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長篇(?),貼近生活模式,慎!


  先說好,這是個坑!
  會不會補完還是個未知數,所以請小心跌坑,本人一概不負責任~XD(歡樂奔走)
  


* * *



  「褚冥漾,你這個暑假給我去學開車!反正你現在是個閑閑沒事做的準大學生一枚,我看你也沒什麼計劃要幹麻,那就給我去學開車吧你!」有著烏黑亮麗的長髮、美麗動人外貌的褚冥玥一開口就是魄力十足。此時,她正叉著腰看著他親愛的弟弟丟出以上那段話。

  「……蛤?」正在看電視吃點心當米蟲中的褚冥漾抬頭愣望自家姐姐。好像不懂剛剛褚冥玥到底說了什麼?

  「蛤什麼蛤?那一張蠢臉是怎樣?!叫你去就去!還有我早就幫你報名好了,三天後給我準時去報到!」褚冥玥說完丟下一張名片跟一張紙給褚冥漾便離開走人。

  而正準備過著米蟲人生的褚冥漾默默的拿起名片跟褚冥玥丟下的紙,那張紙上寫著──

  訓練時間:早上九點二十分至十點十分。一節課五十分鐘,週一到週六都要去上課,只有周日休息。

  報名費用:八千元。(已付清)

  學習車種:手排車。(第一訓練場)

  指定教練:冰炎

  附註:總天數為四十天,訓練期間會有課程教學。筆試地點:監理站,到時候會在考試當天早上集合各位同學到本中心,有專車接送。等考完筆試之後,馬上回到本駕訓班,通過筆試者,立即在本駕訓班路考。通過後,即可拿到駕照。

  考試時間另外通知,如還有任何問題歡迎至本駕訓班詢問,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這讓褚冥漾不禁想到前幾天,褚冥玥不曉得怎麼了,突然叫他去體檢,體檢完後的報告拿給她。而他也不敢反抗女魔頭,亦不敢多問要做啥用的,他心想反正不會佔用太多時間,一下子就完成。於是,他當天下午就默默的跑去醫院體檢。當他拿到體檢表後,第一時間乖乖的拿給姐姐大人。之後,他就忘了這回事。

  現在想起來,他才知道褚冥玥早在前幾天就有這個計畫要叫他去學開車了……然後全部弄完之後,才告訴他。這分明就是不讓他跑走嘛!!!嗚……他的人權,真的一點也不剩了嗎?

  看完白紙上寫的文字後,他拿起那張名片……「咦!」他驚呼了一聲。

  上面寫著「Atlantis駕訓班」這大大的字!下面還有住址跟聯絡電話,另一面則印著開課的時間表。

  Atlantis駕訓班可是在本縣市最最高級也難報名的一間駕訓班啊!不只是因為他們用的車子與設施等等是最高級的,最重要的可是他們的教練團其中有幾位是很年輕俊美,光是這點就讓許多還沒拿到駕照的小妹妹們爭相報名了。

  櫃檯的人員據說有一名長相甜美的美女。還有一位跟教練團的其中一位長的很相似的一名眼鏡男最為人津津樂道。而在駕訓班檢查車子有沒有任何問題的修車人員則是有兩位。聽說這兩位很特別,要親自去體驗才能瞭解的特別……

  以上這些都是從附近鄰居談話聽來的。不過褚冥漾他是知道要報名Atlantis駕訓班是件非常困難的一件事,通常駕訓班都會有招不到足夠的學員的困擾,可是Atlantis卻不會,幾乎每一期每一梯次報名人數都破表。經常在開班的前三十分鐘就招到足夠的學員。即使Atlantis駕訓班的練習場已經擴展到各車種都十個練習場的規模。還是一樣幾乎一放出消息就秒殺。

  當然,Atlantis的傳說不只以上說的這些員工而已,他們有許多員工,這是說也說不完的。只是最為人知的就是上述所說的這幾位名人。此外,還有其他在櫃檯服務的一名精幹的女子,留著栗子色的長髮棕色眼睛有著領導氣質的大美女。還有一名有著鄰家大姐姐氣質,看起來溫柔婉約的女子等等。

  而,普通駕訓班的練習場通常只有小客車、大型車種各兩個場地,還有一個是重型機車的練習場這樣而已,可是Atlantis卻是他們的五倍之多,由此可知,Atlantis是有多麼受到歡迎。

  ……說到底,褚冥漾就是無法理解明明前兩天才叫他去體檢的褚冥玥,到底是如何幫他報名到的。他只能想說這應該是褚冥玥不知道用啥手段才報名到的吧……

  要不然像這種熱門的駕訓班,早就排的滿滿的了。哪可能他一名默默無名的小子一報名就報上了呢?你說是不是?

  ……還是褚冥玥早就有這個計畫了,然後提早好幾個月就跟內部的人說清楚他要報名駕訓班,然後就留了一個名額給他這樣?如果是這樣的話……真的是太可怕了啊!他的行程早就從幾個月前就被定下來了嗎?而身為當事人的他直到現在才知道,會不會太扯了一點啊!?

  「……唉。」褚冥漾輕聲一嘆。還是不要多想好了,以免嚇到傷到的都是自己。

  這麼想的褚冥漾,就繼續看他的電視,吃他的蛋糕把自己放空,把握時間享受最後這兩天的悠閒時間。



  TBC。


* * *


  所謂的騙更新就是這麼一回事!(被巴)
  瓶頸間所以就拿之前寫的還沒丟的文章來混更新了XD(硍)
  希望能盡快恢復手感……OTL

  這篇就如同一開始所說的是坑,因為我兩個月沒動這篇了(認真)
  這段時間都在寫十年、花樓、演藝圈等,再加上這篇我只會拖到其他篇的進度,所以就先不動這篇了@@(大家都知道我手上坑很多嗎……哈哈)
  因為是經驗談的一篇(?),所以很擔心到時候都忘光光寫不下去了(實際上目前也差不多忘光了就是XD|||),所以小心跌坑!如果有人喜歡來催稿的話完成的機率可能會比較大一些(喂)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就是了~

 ※文中訓練場有十個是我唬爛的,不過我去的是每種車是兩個訓練場喔!請不要被我騙了(?)※


  感謝加櫃、票數、鑑閱wwwww
  歡迎多來會客室留言聊聊天喔^^



                   瓶頸間,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