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的衍生相關系列作,只是是夏千路線的XD(?)
  時間設定在:冰炎&褚冥漾復合後(?)所發生的事情ww
  沒有看Gap也能看得懂本篇喔!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去看Gap啦///

  年齡差有,小夏大千(?)(一樣是走年下路線,雷者就不用在看下去了。)
  由於最近很喜歡年下攻,所以就直接拿Gap的設定下去寫了wwwww


  *夏碎腹黑技能開到最大!



* * *



  「您好、歡迎光臨,請問幾位?」

  「兩位。」

  「兩位是嗎?請往這裡走。」

  千冬歲有禮貌的接待著上門的客人,以親切的笑容詢問著客人的需求。讓來此消費的客人都帶著滿足的笑容離開。

  「呼……」忙了一個晚上,千冬歲趁機休息了一下。

  「欸、你!」他指著一名服務生。

  「是!」

  「剩下的就交給你們了,我想接下來的就算我不教你們應該也能做得很好。今天我先下班了,掰。」千冬歲交代完畢便離開了。

  開了近二十分鐘的車程,他回到家。隨手脫掉西裝、踢掉鞋子,走進浴室裡打開水準備泡澡,倒了一些能接除疲勞的精油後便走入浴缸裡泡澡。

  舒舒服服地泡澡完畢後,他拿出一些和?子配著自個兒泡的綠茶便開始看起了前些天借回家的影集,花了兩個小時看完了電影後,千冬歲便上床睡覺了。

  又過了幾天,千冬歲這天從早到晚都待在一間咖啡廳,這也是他經手過的店家,生意興隆,顧客絡繹不絕。

  他戴起眼鏡,拿出筆電喝著自個兒泡的咖啡開始做企劃。在忙碌之餘當然也不忘觀察服務生的態度與顧客們的滿意度。

  客人來來去去,不知不覺時間消縱而逝。原本明亮有陽光照進來的室內也打開了一盞盞暖黃色的燈,一時之間氣氛變得溫馨許多;跟下午時分的熱鬧氣氛相差甚多。

  夜晚的咖啡廳來了許許多多的情侶,與下午時刻的兩三好友一起來喝下午茶聊天打屁的氛圍完全不一樣。

  不管是日間的歡樂氣氛,播著應景的外國歌曲;又或是夜間的溫馨氛圍,放著鋼琴輕音樂,都可以知道這間咖啡廳的生意非常好,整天下來讓服務生、主廚等完全沒有休息時間,座位上總是坐滿著來消費的顧客。

  一聲聲的「歡迎光臨」、「謝謝光臨,歡迎您下次再來。」成日下來都不知說了幾十遍了。只能靠自己抓著空檔休息幾分鐘,否則一天下來體力可會受不了。

  其中有一位男客人從下午四點多進店之後到現在已經快九點了仍未離開,就自己獨自一人坐在位子上翻著自己帶來的書,或者拿起店裡的雜誌起來翻看。看樣子好像是在等人,可是向前詢問得到的結果卻不是如此,這人的行為舉動引起了服務生們的好奇心──尤其是女服務生。

  男子看似二十六、七歲,永遠都戴著一抹令人舒服的微笑,俊秀的外貌符合時下人們常說的花美男。白皙的皮膚、高挑的身材,一舉一動都帶點高貴優雅氣息,讓人很想親近親近他、認識他。

  有一名活潑熱情大方外向的女服務生大膽的向前向他討手機或、MSN等資料卻被笑笑的檔了回來,把原本的目標都忘光了,等到回到同事身旁後才回神過來,而此時早已錯失了機會。

  四個小時來他續了五次咖啡、點了三次小點心、小蛋糕,讓人摸不清楚他到底要做甚麼。每次往他那兒望去卻只見他揚起一抹令人不解的笑容,偶爾卻看到他的視線很對著沉浸在自己世界裡的千冬歲,像是要看穿他。

  等到千冬歲把手上的工作都完成後,他關掉筆電,把手上的資料紙張都收進包包裡頭。等收拾完畢後,他轉動早已僵硬的肩膀、拿下眼鏡揉了揉太陽穴想舒緩一下使用多時的雙眼。

  等感覺好多了之後,他再一口喝完早已冷掉的冰咖啡,準備離開回家好好休息一下。

  「咦?」他起身背起包包拿起筆電轉過頭便看到那名男子正站在他後方。

  「你好。」他一臉和藹可親笑得很溫和,可千冬歲卻覺得發冷。

  「你、你──」

  「太好了,看樣子你還記得我呢!」男子帶著異常愉悅的口氣笑道。

  千冬歲看著店內服務生與其他顧客都開始在關注他們倆了,他不想在大庭廣眾之下像猴子似的被觀賞,於是他一把拉起男子的手快速得離開此地。

  男子也就乖乖的一發一語的跟著千冬歲走。等到千冬歲上車之後,男子也自動自發的坐上副駕駛座,還繫好了安全帶。

  「好了,現在我們要去哪嗎?」他就像好友似的開口詢問。完全不顧其實他們倆個才見過一次面──好吧,加上這次是兩次,相處時間更不到十二小時。簡單來說他們比路邊相遇的陌生人還要熟那麼一點點……

  「你到底來幹嘛?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你有甚麼企圖?!」千冬歲總算做好了心理建設,並開始質問著眼前在一個月前僅僅有過一夜情後便從未再見的男人。

  千冬歲會這麼問是有原因的,他在工作場合上並不會把私人事情攤開來說──也就是說沒人知道他是同性戀,只有身旁幾名好友知曉而已。而他又是炙手可熱人人搶著要的飯店經理、餐廳顧問,在商場上想要打壞他名聲的可不少,他作事風格又不是良善的,經常一針見血的道出該人的錯誤,不讓人有台階下,也因此樹立的不少敵人。

  或許同性戀這點並不算甚麼,但最大的原因還是千冬歲不喜歡將私事攤開在太陽底下讓眾人來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他是一個極為注重隱私權的人,也很少人知道他現在居住的場所。他有幾棟房子,也從不帶人回他真正居住的場所,就算要招待商場上的朋友,他也只會帶去其他房子小住幾天,搞得沒人清楚他到底是住在哪裡。

  「第一、我本來就是這間咖啡廳的常客,只不過我們從沒遇過罷了。所以今天偶遇完全是巧合。第二、我並沒甚麼企圖,只是有個小小問題想問你而已。最後其實我自己也挺意外第一眼看到你就認出你是那天的男人。」男人──夏碎慢條斯理的答道。

  「甚麼問題?!」千冬歲皺眉不客氣的繼續問道。

  「你確定要聽?」夏碎故意用著神祕兮兮的口氣說道。

  「要問快問,不問的話那就算了!」

  「唔……好吧。」夏碎非常刻意的假裝思考了幾秒鐘,他認真的提出疑問,「那天晚上你……應該很滿足吧?」

  「甚、甚麼──」千冬歲瞪大了眼不可置信的對他吼道,雙頰瞬間泛紅。

  「嗯?」夏碎勾起唇,一臉認真可又聽得出來那充滿戲謔的嗓音,讓人覺得雖然很帥卻又很可恨,想打掉他那表情。

  「都過去了你何必問!」

  「哎呀、我不是早就問過你確定要聽了嗎?你沒反對我就把困擾我多時的疑問提出囉!你就好心一點讓我知道答案嗎!」

  「誰知道你會一臉正經的問出這種問題啊你!」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所以我很認真的看待這件事不好嗎?」夏碎顯得很樂,他看著千冬歲那越來越紅的雙頰就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的逗弄他,想看原本精明能幹的臉還能做出怎樣的迷人表情。

  「別鬧了你!給我認真點!」千冬歲被夏碎一直纏著問,讓他腦海裡開始回想著那天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

  已經數不清楚到底做了幾次,又做了幾個姿勢,只記得那天很丟臉的無法克制自己的呻吟聲,又不要臉的要一直要求更多……

  ……停!不要再回想了!再想下去他的臉都燙得可以把蛋煎熟都沒問題了!想想他都已經不年輕了,也不是正處於性慾旺盛的毛頭小子,真不曉得為甚麼那天他會如此失控。讓他醒來後便動作迅速的把衣服穿上趕緊離開「案發現場」!

  「呵。」

  「你又笑啥──」



  TBC。



* * *



  為了證明我真的沒有因為看還珠格格就荒廢打文,所以我就來更新了!=V=

  這篇夏千我自己寫得挺開心的,夏碎這角色真的陰險到不行,千冬歲臉紅紅超可愛(心)簡單來說這篇不管是夏碎還是千冬歲都讓我玩的很開心XDDD(千:媽的你開心老子不開心啊--給我馬上重寫!)
  後來發現其實「歡喜冤家」更適合本篇,所以就把原本的「愛呢」改成現在的篇名了ˇ這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就是這樣,吵吵鬧鬧鬥鬥嘴(笑)
  大家看下去就會知道了~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喔!:)


 *感謝:布丁控同學的巧克力禮物www(咬咬咬)


 *感謝鍵閱、票數、加櫃wwww
 *如有不合理之處或錯字歡迎指出:) 



                     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