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玥姐跟然表哥wwwww


* * *


  自從冰炎決定接下這次的製作後,又過了一個禮拜,終於到了兩人見面的那天。

  褚冥漾從前一天就很興奮,興奮得睡不著覺。要不是姊姊大人褚冥玥威脅他說:「再不睡的話,就永遠不用睡了!」說完手還故意發出聲音準備揍人的模樣,讓他嚇得半死只好努力讓自己睡著。要不然他可能真的一夜無眠吧。

  上午十點半在Water的經紀公司九樓的某間會議廳裡,褚冥漾等三人早已在會議廳內恭候冰炎的到來。他們等了約十分鐘左右,在這十分鐘裡,褚冥漾與褚冥玥在討論這次專輯的造型,而然則在一旁聽著兩人的討論,不時也給些意見。

  「叩、叩。」這時,有人敲門了。

  「請進。」然道。

  於是門外的人打開了會議廳的門,褚冥漾往外一看,果不其然是他們約的製作人--冰炎與他的經紀人夏碎。

  褚冥漾有些緊張的盯著冰炎,並起身開口道:「你好,我是Water,很高興這次有這個榮幸與你合作,希望我們合作愉快。」說完還伸出手,準備與冰炎握個手。

  「我也很高興這次與你的合作!祝我們合作愉快。」冰炎難得的露出微笑回道,也伸出手握了一下褚冥漾的手。

  ……嗯?不知道為什麼,氣氛好像有些尷尬?--這是其他三人目前共同想法。

  不管怎樣,總之五人輪流自我介紹寒喧,就開始正式這次專輯的討論。雙方互動極好,默契也很好,完全看不出來是初次合作。

  等到告一段落後,已經傍晚接近晚上了。整整討論了將近七個小時,雙方都沒有感到時間的流動,等察覺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剛好接進晚餐時間,於是夏碎開口邀請:「要不要一起吃個晚餐?我知道有間餐廳很隱密,餐點料多實在又美味而且還是平價消費喔!」

  「嗯,也好。」三人的頭頭--然代表答應。他知道褚冥漾的心思,所以就順手答應夏碎的邀約。

  於是雙方約好時間與地點後,冰炎與夏碎就先行離開了。

  「呼~」褚冥漾等那兩人離開後,就趴在會議桌上鬆了一大口氣。

  一旁的褚冥玥看到褚冥漾的樣子後,就嘖了一聲並踢了他一腳。「幹麻裝死裝廢啊你?難看死了!」

  「唉呦,會痛啦!姊。」被踢了一腳的褚冥漾抗議道。接著用雙手撐起頭後說:「我只是覺得跟冰炎一起工作很棒,雖然很累……」

  「嗤!我看你累是因為心臟一直在噗通噗通的跳吧!看你剛剛緊張的咧,活像是小女生看到心儀的男生的模樣,一整個『嬌羞』的很!」褚冥玥故意壞笑的道。

  「哪有啊!姊!你可別胡說……」不知是說到褚冥漾的心還是怎樣,總之褚冥漾臉紅了。

  「嘖嘖嘖……那你臉紅什麼?是不是被我說中啦?你就承認吧,我不會取笑你的,哈!」褚冥玥非常故意的繼續鬧著她親愛的小弟。

  「你!這、我……」褚冥漾被姊姊說成這樣讓他不知道該如何反抗。害他有點結巴的說不出任何話來。

  站在一旁看戲的然這時很有良心的開口:「好了啦,小玥,別鬧漾漾了。你看他都已經說不出話來了,放了他一馬吧。反正最後會是怎樣,我們一定會知道的不是嗎?」說到最後反而不知道是在幫褚冥漾解危還是讓他掉入更深的陷阱去了。

  「到時候我們就『好好的』看漾漾跟冰炎的相處囉!他再怎樣都逃不過我們的手掌心的不是嗎?」然開心的笑道。

  「然……你--」褚冥漾原本以為然這次又要跳出來幫他了,想不到聽到最後竟然是這樣,害他幼小的心靈受到嚴重的創傷了。

  「呵呵,好啦,不鬧你了。」然看到褚冥漾那精采的表情後不小心笑了出來,然後安撫似的摸了摸褚冥漾的頭道。

  「我們收一收準備一下,就出發到跟冰炎他們約定的地點囉!」

  「嗯!」褚冥漾興奮的應了一聲。


  ***


  等五人吃飽喝足後,已經接近晚上十一點了。雙方人馬互相道別後,就各自回到自己的家休息,準備在戰明天的活動與會議討論。

  隔天,褚冥漾上完通告後,回到公司八樓,吃完晚餐後,又跟冰炎約了時間見面討論專輯,這天他們兩又討論了接近五個小時,總算是把雛形整理好了。

  剩下就只專輯封面與造型跟錄音了。這張專輯六首Water全新自創曲,其他四首就是冰炎特地為褚冥漾量身打造的歌曲。

  這張專輯包含了許多曲風的歌曲,有R&B、Ballad、Dance、Pop等,還有Water本身很喜歡但是第一次嘗試的Rock--搖滾樂。

  以往Water的歌曲大多走R&B、Ballad與Pop曲風為主,Water最擅長的就是他的R&B唱腔。也就是說Water擅長抒情歌曲,對於搖滾與輕快歌曲的掌握到沒有像他抒情慢歌來的好,而這次為了向自己挑戰,特定在這次專輯又加上了許多風格的歌曲。讓這次專輯內容更加的豐富。

  忙碌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等到服裝造型等都搞定後,已經又過了半個月了,全部的人就等Water,而Water的時間空出來後,就可以馬上進入拍專輯封面了。

  這兩個禮拜內冰炎也寫好了要給Water的四首歌曲,也交到Water的手上了。等他聽過後,就開始準備正式錄音。

  而在錄音前,得先等Water拍完專輯封面後才能進行。在等待Water的這段時間裡,冰炎可以先好好的休息幾天--在那兩個禮拜要趕給Water的四首曲子讓他已經好幾天沒有好好的睡覺了。正好,在這幾天可以先讓他好好的充電,等充完電後,就準備正式錄音了。

  而這次的專輯封面是採取雙封面模式,並同步發行A款與B款,這兩款封面與歌詞本內的照片不同外,收錄的歌曲都是一樣的,端看歌迷朋友們喜歡哪款封面在去購買A款或B款封面的專輯。

  A款的造型不走華麗風格,反倒是走簡單輕鬆風格。專輯封面是採取灰白色系--Water身穿白色POLO杉,牛仔褲,左腳屈膝,左手也彎起來放在頭上,而頭歪向左邊,露出性感的鎖骨。照片由下往上拍,這張拍出了Water的性感魅力。與以往的青少年帥氣風格有明顯的不同。這張給人的感覺就有點宣告成年後的Water是如此的性感、神秘,充滿著純粹男人的魅力。

  B款就走稍為華麗風格的天使造型,一樣身穿白衣,背後還有一對漂亮整齊又美麗的羽毛揮舞拍動著。這張照片採取測拍的模式,有種破繭而出的蝴蝶的感覺,展翅著新生的翅膀,準備翱翔天際。在雲霧繚繞之中Water閉著雙眼,散發出的氣質如此神聖如此美好,讓人捨不得移開雙眼直盯著Water看,還有幾片羽毛因為羽翼的揮舞而飄落在一旁。

  總之,Water與攝影團隊花了三天的時間,拍了兩組專輯的照片,剩下就就等照片出來後再來做篩選了。




  TBC。



* * *


  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幾天過去了。
  感覺上渾渾噩噩的過了這幾天……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麻OTL||||

  還有那個其實我也不清楚到底是先拍專輯封面還是先錄完音,身邊也沒有藝人可以讓我問(廢話),所以我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寫了XD,如果知道的同學們歡迎留言告知www
  我想這篇應該下一篇就完結了吧?我想速戰速決不想再拖了XD(被巴)因為沒有存稿了,所以只能這樣猜測了XD""


  


                              卡稿中,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