記得,冰炎的廚藝很好,隨便煮都好吃,當初就是這樣被他養的白白胖胖的……

  在褚冥漾空想的時候,電梯登的一聲,門開了。他回過神來,望向冰炎:「嗯,好啊。那今天就打擾了。」

  冰炎聽到後,不禁瞪大了眼。他沒有想到,褚冥漾這麼爽快的答應了,內心一陣狂喜,忍不住露出不太適合他的笑容──有點呆蠢的笑,並回道:「不、不會!那晚上七點半準時到囉!」說完,就有些慌張離開電梯,並走到自家門前,開門,進屋。

  撲通、撲通──

  褚冥漾從沒看過如此慌張的冰炎,不禁傻了。不過,他一想到,過了這麼久了,自己還能如此影響他,他就忍不住的低笑了。然後就進屋,打算梳洗一下,就到隔壁冰炎家吃晚餐了。

  而剛剛慌張離去的的冰炎,進屋之後,在客廳看電視打發時間的小亭看到跟平常不太一樣的冰炎後,疑惑的問了:「乾爹,怎麼了嗎?」

  冰炎聽到小亭的聲音後,應道:「沒事。順便跟你說個好消息,隔壁的叔叔等等晚餐要來我們家吃唷!要乖乖的知道嗎?」

  「真的嗎?耶!太好了!叔叔要來我們家吃飯耶!」小亭聽到自己很喜歡的叔叔要過來一起吃晚餐後,就興奮的不得了,蹦蹦跳跳的。把剛剛的疑問完全拋在腦後,並催起了冰炎:「那乾爹,快點做晚餐呀!快點啦、快點~~」邊說邊推冰炎到廚房,「對了,叔叔什麼時候會來?」小亭看了客廳的大鐘,現在才六點十六分而已。

  冰炎穿上圍裙,拿出菜後,回道:「我跟他約七點半。小亭,妳先出去,等我煮好了之後再進來好嗎?」

  「可是人家想幫忙啦!讓我幫啦、讓我幫啦!人家可以幫忙洗菜呀!好啦、好啦~乾爹,人家知道你最好了!」小亭說到最後撒嬌、耍賴樣樣都來。

  最後,冰炎只好同意讓小亭幫忙,不然再這樣鬧下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始煮晚餐了。

  於是冰炎就交代小亭幫忙洗菜,並拿個小椅子讓她站在上面,因為小亭不夠高,沒有墊高的話她是無法在洗手台上洗菜的。

  起先冰炎還很擔心小亭會把水都潑出來弄得一蹋糊塗的,不過後來觀察個一分鐘左右,他就安心了。心想,應該是在家裡的時候夏碎跟千冬歲也有讓小亭幫忙洗菜之類的家事吧。不然怎麼可能那麼的上手呢。

  這兩個傢伙教的真好──冰炎不禁微笑讚賞。



* * *



TBC。



*後記:

冰炎真的虛到不行對吧?(艸)
但是很遺憾他還要虛個兩三篇的樣子,所以就請忍受一下吧XDD||||

是說我真的覺得冰炎視角超難寫,現在連漾漾視角都不太好寫了,但還是比冰炎好寫就是了~TuT
最近十年在卡稿,但是最後看一章的字數時又覺得它又爆炸了|||||||||這到底是怎樣啦OAQ!!!!!!(痛哭)

然後行予要開始大忙錄了~每天不在家時間超過十二小時~早上又要很早起床,晚上六點多才到家,那時候應該也累到不行快趴了吧XD"
所以沒啥時間敲文了(雖然我敲文時間都在晚上XD"")但是還是會找時間敲文更新的>"<所以更新速度應該會變慢....應該啦|||||(汗)
還是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行予囉QQ 請為我加油打氣!!!!!(掩面)

大概就是這樣,感謝鍵閱!歡迎留言給我感想喔~(我超缺感想的啦TAT)


                                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