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少女心有(?)



* * *


  這天,獨自一人待在黑館閒閒沒事做的褚冥漾突發奇想地跑到白園,他小心翼翼地摘了一根樹枝,上頭長滿茂盛的鮮綠色嫩葉。

  他偷偷地笑了,悄聲地開始了,「學長喜歡我、學長不喜歡我、學長喜歡我……」的無限輪迴中。

  漸漸地,原本多到數不清的嫩葉跟著時間的消逝,越來越少……也讓原本褚冥漾輕鬆有趣的心情感到越發緊張。

  眼看著只剩下不到十片樹葉的樹枝……褚冥漾屏息地緩慢地拔著說著,「……學長不喜歡我、學長喜歡我……」八片、七片……三片、兩片──

  「……學長喜歡我。」這是最後一葉。

  「啊!」看到這結果讓褚冥漾原本緊張的心情總算放鬆了下來。也無可控制的雙頰一陣熱氣上來,使他的臉瞬間泛紅。

  縱使他們倆心意早已相通,也在一起一年多了。但是看到這結果還是讓他害羞不已,還好在場的只有他一人,要是被別人看到他面子往哪擺啊?

  猛然,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

  「喔?是嗎?」應該是出任務中的冰炎不知站在後頭多久了,他笑著看著臉紅通通的戀人。

  「哇──!」學、學長……你站在那裏多久了?你怎麼會突然回來?你不是應該在出任務嗎你──不對,你要回來怎麼沒有事先跟我說啊啊啊啊──

  「如果事先告知的話,我就看不到這麼有趣的畫面了呢。」出任務已經整整一個星期沒睡的冰炎一臉掩不住疲憊帶著愉悅的語氣回道。

  「你、你──」褚冥漾激動到說不出話來。

  「呵,想不到你還有這麼可愛的地方哪。你這招是從哪學來的?怎麼會突然來玩這個?」冰炎走向前,伸出雙手緊摟許久未見的戀人。

  「……學長你一定很累的對不?我們快回黑館,你要好好洗個澡再去睡覺有甚麼天大的是我們明天再說好嗎?」褚冥漾裝死的使出拖字訣,意圖要把戀人剛才提出的疑問悄悄的代過。

  冰炎挑眉。好樣的,你想忽略我的問題是吧?那我就讓你無法忽略!

  只見冰炎隨手一拔,手上就多出了一根樹枝。跟褚冥漾之前摘的那根一樣,長滿了鮮綠色樹葉,一片綠意盎然。

  褚冥漾瞪大著眼看著冰炎手上的樹枝。「學長你想幹嘛啊啊啊啊啊──?!」表情早已變成了名畫──孟克的吶喊。

  「想幹嘛?你說呢?」冰炎壞心的回問。

  「……你該不會也想完喜歡、不喜歡這套吧?」

  「聰明!你知道就好,何必再多此一問?」

  不是吧?學長你壞掉了嗎?幹嘛突然跟我來玩這個啦──拜託你快回黑館去睡覺不要鬧了!如果被你龐大的粉絲團看到你這個樣子,她們的少女心會全部碎成一地的……請你維持你原本的王子殿下的模樣好嗎?

  冰炎睨了一眼在懷裡的戀人,不理他,準備開始玩起「喜歡、不喜歡」這嚴重破壞他形象的少女心小遊戲。

  「我愛褚、我不愛褚……」冰炎一開口就讓褚冥漾那原本消下去的紅暈瞬間爬了上來,這次紅得像煮熟的蝦子一樣。

  他默默的聽著戀人用著好聽的嗓音重複念著「我愛褚、我不愛褚」這無限輪迴的告白字句。心,跳得更快了,不知不覺中也開始認真起來。

  想著如果最後的結果是「我不愛褚」的話該怎麼辦?只要一想到這裡他就一陣心痛,明明知道這只是個小遊戲而已,不必看得太重,但他還是無法克制自己這麼想……

  冰炎完整聽到戀人的心聲,內心默默的說了一聲「笨蛋」。手上的動作仍然沒有停止,嘴巴也一直持續的在念著……

  終於來到了最後階段,冰炎依舊不慌不忙地維持同樣的步調。

  七片、六片……四片、三片……

  褚冥漾異常認真的盯著樹葉,聽著冰炎的「愛、不愛」。最後幾片時,冰炎眼光閃爍了一下,可惜褚冥漾忙著盯著他手上的樹葉沒看到。

  『愛、不愛、愛、不愛、愛、不愛、愛、不愛、愛、不愛、愛、不愛、愛、不愛……』褚冥漾腦海裡充滿了這三個字,無限的循環著。

  搞得冰炎也有點受到影響了,最後在僅剩下兩三片之際,冰炎猛然地丟下樹枝一把抱起戀人丟下移動符回到黑館,他踹開浴室大門,大步走了進去,轉開蓮蓬頭的水,唰的一下子兩人的身上都濕透了……

  這一連串的動作花了冰炎不到三十秒便完成。而褚冥漾也根本來不及反應,一回神就看到自個人在浴室裡,全身上下無一不「濕」。他抬起眼,望著戀人,清楚的可以看到戀人眼神裡透露出的濃濃情慾……

  「褚,既然都『濕』了,那我們就一起洗澡吧……」冰炎沉聲誘惑道。

  「……嗯……」褚冥漾失神的凝視著戀人,根本沒聽清楚戀人剛才說了甚麼。

  冰炎一得到戀人的回答後,便熱情如火的親吻著他想念許久的唇……雙手還處處在戀人的身上摸索著,緩緩挑起戀人的情慾。

  這一天,兩人都沒有離開過黑館。度過了一日非常甜蜜的日子。

  至於那個「喜歡、不喜歡」的遊戲。就算最後結果出來是否定的,也無所謂。反正真正的心情自己跟對方知道就好,不必看得太認真……

  冰炎不介意以「身體力行」來表達他對褚冥漾的情意。



  END。



* * *



  好久、好久沒寫這麼短的短篇了!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短篇哪(拭淚)
  點子發想於睡覺前→我結:生菜夫婦→喜歡不喜歡(睡覺不睡覺在空轉個甚麼##)
  
  總知這個小遊戲個人覺得很可愛,就拿來寫了ˇ
  神奇的是我結裡兩人玩出來的結果都是好的XDDDDDDD
  總覺得我好像很長寫滾床單(驚)不過內容就讓我跳過吧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本篇囉>//////<
  可愛的蠢樣樣希望大家也會覺得他蠢得可愛ˇ(被轟)


  感謝票數、鍵閱、加櫃wwwww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指出:)


                       行予。












  ※以下是小小補充的END,其實可以不用看XDww(逃跑)



  *


  被丟在白園裡的僅剩兩片葉子的樹枝,照著冰炎的「愛、不愛」口令下去……

  結果會是出現「不愛」。

  而他並不介意,身體力行來表達他對褚冥漾的「愛」哪!

  而且是很愛很愛的喔。



                --END。




  雙關語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也很清楚囉(σ・∀・)σ☆(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