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jpg   

因為感覺上很多誤解(?),所以就特地發篇文章說明一下(對不起是我的錯讓你們搞混了QAQ)


這篇是架空文,所有人都是平凡人(也就是說沒有黑袍最大這玩意兒出現唷~)
目前設定冰漾為28、29歲這樣。(其他人年齡以此類推,也就是說夏千的年紀也是一樣的喔~)
然後他們因為一些原因,分開了十年,整整十年之間沒有見過一次面,直到那次的偶遇~才又開始了他們的故事……(笑)
大概是這樣,還有一堆未知的謎,以後應該會寫出來的……(如果我沒有忘記的話OTL|||||(被打))


*最重要的一點是:這是HE的!真的是HE!不要被我給騙了XD......請安心看下去吧~(笑)*


然後角色個性,目前冰炎是有點弱的,跟當初十幾歲時的意氣風發那時候不一樣,對於褚冥漾他是滿心的歉意與愛,但是因為自己做錯的決定導致現在這種後果,他也不能反抗或怎樣,因為這一切都是他自己做錯的決定。
褚冥漾則是,出社會幾年了,也會改變那當初純真的他吧。當然,還是有這一面的,但是看了許許多多,他也變得會防別人了~而不再是很容易被拐走了(誰被拐走啊###)

然後關於漾漾跟冰炎的職業,我有設定~
冰炎的職業似乎比較難提到(至少我寫到現在都還沒提到|||bb,希望以後有機會提到,如果真的都寫不到的話,到時候我會直接公佈答案的>"<)當然不會是全職保母這種東西啦!XDDDD
漾漾的第二章是有稍微提到,但是好像也沒有明確說出是什麼?囧。
總之大家可以猜看看這兩人的職業囉~(被揍)

接著就是那個十五分鐘,就只是十五分鐘而已!沒有任何意義不要太執著於這點啊XDDDDDDDDDD(當然你可以自己想上次見面可能只有兩三分鐘而已……(噢、可憐的冰炎XD?))


總之本篇是充滿疑團(?)又時間拉很長的一篇文章...囧!(欸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噢TDT//////////


★目前出場人物:
冰漾(主角怎麼可能不出場是吧?)
夏千(哦、目前看起來是跑龍套角色,但是後面他們會大量出場的……應該啦。)
小亭(小亭只是個正常小女孩,請不要帶入黑蛇小妹妹的食量感謝!)
萊恩、喵喵等這些人以後也有機會出場的~喜歡他們的可以期待一下噢(笑)

還有就是,以後更改可能這是真的,如果想到哪裡想更改的會撤下修改的(雖然現在找不太到就是了,呵呵)
也希望下一篇能盡快與大家見面囉!(燦)

大概就是這些,如果想到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就到時候再說吧XDDDDDDD
希望大家能給點意見與感想囉^^,這樣才有更多的動力更新與寫作喔~



★以下Q&A,問題都來自於會客室ww歡迎提問囉~!(不定時更新):



Q1:小亭的髮型是怎麼樣的? --感謝聖音提問。

A1:髮型呀~其實我沒有特別設定呢!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我是會想設定成半長不短髮(到肩膀那種),然後沒有任何的造型,因為千冬歲想說打扮得太可愛的話,會被其他臭男生給拐走他不要~XD(傻爸爸心態)
   而夏碎跟千冬歲其實也因為工作忙碌沒有那麼多時間去弄小亭的頭髮(笑)
   他們兩個可是大忙人喔!跟冰炎看起來閑閑沒事做差很多~哈。


Q2:漾漾是明知道冰炎會在那裡,所以才固定到那裡吃早餐?? --感謝聖音提問。

A2:不是唷~是冰炎「故意」帶小亭去的唷,因為那原本就是漾漾先去的早餐店,而漾漾覺得沒有必要為了這點事,而另外去找早餐店這樣(因為太麻煩了啦、哈哈)
   目的地──樓下的早餐店。小亭很喜歡那邊的清粥小菜。每次來都會說:「乾爹~我想吃那間的早餐!好想念喔~」
  ↑文中這句,就是冰炎拿小亭為藉口說小亭喜歡這間早餐店,其實是冰炎自己想去(見褚冥漾)的……
  而他們一個禮拜會遇到也不過兩三天這樣,並不是每天都見面噢~有時候可能整個禮拜都沒見面到^^(這一切都是機率問題啊~)
  可是冰炎則是每天都會去報到喔!(因為他很想見到褚冥漾嘛~哈!)


Q3:「想念了十年的人,終於意外的相遇了。」相遇指?分別後的重逢?因為我看到你又寫偶爾於固定時間會在早餐店碰到面。 --感謝小荷提問。

A3:這裡的相遇是指十年後的第一次見面噢!然後才會有後來的那些偶爾在早餐店相遇這樣~
   另外,在早餐店碰面的時間並不是固定的!不是固定時間的!而是褚冥漾偶爾去那間早餐店吃早餐,而冰炎則是每天守株待兔的在那裡期待與漾漾見面喔!(笑)


你覺得冰炎怎麼可以那麼弱?(我也這麼覺得,但這是劇情需要啊QQ,你可以說冰炎壞掉了沒關係~因為我也覺得他也壞掉了XD(靠!))



如果想直接在會客室發問的當然也歡迎!這裡是我整理的大綱~

★會客室帖:[Top] 關於新坑《十年》討論區。

 

 

夏日1024x768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