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是兔子年,也是冰炎的一年ˇˇ(被某人拖出去種!)
希望大家今年的荷包都能滿滿的噢!呵呵^^



其實本來今天想說如果賀文有趕出來的話,就先丟賀文再來丟這篇公告的,可是因為今天開始放假,前幾天又沒時間弄電腦打文,導致賀文難產。
雖然已經打了一千七了,但是重點依舊還沒出來(就跟聖誕賀文一樣嘛……注定會爆的一篇賀文(哀傷))所以就想說算了,如果那篇打完了以後在丟上來了吧(?)


(這位太太你離題了!!!)


咳,總之重點就是--


因為行予二月底有個考試要考,因為要努力讀書了,所以沒什麼時間可以敲文(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老哥在家的關係,每次他一回家我根本沒有機會碰到電腦啊QQ)
前陣子就在想這個問題了,最後還是做出這個決定了。因為沒有存稿我也不能更新阿你們說是不是XDDDDD?!


二月底那個考試希望能夠順利,最快我考完就會回來了!^^
如果到拖到三月後才回來代表我又有一個大考要考的關係XD|||||(目前還沒決定是否要考)



總之就是這樣ˇ
會客室有時間有看到的話會回留言的,所以還是歡迎大家來聊天喔^^




以上。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這段又臭又長的公告。(鞠躬!)


                        2011/2/2,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