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幾天後,接近半夜時刻。褚冥漾一人獨自走在長廊上。

  「唉、今天又沒有接到客人了哪……」褚冥漾低聲嘆息,默默地聽著自小時後以來天天都在各個房間裡聽到的呻吟聲,房間內有些是認識的人,有些則是高不可攀的花魁們。在這一刻,不論他們身份高低,都只為了生存而賣身的人罷了。

  褚冥漾走到涼亭內,拿起涼亭內的茶具後,開始泡起茶來賞月,今日剛好是農曆的十五日,像金幣似的滿月高掛在天上。

  他喝了一口茶,不禁回想起前幾天在大門口看到的那人……

  那個他永遠無法接觸到的人物……冰炎。

  好想再看到他,他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出生以來第一次碰到的感覺。雖然有點驚慌,但是他並不排斥這種想念一個人的感覺。

  褚冥漾坐在涼亭裡放任腦袋空轉,拿起一塊餅乾吃。又喝了一口茶。

  「……月色真好呀。」他讚道。

  突然,褚冥漾打了一個噴嚏。

  「哈、啾──!」晚上好像有些涼了,是不是該回房去了呢?

  褚冥漾想著,無預警的又連續打了好幾個噴嚏。「哈啾、哈啾──」

  「……你還好吧?」

  「……!」褚冥漾嚇得抬起頭,看到問話的人之後,眼睛都瞪大了,他驚訝極了。

  因為那人是──Atlantis集團的新總裁冰炎。

  ──是他想念好幾天的冰炎。

  ──是那個高不可攀的冰炎。

  褚冥漾不解,為什麼Atlantis集團新任總裁的冰炎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沒事吧?」冰炎輕聲問。並拍了拍褚冥漾的背後,想讓他好過些。

  「啊……謝謝,好多了。」褚冥漾勾起嘴角,有些虛弱的回道。

  「是感冒嗎?」

  「……應、應該吧。」褚冥漾很配合的咳了一聲後,回道。

  「要多多注意身體啊……晚上天氣都比較涼,要多穿件衣服。不然你只穿一件浴衣就跑出來,難怪會感冒。」冰炎柔聲叮嚀。

  「嗯。」褚冥漾紅著臉應了一聲,並疑惑道:「……那個,請問您為什麼會在這裡?」

  「……你說呢?」冰炎故意保持神秘,並把問題丟回褚冥漾。

  「……呃、我……」褚冥漾為難的想,我就是不知道才會問你的啊……

  「呵。」冰炎心情非常好的笑了。

  「……您……」

  「其實,我在隔壁跟人家談公事,但是因為對方實在是讓我受不了,所以我就跑出來了。」冰炎終於解開謎底的跟褚冥漾說起原因。

  那個臭老頭死變態,就交給夏碎就好了!根本不必我親自去簽合約。哼,那老傢伙看了就噁心,啤酒肚,一付色瞇瞇的樣子!

  不過,還好我偷溜出來了。才可以碰到那天讓我一眼就沉醉其中的雙瞳。現在仔細看,他長的好瘦弱,臉色也不太好,剛剛遇到時還一直在咳嗽,是不是身子不太好呢……?

  莫名的心疼感湧上心來。

  「啊、原來如此……」褚冥漾點了點頭表示了解。

  剛剛閃神的冰炎,回過神來應道:「嗯。」

  褚冥漾看了看時間,已經半夜十二點過後了。而通常半夜十二點過後,已經不能離開花街了,每間花樓的大門都早已關閉。要等到早上六點之後,才會開門讓客戶們離開花樓。無論是哪間花樓,都是一樣的。

  除非是一些只有內部人才知道的後門或側門才知道的小門,這些側門通常都沒有像大門那樣有好幾道鎖,只是簡單的喇叭鎖霸了。因此很容易開關進出。不然通常客人們所知道的大門都是關閉的。

  於是,褚冥漾遲疑的開口問:「那、那個……」

  「嗯?」

  「現在已經十二點過後了,那您今晚要怎麼辦?」

  冰炎看了手錶一眼後,道:「啊!原來已經這麼晚了……」語氣中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

  褚冥漾看他這樣,泛紅著臉開口邀請:「如、如果沒地方可去的話,您也不嫌棄的話,就、就到我的房間吧……」看的出來,褚冥漾是用盡了所有的勇氣邀請。並且私心的不想讓冰炎那麼早就離開,不然他大可以直接帶冰炎到側門讓他直接走人不是嗎?

  冰炎聽到褚冥漾的話之後,溫柔的笑了,連眼睛都充滿著笑意。

  --多麼可愛的孩子啊。他想。

  不論是臉紅著開口邀請、還是說謝謝的時候,都讓他感到好可愛,好想抱住他……不讓任何人看到這樣的他。

  「……好。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囉!呵呵。」冰炎愉快的答應了。

  於是,褚冥漾就偷偷的把冰炎帶到他的房間裡。還好一路上沒有遇到任何人,只有依稀聽到還在上工的色子們那曖昧的呻吟聲。

  「請進。」褚冥漾走到他房門口,並拉開門道。

  冰炎毫不客氣的就走了進去,看了看房間擺設,不意外的褚冥漾的房間並沒有什麼多餘的擺設,除了必備的和室桌、椅墊、衣櫥、梳妝台,還有浴室。這些基本每天都會使用的家具外,沒有其他東西了。就連書桌、電視都沒有。由此可知,褚冥漾平常沒有任何的休閒娛樂。

  看完之後,冰炎直接坐下。並露出不明的微笑。

  而站在一旁的褚冥漾明顯很緊張,手腳都不知道該放在哪裡了。但他還是拿著茶水戰戰兢兢的倒茶給冰炎喝。

  「請、請喝茶……」褚冥漾拿著泡好的茶,並遞給冰炎道。

  「嗯。謝謝。」

  尷尬的氣氛就在兩人之間蔓延了起來,兩人都沒有對話,雖然褚冥漾想說些什麼打破這種讓人尷尬不已的氣氛,但他想不出任何話題可以讓雙方都聊的愉快的內容……

  過了一會兒,冰炎終於開口打破這沉默的氣氛了。

  冰炎道:「時間很晚了,你不睡嗎?」

  雖然是打破沉默,但是這種發言也太讓人感到……了吧?褚冥漾不禁如此想。但他還是乖乖的回道:「啊、您要休息了嗎?那我去鋪床……」

  褚冥漾把放在櫥櫃裡的棉被拿了出來後,整齊的鋪在榻榻米上,鋪好了之後,他轉過頭對一臉很有興趣的冰炎說:「已經鋪好了,請您休息吧。」雖然他覺得自己的房間很貧瘠又沒有什麼東西,但是還是想拿出最好的給冰炎。

  冰炎看了他一眼,只是微笑,沒有說什麼。

  「……請問,怎麼了嗎?是不是因為我房間太貧瘠讓您感到失望了呢?如果是這樣的話,很抱歉!但是我也沒辦法,我畢竟不像那些花魁們的房間那樣的華麗有趣,雖然都是我自己的問題,因為我長的不好看,也沒有特別的技巧,所以也沒有什麼客人找……」褚冥漾看到冰炎的表情後,就自己胡思亂想然後感到很傷心難過,就開始亂七八糟的霹靂啪啦說了起來。

  原本在微笑的冰炎聽到最後愣了一下,隨即打斷褚冥漾的自怨自艾道:「哦!不是這樣子的,你不要想太多好嗎?」

  冰炎從那天回去之後,就馬上派人調查褚冥漾,所以他基本上知道褚冥漾的一切情況,例如因為姿色不佳又沒有什麼好口才的留住客人,導致他在這裡生存的並不太好……之類的。

  他只是覺得挺好玩的,畢竟他從小到大想要什麼有什麼,用的東西也是很值錢的,出國住飯店也是最有名的飯店然後當然是住總統套房。所以他看到褚冥漾這小小的房間除了一些必備的設施外,沒有任何其他的東西時,說意外也不意外,只是覺得……很有趣。

  但他聽到褚冥漾對自己的舉動所解出的想法後,他突然覺得自己沒有經過思考後的行為真不應該,他並不想讓褚冥漾露出這種表情、這種話的啊……

  「並不是覺得你的房間不好,只是我沒有待過像這類的房間,所以很感興趣。所以就多看了幾眼……希望你不要太在意。」冰炎溫聲道。

  「啊、是嗎?那就好……」褚冥漾那張原本想哭的臉,聽到冰炎的解釋之後,心情就好了起來。

  他也沒想到,自己對於冰炎的一舉一動、所說的話如此的在意。總覺得,自己的所有感受都被冰炎給控制著。

  「呵,別想太多了。」冰炎摸了摸褚冥漾的頭道。

  「……嗯……」褚冥漾被冰炎弄得臉又紅了。雖然不是沒有被其他客人這樣過,但是,他覺得不一樣……冰炎跟其他人不一樣……即使他自己說不出哪裡不一樣,但他很喜歡冰炎這樣的摸他的頭……好像是被他真心的寵愛似的……

  「好了,時間真得不早了,再不睡的話,我們倆今天就別想睡囉。」冰炎看了一眼手錶道。

  手錶上的時間顯示為一點三十七分。

  「嗯,那您請睡吧。」褚冥漾道。

  「咦?你不一起睡嗎?那你要睡在哪裡?」冰炎發現房內並沒有第二組的棉被,於是疑惑的問。

  「……啊、不用了,我在一旁睡就好。」

  冰炎心想,該不會是因為我的關係吧?而且這種天氣如果不蓋棉被睡覺的話,隔天早上一起來一定會感冒的,而且剛剛在庭院裡就聽到褚冥漾在咳嗽了,再不好好休息的話,想必隔天一定會中獎的。於是他說:「過來吧!如果不一起睡的話,那棉被給你,我自己在一旁睡。畢竟是我突然到訪的,如果害你沒地方睡的話,我會很過意不去的。」

  「啊、這……」褚冥漾顯然被冰炎給嚇到了。

  冰炎看到他那樣,也不想多說什麼,就直接把人拉到身邊抱住,並蓋起棉被,然後說:「好了,睡吧。晚安。」

  「……是。」褚冥漾到底底不過冰炎的盛情,於是就乖乖的躺下背對著冰炎並讓他抱著睡覺。




  TBC。



* * *



  有沒有發現這篇從頭到尾他們都沒有叫彼此的名字?可是卻都知道對方的名字~XD
  這是剛剛突然發現的,總覺得有點微妙(?)

  冰炎展現柔情攻勢ww(冰炎都不冰炎了啊!給我紅眼惡兔OWQ!!!!!!!)
  褚漾漾那小心翼翼的行為讓我有點想打他OAO"(不都你寫的###)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也祝這兩位能盡快修成正果(欸?)


                               卡稿地獄中,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