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相關衍生作品。
  大千小夏,年下有。雷者就不用再下看了!


  ※鬼打牆模式開始(?)



* * *



  夏碎沒有回答,勾起一抹微笑,做了一件從剛剛開始就想做的事情──那就是吻著眼前的人兒。他還清楚的記得那天夜晚的一切一切,三不五時的就拿出來回味著。從未有人能令他如此著迷,只可惜那天太晚起床,讓人跑了。想著要是有下一次就一定要把人緊緊抓住,不再讓他逃跑。

  「……唔!」沒有想到夏碎會突然吻他的千冬歲一臉震驚,卻又馬上反應過來部想讓這個吻繼續下去的推著、扯著身前的男人。

  原想開口叫罵的千冬歲卻因為他張嘴的動作又令夏碎順利的將舌頭伸入他的嘴裡,挑逗著他,想讓他也沉醉在這次的接吻。「……啊……」

  可惡!這死色胚,只不過是跟你上過一次床你有必要這樣嗎──?要是以後讓我抓到你的把柄你就死定了!氣死我了!老子活到三十多歲還沒有這樣被玩弄過!臭小鬼──

  ……不過話說回來這傢伙的吻技也太好了吧。竟然比我還要老練還要會接吻……年紀輕輕就那麼厲害了,到底是從幾歲就開始遊戲人間了啊?

  不知不覺千冬歲原本憤怒不已的情緒漸漸地消去,反而開始回應起夏碎。雙方你來我往的玩得不亦樂乎,努力的挑逗著彼此,雙方有著比較的意味,都使出渾身解數的想另對方刮目相看,慢慢的便成了熱情如火的深吻!

  不知過了多久,雙方總算離開彼此的唇。

  「呼……」千冬歲一臉緋紅,微濕的眼眶凝視著夏碎。內心還有一絲絲的惱怒,怎麼會這麼簡單就被牽著走了呢?

  反觀夏碎則是一臉愉悅,毫不掩飾內心的快樂。還可恨的露出一嘴潔白的牙齒歡樂的問,「如何?滿意嗎?」

  聽得害千冬歲又差點出拳揍他,不過他只是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下車!」

  「嗯?你確定?」

  「難不成你還要跟著我回家嗎你?」千冬歲沒好氣的挑眉睨了他一眼。

  「對呀!」夏碎非常厚臉皮的笑著回道。

  「……你覺得這樣有趣嗎?」一陣無力感湧上心頭,千冬歲好無奈。

  「嗯……這麼說好了,你不覺得我們很有緣嗎?」

  「有緣?我看你說的是孽緣吧你!」

  「不,是緣分喔。你看,我們第一次相遇是在『迷途』,那時你剛好要離開,而我也剛好看到你。第二次巧遇也是在『迷途』,那時的我們相談甚歡最後就理所當然的滾床單了!通常大家的緣分到這裡應該就結束了,當作是一夜情從此不再見面了對吧?」

  「嗯哼。」

  「最後就是第三次──也就是這次的偶遇了。」夏碎揚起嘴角,「我們這次既不在『迷途』、又不是其他的GAY BAR,通常能相遇的機率比雷劈到還要小。可是我們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沒有相約的遇到彼此,你看這不是個天注定的緣分了嗎!」

  千冬歲聽到這段話後直覺反應道,「還真想不到你這麼相信緣分論啊?那麼可愛。」

  不過想想其實夏碎說的也沒錯,能在這麼大的城市裡短短兩個月內就能遇到三次。這比中樂透跟被雷劈到的機率還要低上許多,不過說到天注定也太扯了吧?見面才三次就活像要私訂終生的模樣到底是哪招?現在年輕人都玩這招嗎?

  「不行嗎?我們就試試看嘛!你看我們在床上配合的天衣無縫──」語未盡就被打了一拳。「我們見面第二次就很有話聊,興趣個性甚麼的也很合得來呀!你看你對日本文化很有興趣,剛好我也是;你喜歡茶道我也小有研究;你喜歡做和菓子而我對自己的廚藝也很有自信。你看看光是這幾個就是世上難找能配合良好的興趣了哪!」夏碎顯然說得很歡,劈哩啪啦的狂說,非常積極,很明顯的表達他想追求千冬歲,最好今晚就能達成目標的那種。

  千冬歲一掃剛才的不滿心境,一臉莞爾的看著眼前的男子。他知道自己對不管是異性還是同性來說都是個很有人氣與吸引力的人,不過也會因為他的脾氣跟他的冷臉而打退堂鼓。至今還沒看過如此厚臉皮的就是了,也許因為他的工作環境的關係吧,那些富家子弟、有錢人的自尊很高,對於面子也看得很重,也常擺出一付「我能看上你是你的榮幸,竟敢還拿喬?!你算哪跟蔥啊!」的姿態,孰不知千冬歲他最討厭的就是這種人了。

  明明沒甚麼本事只會依賴父母的資源,又沒甚麼上進心,一心只想遊戲人間玩遍天下的豪門公子哥兒,向來是千冬最極為厭惡的一群人。不過由於他的工作關係,他不會把內心想法顯現出來,還是笑著跟他打哈哈不然就是冷言冷語的打發那些煩人的蟲子,通常幾次過後就那些蟲子便拍拍屁股走人不再糾纏著他。

  而夏碎在這種時候就顯得很特別,他沒想到他竟然會拿出「緣分論」來說服他,而他的嬉皮笑臉又是令人無法討厭的那種──只因為他笑的很真,是真的感到開心愉快的笑容,是有感染力的,很容易就被他拖進他的世界裡去。

  而他剛剛也一不小心的掉入他的漩渦裡。還差點爬不起來,容易讓人沉溺其中,不想離開。像他這種情場老手應該要甚麼人就有甚麼人,甚至不用勾手就有人自動的黏上去,為甚麼會對他如此「執著」呢?是因為有趣好奇又或者是……?

  於是他把疑問問出口,「你為甚麼一定要我呢?況且看你的年紀應該不到三十歲吧?為甚麼要執著於一個比你大而且又超過三十歲的大叔呢?你應該找跟你同年齡或比你小的交往比較好吧?」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你從來都不是我的涉獵範圍內。或許一夜情OK,但要更進一步了,很抱歉不可能。」千冬歲露出一抹堅定的淺笑的道。

  「不管怎樣,我就是要追求你,你就等著接招吧!」夏碎勾起嘴角,完全沒有因為千冬歲剛才那番話就放棄,反而激起他的鬥志。

  「……」這人是聽不懂國語嗎還是怎樣?都說得那麼白了還來?

  不過不可否認的,夏碎的確是個好男人。外貌出眾、氣質極佳,跟他的興趣也很一致,說真的是個很好的人選,唯一不好的一點就是──年齡。

  一個已經是可以稱為大叔的中年人,一個才二十多歲還有大好前程的年輕人,這個配對不管怎麼看都不搭吧?!

  ……不過話說回來,身邊就有一個極好的例子。好友褚冥漾跟小他六歲的男友冰炎,這對也是跌跌撞撞其中還分開兩年才有現在如此幸福美滿的生活。

  說交往也太快了,他根本不清楚夏碎的背景啊!他是否還在就學、或者已經出來工作了,那他的工作是甚麼?家中成員甚麼的也完全不清楚啊!他想這樣繼續下去,今天晚上就不知道要搞到何時他才能回家了,於是他只好讓步。

  「……好吧、那先當朋友。之後的是就之後在說吧!」他有些頭痛的道。

  聽到這答案的夏碎縱使有些不滿意,但他知道這是千冬歲的底線了。也知道這種事是得慢慢來的,急不得,今晚他是太急躁了點,沒有考慮到千冬歲的心情,於是搭決定放慢腳步,一步一步的來,灑下天羅地網,讓千冬歲沒有絲毫的逃跑空間!




  TBC。



* * *


  大家要不要猜猜看夏碎到底是再做啥的呢?
  是說那緣份論自己寫寫也很想吐嘈XDDDD

  不知道為什麼千冬歲似乎被漾樣給附身了,一直在吐嘈……OTL
  我應該打上角色崩壞的警語嗎?(汗)


  感謝霏翎的禮物喔!



 *感謝鍵閱、票數、加櫃ˇ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指出:)



                    準備出遊玩樂的,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