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前小提醒:
  這是系列作,系列名稱為:The dream and the reality(夢境與現實),因為英文太長被打回來,所以資料夾是打後者中文名稱了XDa
  看標題大概就知道在寫啥了(?),總之就是冰漾這兩人在睡夢中所夢到的故事內容,可最後還是有清醒的時候~大概就是這樣(欸)←整個介紹的超爛##
  目前會寫的大概有三篇,每一篇可以分開看,內容沒有相關,只是系列名是一樣的而已^^

  大概就是這樣?總之,看下去就知道啦~



 * * *


  話說,在現今這個年代裡說到Water沒人不知道他是誰!

  他就是──現今全世界最火紅的藝人Water!

  走在路上,都可以聽到人們的談論,只要談到最喜歡的或最火紅的藝人,每個人都會異口同聲的說出:「Water!」這個名字。

  Water是童星出道,三歲就開始接了嬰兒商品的廣告,到了五六歲時就接起了童裝的廣告。這時候的他,長相非常的可愛,圓滾滾的身體,紅潤又粉嫩的臉頰鑲著如黑曜石般的眸子,閃閃動人,好像會說話似的。讓人看了就喜歡想親近他。雙手雙腳也短短小小的摸起來很有彈性,可愛得不得暸,被稱為最年輕的師姊、師奶殺手可不是蓋的呢!

  後來,等到他長大了點,就開始拍戲。拍些偶像劇的幼兒時期等等,還接了其他更多的廣告,除了童裝廣告外,這時候的他還拍了其他各式各樣的很多廣告,例如:電信廣告、冰淇淋廣告、牛奶廣告等等,除了一些比較限制級或不適合年齡較小的孩子的廣告之外,Water都有接拍!

  常常一打開電視機,轉到廣告時,十之八九都是Water的身影!

  雖然Water如此的火紅,但卻很少人能堵得到他,原因就是他有個對他保護極好的姐姐與表哥。

  褚冥玥──僅僅大Water本名褚冥漾三歲而已的女孩兒,年僅九、十歲就知道如何與那些陰險狡詐的大人們談判與來往。她對於自家弟弟可是非常的溺愛與保護,只要有人要對他弟弟不利或嚇到他之類的話,褚冥玥就會做些舉動讓那些人生不如此痛不欲生後悔不已。這讓「褚冥玥」這個名字在此業界上僅次於Water的出名程度。

  而通常,他們兩個人的名字會連在一起被人討論。只要有新人進來說Water的人事物時,就會有比較早進來的同事告知那位小綿羊說:「千萬不要去讓Water感到不高興或不舒服,甚至是惹哭他!否則……你會死得很慘的。真的。」

  此時,這位天真不知人間險惡的小綿羊當然會很意外的回問道:「咦?為什麼?難道Water是個很可怕的孩子嘛?」

  「不、這你就不知道了。在這個業界上,只要談到、看到Water,另一個人名--褚冥玥!可怕的就是這小女孩啊!」

  「褚冥玥?這不是每次Water出現就會一起出現的小女生嗎?據說褚冥玥是Water的姐姐對吧?她怎麼了嗎?」

  「說到她的驚人創舉就說也說不完啊……」同事用著很驚恐的表情跟語氣道。

  「欸?」

  「唉……你還是別問比較好,因為我怕你心臟不夠強。」同事說完拍了拍天真小綿羊的肩膀後,就自行離開忙碌去了。

  原地只留下滿頭問號與疑問的清純小綿羊一枚。


  ***


  而Water的表哥就是--白陵然!此人也是個狠角色一枚,通常都接送與安排著Water所有事物與行程。而到目前為止他們的居住場所都還沒有被查出來就可以知道他的手腕有多高竿了。

  通常藝人的居住地與身世家庭背景等,往往不到幾個月就會被完完整整的給查了出來。然後許多報章雜誌跟媒體就會捕風捉影的亂寫一通,他們通常報導出來的消息都會破壞藝人的形象。可,Water至今仍未被報導過一則負面的消息。

  這當然也是然的手段了。先不說白陵這個姓氏是個非常古老神秘的家族,沒人知道他們從何而來,何時離去。經常發覺的時候,他們早在你身邊許久而不知所覺,而也往往在許久以後,才會突然想到:「啊、白陵這個家族啊……」然後再說起他們的過往相處。

  通常住了十幾年的鄰居搬走後,是會馬上談論到這個家族是如何怎樣的,可是神秘的是,他們這家族好像被「遺忘」似的,經常在十幾年後甚至二十年後才會在被當時的人拿出來談論,而談論的內容也很少。

  --沒人知道為什麼。有人試圖著去研究尋找這神秘的家族,但最終都已失敗作結。

  這些奇怪神秘之處,只有白陵他們自己才知道吧。

  然的外表就像鄰家大哥哥那樣,讓人沒有壓力,與親和力很夠。而說到然的特色,就是他那永遠不變的「微笑」。讓人猜不透看不清他微笑的背後的想法,每次記者問的問題他都會四兩撥千金的丟回去,比較尖銳的問題他會不著痕跡的轉移話題或者是好像有回答到你的問題可是卻沒有得到真正想要的答案。

  微笑,是讓人感到非常舒服的一個表情。而也會讓人不自覺得去親近他,跟他對談。通常會讓人以為這個人很好相處,不會亂發脾氣,是個好好先生。

  而微笑,也是個讓人看不透這人內心想法的一個表情。因為他什麼事情都以微笑回答,微笑應對,絲毫看不出來這人的喜怒哀樂。

  當你自以為了解這個人的時候,才發現,其實你根本不了解他,他的喜好、討厭、情緒等,完完全全都不了解。只因為你僅僅看過這人唯一的表情--微笑。

  這時,才發覺到,其實自以為的了解他是多麼可笑的一件事……也會覺得,很可怕、非常的可怕,這個人的內心藏得很深很深,從不讓人捉摸得到的。

  可是,這樣的一個人卻會對褚冥玥與褚冥漾發脾氣與說教!因為他要扛起兩個小孩子的一切人身安全與教育等等,所以對於褚冥漾跟褚冥玥來說然是有種半個爸爸加半個哥哥的綜合體的感覺。

  然只會對自己重要的人展現出他這樣人性化的一面。但目前為止只有褚冥玥這兩姊弟能獲得他的親睞而已。

  也可以說Water能有現在的成績是然一手捧出來的。雖然年僅二十歲而已,但真的是非常有實力與魄力。




  TBC。



* * *


  這篇篇名真是一波三折,因為都在思考英文的篇名,但每次都因為太多字而被打回XD"
  總之最後就決定這個啦!反正內容也就是圍繞著「演藝圈」來寫的嘛,哈哈。

  最近很沒有什麼動力更新,很抱歉……希望我能趕快好起來(趴)
  這篇沒有標上冰漾的原因是我寫到現在都沒有任何有冰漾的感覺,所以就不標上欺騙大家了(?)雖然我是以冰漾文而下去寫的啊……囧
  然後還沒寫完,所以就先打上上了,以不超過三篇為主,超過的話我也沒辦法了……OTL(很容易爆字數的傢伙)
  總之這是個系列作~可是每篇可以分開閱讀沒有任何障礙!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系列囉~(笑)

  然後大量寫到玥姐跟然讓我好開心wwwww這兩個角色我也超喜歡的呀/////(結果冰炎都還不出來是哪招!?)


  最後,感謝鍵閱!:D


               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