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觀後感了,雖然一直有在看書~只是都沒時間寫然後久了之後就遺忘了XD

之前有再鬧書荒,然後就不經意的找到了很久沒看到讓我喜歡的甜文了呀!!!!>/////<

兩篇都是主攻文,我們著重於感情線別太在意宮鬥路線吧……XD

 

歡迎推薦好看的文給我喔!!!!尤其是甜文~~!!!(網遊文我實在沒甚麼興趣就PASS了....bb)

 

《妻為上》

 

妻為上,社稷次之,夫為輕。

戎馬一生,戰功赫赫,最終落得鳥盡弓藏;
寵妾滅妻,枉為良人,最後對他不離不棄的,只有這個冷落了十幾年的男妻……
重生一次,景韶決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過……
當抱著枕頭站在房門外望天的時候,景韶握拳,本王一定要重振夫綱!
於是拍門道:“君清,我知道錯了,讓我進去吧!”

PS:基本上輕鬆無虐,HE~

內容標籤:情有獨鐘 宅鬥 宮廷侯爵 重生
搜索關鍵字:主角:景韶,慕含章 ┃ 配角:景琛,多福,等等好多 ┃ 其它:1v1,溫馨

 

 

 

 

基本上我看完《君為下》後我已經忘得差不多這篇內容了OTZ|||||

開頭就說了是重生後的人生~因為上輩子瞎了眼被追殺之後才發現原本寵愛的女人早就離他遠去~而被他丟在一旁的正妻竟然是陪他到最後的人~於是重生之後就很快速的愛上小受,開啟了他無敵寵受的人生.....大綱就是這樣,還有些宮鬥路線,還有哥哥&准南王這對戲分少得可憐的副CP....TvT

 

總之重生的景韶憑藉著上輩子的記憶,開啟了功略打敗其他兄弟,要讓自己哥哥坐上皇位的路線(?)

 

小受其實還蠻黑的(?)感情戲其實發展很快,雖然很久之後才有圓滿的性生活XDD///

 

 

 

   *

 

 

《君為下》

 

樓璟是被父親打個半死,硬抬進了東宮的。
做太子妃,就是奪了他的爵位,折了他的前程,樓璟能做的,便只有……幫著太子,守好這萬里河山……
帝曰:皇后,你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夫為妻綱?
樓璟抱起穿著龍袍的人,笑道:知道,知道,就是臣在龍床上絕不讓皇上累著……

 

這應該可以歸類成....將軍攻X帝王受

然後兩個都是大美人,彼此都是因為對方太美而被誘惑然後愛上了彼此(XD)

一樣有攻略成為皇帝的路線,不過因為是主攻文,大部分都在寫樓璟是如何幫忙太子蕭承均……作者一直在強調太子很聰明很有謀略,不過我完全看不出來,所以這點有點....=_=|||

然後太子很可愛XD 因為覺得樓璟不是名正言順的太子妃所以對他很抱歉~然後就被太子妃給吃乾抹淨了XDDDDD 從此再也無法反攻!!!!!!!!!這點太子就太傻太天真可是很可愛wwwww

還有副CP也超有愛!!!!!皇后X舅舅wwww

 

不過至少本文的宮鬥比妻為上還要好點就是了XD

蕭承均有體弱多病的弟弟可以幫忙~有昏庸的父皇&皇子們可以打怪(?)還有宦官等等之類的怪可以打(?) 這部分我看得很順~當然要比起很厲害的宮鬥當然還是差多了~可是本文是歡樂向所以就不要太在意這點了吧ww

其他的將軍等等也很可愛XDDD喜歡獨自猜測結果就被嚇死了以為是小三其實是正妻XDDDDD 這點也很有趣!!!!!

 

肉香甜閃光很多~總之就是我很喜歡的肉鮮美味超級甜文啦wwwwww

喜歡這種類型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噢!!!!!!!

 

 

 

是說最近在找文的時候看到很多用與我都在想說我是不是老了...怎麼出現那麼多簡稱的用語啊OTZ

例如ABO文...雖然會去查不過過段時間我就忘記了|||||[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