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請看前兩回:)
 
  終於結束囉XD~喔耶ˇˇ(耶啥##)
  不知道為甚麼爛尾了~~(掩面奔)



* * *




  等全部的人都離開之後,冰炎跟褚冥漾動手收拾今晚的垃圾。冰炎拿了一包垃圾走了出來,誰知道竟然看到應該早就離開的男人還在這裡?

  「咦?你怎麼還在?不是早就走了?」

  「不知道為什麼車子突然發不動。你的車借我吧!」

  「喔、好啊!」冰炎爽快的答應,回到家中拿鑰匙給男人。

  而男人回到車內拿起外套,便準備離開。正準備轉身離開的男人突然看到那本英文書,他拿起想了幾秒後決定不拿走,留在原處。

  ……或許是希望冰炎能發現吧。能夠及時挽回他即將做的錯事……

  「欸、拿去!開車小心啊!」

  「好,謝啦!」

  說完,男人就開著車離開了冰炎與褚冥漾的家。

  留在原地的冰炎坐上男人的車子,想找看看到底哪裡出了問題。他發動了幾次一樣無法發動車子,接著他看到男人故意留在副駕駛座上的那本書,冰炎快速的翻閱,看到了幾個關鍵字……

  Kill、阿利、Today……

  看到這些字後,他瞬間就回想到一年前的事件。於是他馬上離開車子準備前往去找尋阿利,「碰」的一聲響起,冰炎用力的關門。褚冥漾在室內聽到此聲快速地跑了出來疑惑道,「怎麼了?」

  冰炎不發一語、臉色凝重的把那本書塞給褚冥漾,同樣的他迅速翻過後便跟著上車前往阿利他們今晚的交易場所。

  一路上褚冥漾打了數十通電話給阿利,可是都沒人接。讓兩人心急如焚,只能用最快的速度到達現場去通知阿利。

  畫面轉到深夜無人港口。

  Atlantis聯邦調查局派出數十人包圍這港口,領隊的阿利一一的指示讓大家守好各個地方,不讓任何人能逃出此地!

  等全部都準備好後,阿利與男人跟另一名成員三人獨自走進港口一處的倉庫。

  一打開倉庫大門,就被守在門口的三人檢查身上是否有帶槍帶刀,並把搜到的槍支拿起才放行。

  與此同時,冰炎跟褚冥漾總算趕到現場。

  「阿利呢?!」冰炎急問道。

  留在原地的其他組員不知道為甚麼冰炎的臉色如此恐怖,連忙回說,「他們已經進去了。」

  「嘖!」冰炎聽到後便立刻回到車上前往交易的倉庫,而褚冥漾則是留在原地指揮現場。

  又走到一個門口前,再一次的被檢查摸遍全身。經過重重關卡終於來到了這次目標人的面前。

  「東西是什麼呢?」黑社會老大--西瑞一臉輕鬆貪婪地問道。

  阿利示意組員打開箱子,結果竟然拿出一把沒被搜到的槍枝,不偏不倚的指著西瑞的大腦。

  西瑞一臉輕鬆的看著站在一旁的男人--夏碎。

  夏碎動作迅速的從身後抽起沒被搜走的槍枝,開槍「碰」的一聲殺了該名組員。

  而阿利一臉錯愕的瞪著夏碎。

  西瑞一臉愉快地笑著離開。拿起放在桌上的黑箱子,離開前還看了夏碎一眼,「哈哈哈哈……」

  「你現在在幹什麼?!」阿利憤怒地瞪著夏碎道。

  「對不起了……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夏碎毫無悔意的拿槍指著阿利回道。

  正當兩人對峙之時,外頭突然傳來一震聲響。

  碰!框啷!

  阿利趁著夏碎分心視線轉移的那一霎那,雙手猛然用力地將夏碎拿著槍的右手轉了一圈,再快速地向前小跑且雙手抓起他的衣領,乓的一聲響起--夏碎撞到了身後的書櫃。

  阿利瞪大著眼,怒吼道。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只要你死了就好!」夏碎依舊沒有悔改的心意,還口出狂言。

  接著兩人一陣扭打,由於雙方對彼此都很了解,所以都知道對方接下來的招式與行動。

  「死吧!去、死、吧--!」

  雙方不相上下,抓著對方的衣領誰也不讓誰。撞到書櫃、撞到桌角依舊不放手。在此時此刻他們不是認識多年的生死至交,他們只是敵人。

  誰也不知道……夏碎的手機因為碰撞過大而從口袋裡掉落。其中某人還不知覺的踢遠手機。

  而那隻不知被踢到哪去的手機在幾秒過後便響起了鈴聲……

  下一秒,兩人僵住。相視了幾秒,最後一同放手,讓夏碎去找出手機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找到手機,才知道剛剛手機響起是因為有影片傳來。他點開影片……

  「……!」夏碎吃驚的看著影片裡的人兒,目瞪口呆。又轉頭看向阿利,一時之間不敢相信他看到了什麼。

  還以為他最心愛的弟弟早在幾天前就被西瑞給綁架藏起來了……而又傳影片威脅他如果今晚任務失敗就要殺了他的弟弟也是戀人的千冬歲。他為了這件事而苦惱了許久,也用著自己最大的能力去找尋千冬歲,可是都找不到……讓他在這個禮拜都感覺到快瘋了。

  然而眼前的畫面卻讓他驚訝不已……

  「哥……工作順利嗎?前幾天我被哥哥的同事們說如果在待在原本的醫院會有危險,所以連夜離開,他們把我帶到一個極為安全的地方,沒有及時跟你說想必你嚇到了吧?」影片上的千冬歲氣色不錯,一點也不像是前一天還在發燒的病人。

  「這幾天身體也不大舒服,前幾天不小心得了流感,到了今天終於好多了,我就請哥哥的同事幫我拍個影片傳給你,好讓你安心。希望你要多多保重身體喔,我很想你也很擔心你,希望你能盡快來看我。」

  
短短的五分鐘影片一下子就放完了。夏碎拿著手機,忍住淚水不讓它落下。他含淚地看著好友,無法說出任何一句話,擔心多時的弟弟在此時此刻讓他知道他過得很好,沒有落入西瑞的手上,令他放下心中的大石。而他也露出不解的眼神無語的詢問著阿利,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會這樣?

  站在一旁冷眼看著夏碎的阿利靜默了幾秒後,終於開口解釋……

  「早在一年前知道你背叛了我們,殺了證人又拿了西瑞的錢後我們就著手調查到底你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事。」

  「你……你們?」夏碎不解的發問。不是只有阿利知道他是叛徒而已嗎?怎麼會是複數的你們呢?

  「對、我們。因為冰炎也知道了。」阿利勾起唇地回道。

  「什麼?冰炎也知道了!?」

  「在他出院後恢復上班的第一天,他也跟我一樣調了錄影帶看後他就知道了。畢竟認識多年,就算你遮住臉,我們還是可以一眼看出那是你的身影。」

  「……」夏碎一臉錯愕,說不出任何話來。

  「不久後,我不小心看到他在查你,我們兩個人便從那時開始祕密合作,開始調查你到底為什麼會這樣,他相信你一定有苦衷才會做出這樣的事來。可是查了半年還是查個不出所以然,後來有一次休假你去了某間醫院後,我們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也派人在醫院留守注意看看西瑞有沒有行動,終於在一個禮拜前,西瑞試圖綁架千冬歲,還好我們及時得到通知前往支援,把千冬歲救了出來。並將千冬歲連夜帶往安全的地方,否則我想後果不堪設想。」阿利苦笑著說。

  夏碎這時才想到,前幾天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明明沒有行動的阿利會突然衝出去後就一去不回,直到昨天下午才一臉疲倦的出現,問他發生了什麼事也不說。原來……原來是因為千冬歲的關係……

  「你、你們為什麼不說……?而冰炎的態度為甚麼跟以前一樣,我打傷了他的腿啊!還害他將近一年的時間不能跑他最愛的現場,為什麼他不來質問我!而你們為什麼不舉發我!為什麼!?」

  「因為我們知道你身上的負擔很大。光是千冬歲每個月的醫療費用你就不能失去這工作了,要是舉發你的話,你跟千冬歲都活不下去,我們不想看到這場悲劇發生,我們相信你的良心還是在的,只是因為一時的迷惑才會去做這樣的事情。」

  「所以,這是我們給你最後的機會了。要是往後你再有這種情形發生,我們不會顧著以往的舊情舉發你了。知道了嗎?」剛好解決完剛才走出去準備逃跑的西瑞的冰炎走了進來如是接口道。

  西瑞一出去就看到冰炎一人單打獨鬥的對上他帶來的十數名小弟們,原以為可以順離逃走的他,小看了冰炎的實力。他原本打算拿出手槍殺了冰炎,誰知冰炎腦後似乎有雙眼睛似的,在他開槍的同時,他在千鈞一髮之際轉身閃過那向他無情飛來的子彈,又快速的掏出槍朝他開了一槍。

  讓閃躲不及的他就這樣被射中了。還好死不死的打在腳上,瞬間使他的腳噴了很多血,也讓他動彈不得無法順離逃亡。等冰炎解決完剩下的小嘍嘍後,後援的人馬也剛好抵達,一行人把十數人綁著帶走,而西瑞也在同時被抓上警車的帶走了……

  「我……」

  「夏碎,我們都知道你的本性不是如此。所以這事只有我跟阿利知道而已,我連褚都瞞著,你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吧?我相信沒了心頭大患後,你會好好的,跟以前一樣。千冬歲你也不用擔心,我們會做最佳的安排,也會讓你每個禮拜都能去探望他。」冰炎如此說道。

  「好……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你們!」夏碎忍了多時的淚水在此刻總算落下。他帶著濃濃的哭音與鼻音感謝著多年來的好友,也謝謝他們能原諒他的錯誤……

  「那就走吧。在這裡發生的事,所說的話我們不會說出去的。你放心吧!」阿利伸出友善的手,一把拉起跌坐在地板上的夏碎。

  「嗯……」夏碎擦乾眼淚,跟著阿利與冰炎離開了此地。

  「學長、還好嗎?沒事吧?」待在外頭指揮現場的褚冥漾看到他們出來後,著急的問道。

  「嗯、沒事。我們都很好,沒有受傷,你不要擔心。」冰炎揉了揉戀人的頭髮溫柔地回道。

  「是嗎?那就好。那我們回去吧!」褚冥漾不疑有他的笑著回應。

  他知道冰炎有事不想讓他知道,而他也非常了解冰炎,知道夏碎這事他不想鬧大,所以就讓他成為永遠的秘密吧。

  從那件事結束後,夏碎就從未在做出背叛總部的事來。他變得更加認真,偶爾抽空去看千冬歲。幾年來都如此,也變成了工作狂,一天工作超過十二小時都不休息,叫他休息他也不要。

  阿利和冰炎看到也只能猜測他想彌補以前所做的錯事吧。縱使沒人知曉,他還是默默的努力著。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只要有心改過,任何人都有再一次的補償機會。端看你要不要把握罷了。不是嗎?




  END。



* * *



  ※有點長的後記,大家可以不用看直接跳過YO!※


  對話在我腦海裡都直接轉成韓文發音,打中文、看中文時都覺得哪裡怪怪的XD"
  影片中的結局算是個悲劇收尾,最後還來個回憶又更令人感傷Q口Q(雖然我不懂最後允昌兩人開車是想去哪裡?浪跡天涯嗎XDDD(喂!))

  而夏碎會背叛是因為千冬歲身體不好,醫了多年還是沒改善,醫療費很龐大不是他在聯邦局的薪水可以負擔的ˇ而西瑞(黑社會大哥XD)找到了這個弱點,就藉此跟夏碎搭上線威脅他,拿千冬歲的性命、醫療費來威脅夏碎。
  而夏碎只好無奈的答應了,當然在一開始的時候夏碎是抵死不從,可是當他看到千冬歲之後就改變想法了。他從未放棄千冬歲,一心一意的想醫好千冬歲,於是他就答應了XD
  (不要問我千冬歲是得甚麼病,大家自己猜就好,我沒有設定XDDD)
  說真的寫到西瑞是黑社會老大時我覺得很好笑XDDDD,我一直在想說到底是要誰來擔任這個角色,原本覺得安地爾老兄很適合,可是又想到如果是他的話,一定會逃跑不會這麼簡單就被抓到(不然就是被抓到然後越獄,便成怎麼抓也抓不到又無法死掉的老妖怪←咦),這樣的話故事在我心中是無法完結的XD,雖然他只是個跑龍套的角色而已~
  後來就想到西瑞家搞暗殺的,他其實也有冷酷的一面只是沒看到罷了。所以就是他啦ˇ雖然寫的時候覺得很有趣又想笑XDDDDD(西瑞:你找死啊####笑甚麼?本大爺很適合不是嗎!)

  最終結局冰炎、漾漾結婚了過了甜蜜的幸福生活,領養了一男一女當小孩來玩(?)XD,褚爸爸一直被聰明的孩子們玩弄於手掌心,是標準傻爸爸一枚ˇ(漾:不要亂說!)
  夏碎努力工作,多年後千冬歲拖了幾十年的身子總算因為醫療進步而治好了,至少不需要天天躺在床上不能動彈,可以到戶外跑跑跳跳,雖然天天都要吃藥克制病情以免又復發XD
  之後夏碎就遲掉工作專心照顧千冬歲,偶爾會約冰漾、阿利等人一起出來聊聊天說說近況這樣XDˇ

  大概就是這樣~如果對我最後補充結局不滿意的可以自己補腦囉wwwwwww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


  感謝鍵閱、票數!
  如有不合理之處或錯字歡迎指出:)



                      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