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5【初次‧三人行】   

突然發現好久沒打日記了@@
看看時間上一篇還是十月的時候啊!!!!!!!也隔太久了我的天呀XDDD
然後從三月就想說要打了結果(ry
你們都知道的我很忙嘛~~~(藉口)
總之,我來也。(淦)



前幾天在噗浪上的跟風20個朋友不知道的事(?)
有些有修改過,跟噗浪的不太一樣wwww
--------------------------------------------

01.其實我很任性,很想怎樣就怎樣,可是卻不能TxT

02.其實我脾氣暴躁,但通常不會讓別人知道我在生氣。(很少人面對面真正看到我生氣吧XD)

03.其實我是書控,每個月都會買書,導致不敢認真去數到底買了多少書。買最多卻是日本BL小說,收的書通常都是很長系列的書(艸)

04.其實我很沒自信,信心什麼的早離我遠去。

05.其實我對討厭的人不會真正撕破臉,表面上會跟他打哈哈但內心會幹得要死。

06.其實我很需要感想留言鼓勵,但沒人留我SO傷心(淚)

07.其實我超愛身高差,唯一能拿出來炫燿的吧。

08.其實我覺得我的文章爛得要死,沒人看一堆BUG自己看了都想哭(咳血)

09.其實比起寫手更喜歡當讀者:)

10.其實很少人真正放在我心上,會放心上的都是永遠的朋友。

11.其實我很重視第一印象,第一印相差的人通常我直接跟你Say~bye-bye。^q^

12.其實我討厭裝熟魔人,我喜歡一步一步慢慢來。也喜歡熟了之後回頭看看那剛認識的時候的對話,通常都會讓我大笑。

13.其實我討厭別人隨便觸碰我的身體,尤其是我討厭或不熟的人。

14.其實我對熟人跟非熟人的態度容忍度差超多。我很護短的,請不要攻擊我親友唷O_
15.其實我愛喝咖啡、綠茶,但是會失眠睡不著。

16.其實相處幾天或幾分鐘我就知道這人跟我合不合得來。或者該說能不能變成好友XD

17.其實我超胖,只是照片上看不出來,對體重什麼的早看開(?)

18.其實我記憶力超糟,常常轉身半秒後完全忘光光剛剛在想什麼。

19.其實我只有三分鐘熱度。常常沒幾天就放棄(寫文這回事是難得還沒放棄的=A=)

20.其實很容易喜新厭舊,只要沒去發露的話。但也容易復萌就是了ˊwˋ






最近還是一樣在敲文,可是超不順的,手感跑掉了好痛苦OAQ
日出本的文章還在奮鬥中!希望能順利打完啊~(艸)
想寫甜文,可是每次寫出來的都不夠甜~需要繼續努力!>_<

總覺得經常在找資料,但是用上的卻很少~
都寫些讓自己棘手的東西啊~XD||||
還常常被自己的設定搞得頭昏腦脹~~(暈)希望之後會好點~


我想寫小劇場小短文啦-----
通常都是SVO的梗呢ˊ艸ˋ////
沒興趣的就不用往下囉~~好久沒寫SVO打些極短劇場吧!也算是記梗用?嘿嘿~
看不懂是正常的,看得懂算你厲害XDDDD(欸)





一、Concert.(演唱會)

  她走下台,邊唱邊走向貴賓席。
  走到那人前,她蹲下,牽起那人的手親吻。全場尖叫聲不斷,也有許多疑問與憤怒。憤怒那人怎麼可以讓Olvido對她做出這種事。
  「Thank you.」Olvido說著只有兩人聽得懂的話。這句話透過麥克風傳到會場四處。
  之後她把麥克風拿開,不顧上萬粉絲的疑惑,也不顧攝影機的拍攝,自顧自的繼續笑著說:「I Love you.」
  那人開心地笑了,很欣慰。並伸出手摟住眼前的人兒。給她一個充滿愛的擁抱。


二、Juror(評審‧校內)

  「您覺得如何呢?」
  「還不都一樣。」偽裝過的Olvido回道。難得穿著簡單,T-shirt加上短褲,帶著太陽眼鏡,上著淡妝依舊美麗動人。
  換下一位,甫出聲,Olvido眼睛一亮,露出讓人不解的微笑看著台上那人的表演。


三、Salon(沙龍)

  「您好,請問有預約嗎?」
  「不,沒有。」女子笑著回應,繼續道:「直接請妶出來幫我服務吧。」
  「哦……不好意思,沒有先前預約的話是不能幫您服務的喔。要不要現在馬上預約呢?還是請別的設計師為您服務?」
  「那不然玥?」
  「這……」服務生為難。
  這時,先前被提到的妶出現了。她問:「怎麼了?」


四、PTT Club(怕太太俱樂部?)

  「噗。看你們兩個對老婆這麼聽話,你們根本就是PTT俱樂部的會長跟副會長嘛!」卿堯戲弄道。
  「切!什麼叫怕太太!這種寵老婆!不是怕好嗎?!」PTT一號會長馬上抗議。
  「對呀!不懂就不要說沒人會笑你啦!」PTT二號副會長附和道。
  坐在那頭的兩位女子聽到後,不約而同的發出「嗯哼?」的聲音。
  「沒、沒事!老婆不要聽堯亂說!」一號--穆潋麟趕緊回道。
  「對、對啊!都是堯亂說話啦!」二號--風嶽溟也緊張的回道。
  一旁的卿堯看到這情況後,爆笑。不顧那PTT俱樂部的兩人的狠瞪。


五、Shopping(逛街/狗仔)

  「嘖,難得出來逛街就有狗仔偷拍。」帶著帽子、太陽眼鏡的女子不爽道。
  身邊的男子往女子暗指的地方看,果然有狗仔。
  這樣的話,那就讓他們拍得夠吧。男子笑說,並低頭親吻女子。




基本上主角算是兩個,出場人物五個以上,看看誰猜得出來哪篇主角誰是誰XDDD(妳在說啥)
其實還有幾個但是在貼下去會太多,所以就這樣啦~~~
自己寫開心用的,以後延伸可能~XDDDD



大概就是這樣~歡迎到噗浪上找我玩囉:D/////

最後放上一張近期的我,因為太嚇人,所以放最後啦~哈哈!

2011-04-21 @ Room.  

(媽的妳這樣誰知道是你###)

(因為太害羞只好馬掉wwww(硍)這是素顏唷!只是有P過就是了~(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