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Love and Embrace番外,無CP,千冬歲中心。 
  建議先看過Love and Embrace才來看這篇噢!如果忘記內容的也請回去複習ww

  本文是以千冬歲的視角去描寫這對戀人的成長(?)XD
  加上千冬歲個人的OS想法等(?)
  能接受在往下拉吧~


  命名無能,標題什麼的看看就好不要太CARE(?)(被拖走)

  

* * *


  他一直很慶幸可以認識褚冥漾這位好友。他總覺得他們的相遇是天注定的命運。不然怎麼一開始相處來往的時候,花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他們就成為無話不談的死黨了呢?

  儘管他時常受傷,每每讓他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的受傷過程。讓他經常在書包裡放著OK蹦、消炎水等之類的簡易醫療包紮物品。

  他也經常鬧出一些笑話,讓他的大學生活過得多采多姿--或者說災難不斷?可是他並不排斥,他從未想過離開家鄉來到台灣可以碰到這樣的一個人。他真的很開心很高興,這跟他以往度過的學生生活有明顯的不同。

  還記得以前就學時,時常覺得老師上課無聊、同學們也很無趣。經常獨來獨往,很少跟人互動。也讓他漸漸到最後只在考試時才到學校應考,其餘時間都獨自在家自學。

  命運這回事真的很奇妙。他曾以為,在他生命中不會有人可以與他如此的密切與和契合。

  由於他們大二的時候就搬出宿舍住到外面的房子,而他們選修的課程幾乎有百分之八十是一樣的,也因此他們幾乎每天都在一起行動。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一起外出……

  直到有一天他突然發現好友喜歡上他的直屬學長,他為他感到很高興。因為他知道那種暗戀的感覺,以前他也是這樣過來的。經過一番努力,他也終於跟心愛的人在一起。

  暗戀,默默的喜歡他。默默的注意他的一舉一動,只要他說了些稱讚的話語或是做些曖昧的小動作,就會高興傻笑上一整天。暗戀是非常美好的,卻也很辛苦,不能露出異常愉快的笑容讓人感到有不對勁的地方。不能這樣、不能那樣--以防被旁人察覺自個兒的心情,要很壓抑。

  他告訴他的戀人,他說他也隱隱約約的察覺到這件事。於是,他們倆開始一起偷偷觀察冰炎的行為舉動跟眼神等等。他們發覺,其實冰炎也是對褚冥漾有感覺的。

  他們發現--經常在褚冥漾沒察覺的時候,冰炎都會用著很溫柔的眼神望著褚冥漾,也會露出淡淡的幸福微笑。而褚冥漾亦然。他們都在彼此看不見的時候,偷偷的瞧對方,還以為把自己的心意隱藏得很好。孰不知--他們兩人早就知道了!

  於是,他找夏碎一起安排策劃褚冥漾跟冰炎這兩人的獨處。後來,在一天晚上,他終於忍不住。直接開口問:「漾漾,你是不是喜歡冰炎學長?」

  他看到褚冥漾露出驚愕的表情,好似想不通為什麼這段心情會被人發現?

  「……呃……我……」褚冥漾結結巴巴臉紅透了卻也露出想哭的表情。

  他看到後,有些不忍。

  隨即,他脫口而出這段話:「不管外人對你的看法與說法是怎樣,我們都知道漾漾的好,是他們看不出來的。我相信冰炎學長他也知道,所以你不必在意他們。只要順從你的心,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我都會支持你的。」而且,我相信學長對你也是有感覺的。「……所以,漾漾加油!去告白吧。」成功率一定是百分之百。

  等他說完這段話後,他看到褚冥漾眼框微微泛著淚水。帶著充滿感動眼神看著他,也露出感激的神情。

  之後,又經過整整快一年的時間,他們發現,這兩人進度根本是零啊!這讓千冬歲與夏碎真的忍不住、受不了──什麼曖昧期也太久了吧?歹戲拖棚啦!看不下去了!

  又更變本加厲的故意留兩人獨處,什麼爛招爛梗的招數都使出來……最後還是覺得沒啥用,他們只好無奈的放棄,放任讓他們兩個自個兒去曖昧。

  只是他們不知道的是──他們早就在一起,只是沒有公開霸了。這是為了褚冥漾,平常還沒在一起時就已經被傳的很難聽了,要是知道他們真的在一起後,那還得了?

  說不定消息一放出隔天,褚冥漾馬上就被拖到暗巷子給海扁。說好聽一點是約出去「談談」,回來時候就青一塊紫一塊的。而且按照褚冥漾的個性自己是不可能會主動抱怨,還是要冰炎跟千冬歲不經意發現才知曉這件事。

  甚至有可能收到黑函、威脅什麼的都來,這樣跟原本在一起的初衷完全不一樣。是為了讓彼此幸福而在一起,並不是要讓他身陷於危險之中不是嗎?

  直到冰炎與夏碎快畢業的時候,千冬歲跟夏碎終於發現他們早就在一起一段時間了。知道後,害他們倆簡直是想打人,拖出去扁這對戀人──

  不過聽到冰炎的解釋後,他們想想也對,如果不保密的話,褚冥漾真的會很危險。所以他們能理解不公開的原因。

  但、是!並不代表原諒這兩人!要知道他們倆可是他們最佳好友與幫手啊!怎麼可以瞞著他們呢?氣死人。最後夏碎與千冬歲要求這兩人要請他們一個月的晚餐。就可以抵銷這隱瞞的重罪!

  後來夏碎想一想,也知道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冰炎想看他們倆什麼時候發現這回事吧。誰叫平常都是他在取笑冰炎的,想當然耳,一抓到機會他當然會報仇囉。


  *


  畢業後,千冬歲與夏碎獨自找棟公寓住在一起,而褚冥漾跟冰炎亦是如此。由於他們都出社會,工作繁忙,也不比大學時期來的空閑有時間玩樂,但是他們四人依舊每個月會找一天出來吃飯,聊聊近況讓彼此的友誼不因工作忙碌而消逝。

  幾年後,由於冰炎的事業越來越忙碌。而回家與褚冥漾吃飯聊天的時間漸漸變少……千冬歲知道這件事後,他也盡量抽出時間跟褚冥漾約出來聊聊天陪伴著他,不讓他獨自一人胡思亂想。

  眼看著褚冥漾越來越沒有笑容,千冬歲縱使擔心也無能為力。因為情人之間的事,是旁人無法插手的。只會越管越糟。

  就算夏碎有跟冰炎說:「冰炎,你現在雖然事業忙碌,但也要顧慮到褚的感受啊!你經常不回家,就算回家也沒有話題可聊,這樣是很危險的你知道嗎?難道這麼多年來的感情,就要毀於一旦嗎?這樣,你以後不後悔嗎?」

  冰炎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繼續默默的完成他分內的工作。讓夏碎很無奈,也知道現在的冰炎聽不進去,只希望這對戀人結局能圓滿……

  又過了幾個月,千冬歲看到褚冥漾又恢復到剛認識時的笑容滿面,心情顯然好多了。

  他內心為褚冥漾感到高興,並好奇的問:「漾漾,你跟冰炎學長是怎麼恢復感情的?」

  只見褚冥漾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並開心的回道:「以前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每天為愛擁抱一分鐘》,實際行動過後,就……」說到一半,褚冥漾臉有些微的泛紅。

  千冬歲恍然大悟,那篇文章他也看過。覺得寫的非常的好,於是就記在腦海裡,只是他當初沒有想到這篇文章,要不然早就告訴漾漾這個辦法了!就不用讓漾漾傷心難過了好一陣子……唉。

  不過,他還是衷心祝福這兩人的。希望能永遠像現在一樣甜蜜幸福。


  *


  本気で泣いて(すごした時間は沢山の愛の)
   當真的感動流淚過(與你共度的時光有著滿滿的愛)

  本気で笑って(言葉にしかもうほんとに何もないの)
   當真的開心歡笑過(真的是難以用言語表達)

  本気で悩んで(向かい起こせと再度)
   當真的擔心煩惱過(希望能再次一起前進)

  本気で生きて(重ねた分のでっかい愛を)
   當真的認真生活過(累積成為的是巨大的愛)



  END?



* * *


  感覺上沒有描寫的很好(搔頭)我盡力了~OTL
  事實上這篇被我放置PLAY兩個多月,上次動筆還是一月底的事了!(大驚)
  原本很卡寫不下去就被我拋在一旁,今天想到就拿起來重寫,還好順利的完成了~OVO

  然後要開始認真寫稿了!關於日出本的新稿。
  因為最近狀況真的很糟糕,所以想要專心寫日出本的稿子,暫時沒有太多心思去寫其他稿子了~因此更新緩慢,當然最好的狀態是一個禮拜一更啦!沒有的話就……這樣吧。(靠!)
  希望能順利完成日出本的稿子,請等待預購單的出現Q口Q!(合掌)

  另外不知道大家想要的特典是什麼呢?問來問去好像都是H……(囧)
  這對我來說根本是一大挑戰阿我的媽呀(艸)
  總之到時候會是什麼再公佈了,讓我在想想……(蹲低)
  如果有任何意見歡迎到會客室留言喔!我需要大家OWQ/////


  以上。



                    努力打稿中,行予。








*以下繼續渣渣之千冬歲的苦惱--(這啥#)
      --可以不用看的東西就是了(喂!)




  其實……他很羨慕褚冥漾與冰炎的感情。

  雖然他與夏碎哥的感情也很好,兩個人也非常的相愛。但,每當他看到漾漾對冰炎撒嬌時,冰炎眼裡所流露出的溫柔寵溺的眼神。讓他真正感覺到,冰炎是真心真意的愛著褚冥漾。

  千冬歲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不會撒嬌,每當想撒嬌時,都感到很彆扭。由於兩個人的個性都是屬於比較逞強的,所以有什麼事也不大會說出口,都會自己默默的想盡辦法解決。也造成雙方不會抱怨,不會向對方撒嬌。

  他多麼想像好友一樣想撒嬌就撒嬌、想生氣就生氣,想怎樣就怎樣。看著學長都會意外的好脾氣安撫著小戀人,笑著擁抱著帶點安撫的意味輕拍褚冥漾的背,充滿寵溺的表情摸摸頭。

  要知道,冰炎在公司屬下面前可是超可怕的BOSS啊。每天都繃著一張臉,眼神凶狠,口氣也很糟。經常把屬下罵到臭頭。這是他對於公事上的要求。相反的,當員工拿出好成績時,他也會大方的給予獎賞。所謂恩威並施他可是發揮得淋漓盡致啊!

  可是啊、可是……

  但他相信,經過漾漾他們這危機後會有改善的。他們會思考,不會重蹈覆轍,相信以後他們會漸漸的更依賴彼此。

  會想跟對方抱怨、撒嬌,讓他們倆的感情加溫。不會再把所有事都悶在心裡不說出來,不讓對方知道,會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獻給彼此--





  The Really END?




  哈哈哈千萬別問我這是什麼鬼後續,我什麼都不知道唷>_O!!
  要是覺得這後續更糟那就忘掉它吧哈哈哈哈--(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