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子,乃是人在光亮照射下才會出現的景像,一眨眼就會不見。




  距今幾十年前,出現了五名男女擁有過人智商的貧窮年輕人。他們在某次機緣認識了彼此,並很快就成為了生死之交。

  他們的名字分別是──紫萱、楓情、水憐、華影、重卿。

  而這五人各有各的興趣與專長,他們不甘於貧窮,為了讓自己享受更好的生活環境,在經過一番努力與打拼中,五人各自成立了屬於自己的全方位組織。這五大組織看似各自獨立,但實際上,五大組織對彼此來說是密不可分的存在。

  後來,這五名年輕男女結婚生子之後,還是繼續保持連絡,經常約出去聚會遊玩,因此他們的下一代都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



  就這樣,五大組織到了第三代,這是個人才濟濟的一代。第二代的掌管者們苦惱了很久,最後終於在眾多的人選裡,選出了現今各五大組織的最高執行者。

  巧的是,這一代的新任掌管者們,都是從小就經常在一起的兒時玩伴們。認識了十幾年,彼此的默契與配合度都極高。彼此的牽絆也很深。

  他們分別是──

   紫萱苑──紫潼。

   楓情居──雨楓。

   水憐棧──冷傲駒。

   華影閣──雷影。

   重卿樓──卿堯。


  紫萱苑主要是經營藝術類為主。例如音樂與畫廊。

  目前全球知名跨國際的音樂公司──Hemerocallis國際音樂公司(萱苑)跟Hemerocallis文藝公司就是紫萱苑所經營的。Hemerocallis國際音樂公司旗下的歌手或演員,皆是目前世上最受歡迎的明星,他們簽下的藝人一出道後,就馬上受到矚目。

  有著明星夢的人,皆以進入Hemerocallis國際音樂公司為目標,但不是人人都可進入的,他們的面試難,訓練時間長。一天甚至有十八小時都在做訓練,撐的過的自然苦盡甘來。撐不過的就馬上淘汰,並再換一批新的訓練生進來。

  因此,Hemerocallis旗下藝人都是最有可塑性的,不管是舞台魅力、聲音辨識度等,這些人有些是與生俱來的,有些人則是靠後天努力的;不管怎樣,只有努力,才有機會!

  而萱苑畫廊則是會參加國際性拍賣會的知名文藝公司,他們也會開辦展覽,展示出他們自己所創作的作品,也會展示其他畫者的心血之作。

  萱苑畫展每次都會設定一至三個主題。萱苑畫廊要開畫展的消息一放出,就有成千上萬件作品寄到主辦單位,讓挑選的評審人員們花了許多時間才選出適合之作。每個能夠被選上的作品皆是上上之作。他們不會居於是名作家就展出他的作品,而是看作品的本質──色彩、創作心情等。因此,每每展覽結束之後,都得到了各界的讚賞與後續報導。並開始要求萱苑再開展覽或拍賣展覽的作品。



  楓情居主要是以休閒旅遊業為主。例如:全球知名的Maple國際大飯店,秉持著讓客人享受最高級服務。Maple最大的特色就是以紅色為主的裝潢,飯店內有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的Red Maple咖啡館,在這充滿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裡,你可以很悠閒的度過一個寧靜的下午。

  此外,飯店內還有中西式兼併的Red Maple Dynasty Restaurants,網羅各地珍貴食材,加以精湛的手藝,獨具風味的東方極品與道地西式美饌的完美結合,展現殷實而誘人的最佳本色,滿足您的味蕾也滿足您的心。

  值得一提的是,楓情居內有許多建築人才,目前許多知名的建築都是楓情居所出產的。像他們自己的Maple國際大飯店也是自己人設計的。

  楓情居也有幫萱苑設計了萱苑展覽館。應該說,幾乎有關五大組織的建築皆是楓情居一手包辦,設計、建設等。




  水憐棧主要是以教學、醫療與書局為主。例如:玄啟學園、水憐(R.S.)醫院、河攸國際書局。

  玄啟學園是現今台灣最有名的貴族學院,以少班制為主,從此學院畢業的學生們,每個都是菁英中的菁英,他們不愁未來沒有工作,玄啟學園出來的學生們常常一畢業就收到各大公司的聘請書!並以多元化方式教學,不惜重金聘請國內外該領域的權威來教學。

  水憐(R.S.)醫院則是全球性知名的一間大型連鎖醫院。醫學上相關的權威幾乎都在水憐(R.S.)連鎖醫院!眾多富豪、貴族們都指定R.S.醫院的醫生當專屬的家庭醫師。

  河攸國際書局亦是全球性的書局,它有網路書局也有實體店面,現代人很多都懶的出門,但是想買書怎麼辦?河攸網路書局就有這個好處,它可以把你要的書寄到你家之後再付款,這種便利性十足的書局,目前只有河攸書局能夠辦到而已。而且,不管是原文書、翻譯書、冷門書籍等,在河攸書局都可以找得到!河攸書局的忠旨就是──河攸書局什麼書都有,沒有找不到的書!只要是您想要的書,我們河攸書局一定有!



  華影閣主要是以電子、金融業為主。例如:三C產品、半導體、LED、微機電導線架、通訊端子等。

  他們擁有一流的人才,與市場品感度,通常都比其他公司快好幾年搶到好時機。例如幾年前,他們就將工廠移往比較落後的國家來降低工資。

  還有,現今社會最重視的──綠色產業。華影閣他們在多年前就看清了未來的走向發展,因此開始研發一些對自然破壞比較小的產品,到了現在有了豐碩的收穫。

  他們大量使用大自然的能源,例如風力、火力、太陽能等。減少工廠的污染排放,這一切都是為了唯一的地球,近年來,大自然的反撲越來越嚴重,死傷人數也越來越多,每年各個地方的地震、龍捲風、颱風等災害不斷。漸漸地,全球各個國家也開始重視這個問題。



  重卿樓主要是以船輪、航空為主。例如:Iterance Minister(簡稱I.M.)輪船公司、航空公司。

  I.M.航空、I.M.輪船公司,造出了許多令人驚嘆的交通工具,許多富豪、貴族們所買的渡輪、潛水艇都是I.M.出品的。但是I.M.一年只接受五艘船、三架私人飛機的訂做。今年滿了,很抱歉明年再來。不過I.M.的訂單其實都已經排到十幾年後了……

  而且,很多貨輪、客輪、航空飛機目前大部分都是以I.M.為主,雖然也有其他的公司,但是近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會選擇I.M.的飛機、客輪搭乘。原因?當然是相信他們的技術啊!值得一提的是──許多國家所需要的戰艦、軍事用品等,I.M.也都有承包製作,這些國家非常相信他們的技術,縱使造船、造艦速度不快。
  



  以上這些,都是眾人皆知的消息。

  然而,鮮少人知道,五大組織的之上還有一個特別的階位,那就是──影子。

  從沒有人知道影子是誰,除了──五大組織歷代掌管者。

  很多人知道,五大組織最高掌管者已經夠神秘了,幾乎所有公開場合他們都很少出現,只派底下員工代表出席。但還是勉強可以得知他們的外貌與年齡。

  然而,影子卻比他們更加神秘。外貌、年齡、性別、個性、姓名這些基本資料都不詳。是個非常神秘的組織,也是個極為厲害的狠角色……連全球都聞之喪膽的五大組織最高掌權者們都不禁甘拜下風。

  還有一點,五大組織總部──影子。總部公司設立在台灣,而五大組織的分部則各別設立在其他國家。但這個情報只有最高階層的人才知道。
  


  就這樣,影子傳說就慢慢的流傳開來……



  而傳說即將開始……



TBC。


  首先,我一定要說--這篇真是華麗麗(?)的爆數字啊……原本卡搞卡超嚴重最後卻爆爆爆囧。真是個意外啊--(遠望)
  這篇修了三四次,把原本已經爆掉的字數又往上爆(淚)
  沒辦法手賤又一直修修改改最後就變成這樣了(笑)最後,實在是想說不行了,如果在這樣下去爆更多我就……Orz||||,就丟上來啦!
  
  然後這篇的出生(?)要感謝咱們親愛的櫻櫻啦!
  其實序文我苦惱了很久,但還是不知道如何下筆比較好,櫻櫻給了我很多建議,幫了我許多忙呢!所以有這篇要感謝咱們的櫻櫻呀~(抱起來轉圈)
  前幾天晚上,討論了一整個晚上把一些設定弄出來,還有陷害某人去當●●也是在這個時候討論出來的!(都是櫻提議的唷--(急忙撇清關係)),所以某人如果有看到的話請去找他理論別來找我!>VO+(靠) 


  然後,因為這篇是意外的爆數字所以下一篇字數不會那麼說喔----(應該啦應該)
  再然後,下一篇什麼時候貼仍是個謎,等我把它修好再丟上來,不過已經修了兩三次了……OTL
 
  對了,SVO也是名稱唷!
  只不過是一堆英文字的縮寫,不知道有沒有人猜的出來是哪三個英文字呢?(笑)
  應該說--SVO是眾人對影子的印象。往這方面去猜想應該比較容易吧?呵~
  以後有機會的話再來說明囉~(燦笑)


  *感謝鑑閱!
  *如有錯字不合理的地方歡迎指出!
  *歡迎留言找我泡茶聊天唷~(樂)


                  2010/10/08。廢話很多的行予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