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上一次回來已經是一月底的事了,時隔半年多又回到這裡了(笑)
剛剛花了一個多小時(?)把這裡給整頓了一下,呼~~
基本上該用的都用了,一些之前的設定文章就留著吧。當作是紀念也好?

不過也是因為文章數不多才這樣啦,而且那些都是廢話文……(!?)
之前似乎能砍的都砍了?不然我記得之前文章似乎也沒有這麼少XD
看來我每次來都會砍些文章呢~呵。


好了,接下來就是正題啦~
我記得之前有說過,這裡要拿來放我打的文章用BLOG~
現在呢,我終於有認真的開始動工了~~~真是可喜可賀呀!(自己說)
不過,更新進度一樣是龜速再爬....(淚目)
沒辦法,我時在是無法一下子擠出很多字啊~~Q口Q
目前手上有四千多字的影子文,但是,我取名無能,敲文無能……我好無能啊啊啊~~~(哭跑)

不過四千多字,我還沒有丟上來的念頭就是了@@"
我想要打到某個數字後再慢慢的更新比較好~~~~~不然沒有存稿的我會死的很慘~~~~~~
更新速度會越來越慢XD||||||(原本就沒有多快了啊##)
所以,請再等等我吧~~~TwT
希望今年年底前能夠丟上來哪......(遠目)


靈感大神快來找我吧!!!!!(拜)



大概就是這樣?XD
那麼以上wwwww





PS旁邊有噗浪連結,歡迎來找我玩唷~~~>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