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的衍生相關系列作,只是是夏千路線的XD(?)
  時間設定在:冰炎&褚冥漾復合後(?)所發生的事情ww
  沒有看Gap也能看得懂本篇喔!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去看Gap啦///

  年齡差有,小夏大千(?)(一樣是走年下路線,雷者就不用在看下去了。)
  由於最近很喜歡年下攻,所以就直接拿Gap的設定下去寫了wwwww


  微慎!內含有一點點點點的H(艸)


 
* * *


  一如往常,千冬歲忙於工作忙於社交場合。偶爾抽個空跟好友們聚聚,對於愛情他並沒有特別感興趣也不強求。或許玩玩得可以,如果要來真的他通常都會馬上抽身離開。

  看著苦熬多年的好有褚冥漾總算跟他那等了三年的男子開花結果,他很替好友高興,知道冰炎是個好對象,他也不若時下年輕人沒有肩膀甚麼都不會。他真心的希望他們能夠一直走下去,直到年老。

  今晚剛好是他難得有空的一夜,沒有找伊多也沒找褚冥漾吃飯,他獨自一人前往一間有名的Gay Bar──「迷途」。這間「迷途」氣氛很好,有一種寧靜的感覺,放的音樂也都是清音樂居多,DJ比較常放的是Saxophone的純音樂CD,令人一走進迷途就能完全放鬆,在這裡沒有任何煩惱,只有輕鬆感。

  而這間迷途說起來跟千冬歲還有些淵源,在開店前這裡的老闆請了千冬歲來當顧問。而迷途的老闆有兩位,其中一位就是調酒師安因,另外一位則是賽塔,鮮少人知道安因跟賽塔是一對的,而賽塔又很少出現,也因此很多來迷途的人都會想釣安因,每每遇到這種狀況千冬歲就想笑。

  安因都會非常客氣的拒絕那些人的好意,明明早就公開說明他有男朋友了,那些蚊蟲還是一樣前仆後繼的撲來,讓他煩不勝煩。可態度又不能太糟糕,以免客人流失,除了這是他長年來的困擾之外,其餘的都很好,他也做得很快樂。

  千冬歲熟門熟路的直接走到吧檯旁點了一杯無酒精濃度的飲料,從開店就認識至今的友人安因見狀便應了一聲,乾淨俐落的調好一杯千冬歲點的飲料。

  「好久不見了,最近還是那麼忙嗎?」安因笑問道。

  「嗯、對啊!」千冬歲喝了一口回道。

  「怎麼沒去找你那兩位好友聚餐呢?難得的放假時間。」

  「呵,我也是有想要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啊!總不能每次放假都找他們兩個吧。他們也有他們的社交圈有他們的事情要忙,我總不能任性的要求他們把身上的事推掉來跟我聚聚吧?」

  談話間安因又迅速俐落的調好其他個人所點的酒。

  「況且,漾漾的時間要給他一樣聚少離多的男朋友囉!伊多他人在海外,根本不在台灣啊!我是要找誰陪去?」

  「呵呵,是嗎?看樣子有點哀怨哪!」

  「還好啦。只是這幾天有點累,所以就直接來你這打發時間放鬆一下囉。」

  「那你就好好的放鬆吧!不過我想我這裡應該沒有能讓你看上眼的人吧,畢竟你的眼光可不是普通的高。」

  「那當然,我可是寧缺勿濫啊!如果不是我看上的,我才不可能跟他們上床呢!要不……我們今晚來試試看?」千冬歲打趣道。

  「別鬧了你,我知道你的原則就是不對有『家室』的人出手的!」安因調了一杯螺絲起子給千冬歲。「真是,看你心情不太好,這杯請你的。」

  「哈哈!謝啦。」千冬歲歡樂的馬上喝了一口才又道,「是螺絲起子啊!」

  「嗯。」

  迷途生意很好,也讓安因的手沒有休息的空檔,一直在調酒。

  千冬歲看安因如此忙碌也就不好意思再繼續打擾他跟他聊天了。他把視線轉移,漫不經心的一直看著滿場的男子們,想找看看今晚有沒有極品能讓他解放一下。繞了一圈又一圈,都沒有看到滿意的,千冬歲心想今晚應該也沒有能出手的人物了吧!

  在這期間也不是沒有人來向他搭訕,只是他都看不上眼的全部拒絕了。

  於是他對安因道,「安因,今晚就這樣囉!我先回去了。」

  安因忙碌中看了手錶一眼,已經凌晨兩點多接近三點了。明明千冬歲來的時候也才十一點而已啊!忙碌的時候,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噢、好!以後記得多常來啊,改天找漾漾、伊多他們一起吃的飯吧!」

  「好。」千冬歲付了錢瀟灑的揮了揮手回道。

  正走到門口之際,他不經意的看到了一名年輕男子,大約二十七、八歲而已吧。長相九十五分,剛好是他喜歡的那型。看起來還像是個學生,大概是正在念研究所吧,晚上偷跑出來玩樂。

  雖然很對他的胃口──但是,既然已經放棄今晚了。他也不會特地去強求,更何況隔天一早就得起床準備上班,今晚可沒空玩樂了哪。

  他默默的想著,腳步踏出了迷途。以後如果再遇到的話再說囉!


* * *


  一個月後,今晚難得三人全到齊外加一名褚冥漾的戀人冰炎,大夥兒四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迷途。

  上次回去後,千冬歲就發了簡訊問兩名好友看看是不是要抽空去迷途找安因跟賽塔聚聚。大家喬了喬時間,剛好今晚都有空於是他們就來了,而冰炎是褚冥漾說他今晚要去迷途後自己兒要跟來的。

  剛好也可以讓安因他們兩個看看褚冥漾的戀人冰炎,給他們鑑定鑑定一下。畢竟他們可是很疼漾漾的。

  安因一看到千冬歲等人來訪,便丟下手頭上的工作把他們全帶到包廂裡,而賽塔早在那兒等候他們。一行人吃吃喝喝的聊天,歡樂的度過這個夜晚。而伊多、褚冥漾和冰炎吃飽喝足後便先行告辭離開。

  千冬歲則依舊留在迷途準備狩獵。而他也跟著安因回到了吧檯前,安因拿了些櫻桃給千冬歲啃。

  原本以為今晚仍然是沒甚麼進展的一天,不料,身旁座位突然來個年輕人──那是一個月前他要離開迷途前看到的那位大男孩。

  千冬歲對自己還記得那次不到三秒的畫面記得清清楚楚有些訝異。

  「幫我調一杯Angel’s Kiss(天使之吻)給這位迷人的男士。」那人用著溫柔迷人的嗓音點了一杯調酒道。

  千冬歲給安因一個眼神讓他照個男子說的話去做。「給他一杯,長島冰茶。」他笑著對安因點了一杯酒。

  「我是夏碎,你呢?」

  「叫我千冬歲就好了。」

  兩人相視而笑,愉快地打開了話匣子。在聊天當中,意外的發現兩人的興趣大多都差不多──喜歡日本文化,對於日本文化頗了解,對茶道也很有心得。

  雙方一聊就聊了許久,等到回神過來早就超過凌晨兩點了。

  不知是誰先開始的,兩人的唇緊緊貼在一塊。熱情如火,彼此都很有好感,一進房就迅速的把自己跟對方脫光,雙手在彼此的身上探索著、點火著……

  都想以最快的速度跟對方作親密接觸,而夏碎也小心翼翼地耐心十足的幫千冬碎做擴張,並沒有因為情慾高漲而直接進入,這點讓千冬歲感到一股暖流流入心田。

  「哦、啊──!」等千冬歲能容納三指後,一個衝刺,夏碎因為做足了前戲而順利的進入了千冬歲體內。他從沒遇過如此契合的身體,還一度讓他差點忍不住的先射了,千冬歲的體內是如此火熱、如此的柔軟,緊咬得他不得動彈。

  「哈……歲,你的身體好棒……」等千冬歲習慣他的碩大後,夏碎便開始衝刺,頂到了千冬歲的敏感點後,千冬歲不禁叫喊了一聲,「──啊!」

  「是這裡嗎?嗯?」夏碎沉聲問道。不等千冬歲回答便開始集中火力。

  「啊啊……哈……唔、嗯……!啊──!」持續一段不久的衝刺後讓雙方彼此一同來到了高潮……

  千冬歲一陣昏眩,渾身無力。喘息著。

  夏碎撐著手不讓自己壓在身下人兒的身上,他勾起嘴角,活像是一隻吃飽喝足的狐狸似的。

  他低頭吻了又吻、親了又親那早已被他吻到有些紅腫的紅唇。也因此,夏碎的下半身又「覺醒」了……

  兩人便開始了第二回合戰。



  TBC。



* * *



  默默的出場人物變多了,這似乎是我第一次寫到安賽呢!
  不知道為甚麼寫夏千我尺度就大開(!)竟然連H都出現了啊--(雖然寫得很糟我對不起各位OTL)想當初冰漾我可是ㄍㄧㄥ好久還是沒寫(囧)
  
  超意外的我也開始寫夏千了,寫了那麼多冰漾一直都覺得這對很難寫XDa
  可是既然開稿了就以龜速的進度開始慢慢打稿,最後……又爆字了(吐血)我看不到結局在哪裡,這篇極度有可能會比Gap還要多字||||||(怎麼我通常會卡搞的文都會爆字啊?)總之希望能順利寫完這篇~(合掌)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就很開心的來更新了哈哈ˇˇ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喔!如有任何意見也歡迎提出~
  

 *感謝加櫃、鍵閱、票數wwww
 *如有不合理或錯字歡迎指出:)




                     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