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聖音的生日賀文!感覺上沒有寫的很好很抱歉!但希望妳會喜歡~~
聖音生日快樂噢!!!>w<
(我依照你的要求打了夏千啦、哈哈哈──(被拖走))


建議搭配:青山黛瑪《留在我身邊》這首歌一起食用wwww
文中歌詞皆出自於本首歌。


* * *


  あなたのこと 私は今でも思い続けているよ
   我到了現在仍是思念著你啊

  いくら時流れて行こうと I'm by your side baby いつでも
   縱使多少時光流逝 我何時都會在你身旁

  So. 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ようと
   所以即使相距多遠

  心の中ではいつでも一緒にいるけど 寂しいんだよ
   雖然心裡何時都在一起但仍會寂寞啊

  So baby please ただ hurry back home
   那麼親愛的 只是請你快點回來


   *


  「哥……」千冬歲獨自一人待在和室裡,低頭看著手上拿著小時後兩人的合照,他低語。

  那是他六歲,而他七歲時在雪野家的冬天所拍的照片。

  照片裡的他們,笑的很開心。絲毫沒有任何煩惱、沒有分離、沒有家族的壓力,只有彼此。

  那時候的他們,天天膩在一起玩樂、吃飯、洗澡、讀書。只要有那人在的地方,就有他的身影。時常家中長輩要找人,通常不是在他的房間裡,就是去那人的房間找。通常找到一個人,另一個人也會伴隨著出現。

  ──就像連體嬰似的。

  那時候的他們,天真無邪。不知道事實的真相是如何。直到後來,大人們說出的事實後。他聽到了,重要的東西消失的聲音……

  「喀嚓──」

  他想哭想吶喊想大聲尖叫……可是很奇怪的,他卻發不出任何一點聲音。

  就這樣過了好幾年,在高中時,他意外的看到了那讓他每天每夜都在思念的人。

  於是,他開始展開行動的去接近他,跟他說話。

  但那人卻對他很冷淡,冷漠甚至說出讓他心痛的殘忍的話……

  即使如此,他還是不想放棄。小時候他不懂這種感情叫做什麼,現在他長大了,他明白這種感情叫做──愛情。

  從來沒有一個人能讓他如此的執著,只有那人。只有他。就算全世界與他為敵,要他放棄所有的人事物,只有他──是唯一不想放棄的存在。

  小時後的他,只能被動的等待著。而今,他有能力去追求了。所以不再被動的等待他回來。

  一次次的傷害、一次次的失敗……讓他灰心,但更堅定了他忘不了也無法放棄他的心意。


   *


  So baby please ただ hurry back home
   那麼親愛的 只是請你快點回來

  Baby boy あたしはここにいるよ どこもいかずに待ってるよ
   親愛的,我在這裡啊哪裡都不去在等你啊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だからこそ 心配しなくていいんだよ
   你知道我愛你因此別再擔心啊

  どんなに遠くにいても変わらないよ この心
   即使相距再遠也不會變的這顆心

  言いたい事わかるでしょ?
   應該知道我想說什麼吧

  あなたのこと待ってるよ
   在等著你回來


* * * 


  夏碎眼眶些微泛紅的看著又被他趕走的千冬歲。他其實很想跟他回去,回到當初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美好時光。可是,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

  他多麼想緊緊將他擁入懷裡,真心地對他說:「對不起,還有,我愛你。」語畢,烙下一吻。

  自從他離開雪野家之後,每天每夜都在想著千冬歲,他的歲……他從小疼在心裡、抱在懷裡的千冬歲啊。

  還記得小時後千冬歲身體很不好,時常躺在床上養病。而他的責任就是好好的看顧著千冬歲,讓他身體趕快好起來。讓他們兩個又能愉快的在一起玩鬧、讀書。

  小小千冬歲很調皮,經常都不吃飯。非要他一口一口的親自餵著他,他才會乖乖的吃完飯。

  從那個時候開始,他就知道自己對千冬歲的感情很不一樣。千冬歲在他的心底是任何人也比不上的。他此生唯一的摯愛。

  夏碎走到書桌前,拉開第一個抽屜,裡面滿滿的信件。

  收件人:千冬歲。

  他拿起一封封的信,拆開來細細閱讀。讀沒幾封,他就已經無法克制的留了眼淚……

  痛,好痛。

  疼,好心疼。

  想,好思念那人。

  自從他離開的那天起,他天天寫信,至今已經累積上千封信了吧。但從未有一封是有寄出去過的。他知道,他不能寄出。一旦寄出的話,後果是他們無法承受的……

  每每他走到郵筒前,正要把信投進去的那一霎那,他回神過來,逼自己離開郵筒,逼自己千萬不要把信寄出去,一旦寄出去的話,他會克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與欲望的……

  雖然如此,他還是日日寫,寫下他對千冬歲的思念,寫下他對千冬歲的關心,寫下他當日的心情記事,寫下他想對千冬歲說的千言萬語……

  「歲……我的歲……」夏碎用著充滿感情的情緒說出他心底的那人的名字。

  真的,真的好愛你啊……


   *


  あたし逃げてたの
   我想過逃避

  だけど 目を閉じる時 眠ろうとする時 逃げ切れないよ あなたの事
   但是每次閉眼 每次入睡 都不能逃避想你

  思い出しては 一人泣いてたの
   每個回憶都獨自哭起來

  あなたのこと 私は今でも思い続けているよ
   我到了現在仍是思念著你啊

  いくら時流れて行こうと I'm by your side baby いつでも
   縱使多少時光流逝我何時都會在你身旁

  So. どんなに離れていようと
   所以即使相距多遠

  心の中ではいつでも一緒にいるけど 寂しいんだよ
   雖然心裡何時都在一起但仍會寂寞啊


* * *


  就這樣,兩人的情況一直沒有改善。

  直到鬼族來襲,千冬歲得知了夏碎是他的替身這個秘密後。兩人才真正的坐下來好好的談。也知道彼此的想法與感情。

  千冬歲非常的開心,於是耗盡千方百計的找出最好的藥材來治療他心愛的哥哥。而夏碎則每天躺在病床上,期待千冬歲的到來。當然,如果可以少去那些藥的話會更好的……

  兩人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後,千冬歲對夏碎提出的要求,夏碎想了好久最後終於答應了。於是,他們找一天,一起回到雪野家。

  那年的冬天,雪下的很漂亮。往外頭一看,儼然是銀白色的美麗仙境,他們也好似回到小時候似的,開始玩起了打雪仗推雪人的遊戲……

  那天,他們笑的很開心。就像那張微微泛黃照片一樣,回到了當初眼裡只有彼此的兩人。


  *


  俺はどこも行かないよ ここにいるけれど 探し続けるあなたの顔
   我雖然在這裡哪裡都沒去 但仍在找尋你的臉龐

  Your 笑顔 今でも触れそうだって思いながら手を伸ばせば 君は
   我仍在邊想像能夠輕撫你的笑臉邊伸出了手

  You know dat I love you だからこそ 心配しなくていいんだよ
   你知道我愛你 因此別再擔心啊





* * *


END。



*後記: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寫啥XD(被巴)
感覺上寫得很模糊,沒有把想寫的寫出來~

這是我第二篇的夏千,希望大家會喜歡ˇ
夏千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寫,兩人的個性等等都還抓不到,所以我還是乖乖寫我的冰漾好了……(淚)

也祝聖音生日快樂喔!!!!!!!!!!!!!!!!!!!!!!!!!!!
希望妳會喜歡這篇wwwwwwwwwwwwwwwwww
皇兄盡力了OWQ!!!!!!!!!(奔走)


                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