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メモ】
★本站含有BL、同人、日常、日韓劇相關等,如不適者請馬上離開本站!
★如可接受者,在請往下。更多本站導讀此來此詳看:晃板須知&文章導讀。

【20160614-近況更新】
工作忙碌中,旅遊魂一直在燃燒中(๑✧∀✧๑)
近期購書慾望停不下來,歡迎推薦好書好文給我看♥

 

終於來到最後一天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阿,感覺沒玩到多少就要回家了~QDQ

今天就很簡單--就是奈良的一天XD

出門前把開整理的東西收一收,拖著行李箱就去搭車前往奈良啦~

一出站,就看到人山人海的遊客們(?)然後想說拖著行李箱走一整天太累,就先去寄放行李,晚點回去的時候再領回來~

走沒多久就看到鹿啦!!!超級可愛!!!!不過我們沒有買仙貝來餵鹿,但是有好心的人是有分我們讓我們體驗一下餵鹿的樂趣~~

文章標籤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預定行程: 琉璃光院 → 下鴨神社 → 北野天滿宮 → 金閣寺 →(可略過:銀閣寺) → 西本願寺 → 東寺(看夜楓)

 

(※※※ 本篇照片非.常.多! ※※※)

 

日本行DAY6 (1).JPG

 

今天也是早起的一天,因為要搭車前往京都,而且還要轉乘幾次所以又更早起床了.....onion12.gif

文章標籤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行程預定:伏見稻荷神社(鳥居)→13點和服體驗→清水寺→祇園、八坂神社→高台寺看葉楓

關西自由行_DAY5 (1).JPG

今天真的有種Monday Blue的感覺啊~從出發開始就是一連串的錯誤(?)onion29.gif

 

而且事實證明行程預定中就是個預定!(根本就是自己太會拖了(艸))

因為今天終於離開大阪這區塊前往京都了!所以要轉乘幾次才會到我們要去的地方,然後出門後到了地鐵站,我看到車來了,就直接跳上車了wwww孰不知跟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反方向啊啊啊-----onion6.gif(驚)我還想說夫人怎麼沒有跟上來?(靠)後來靠LINE聊說要搭到某個站轉乘的時候在會合了~(這是我們今天第一個出錯)

總之經過一番兵荒馬亂之後終於搭上直達京都的車了~然後到車上我就很想睡覺結果就一路睡過去……大概瞇了一個小時有吧哈哈哈XD某人就在身邊滑手機~想說如果到站的話應該會跟我說,誰知道都到站了她還在玩手機!途中一直睡睡醒醒的,看到底到哪站了,然後有一站我醒了,想說鳥居不是在這站嗎?結果等我真正清醒時已經來不及下車了,只好到下一站下車再坐回來了Q口Q|||||(這是我們第二個出錯)然而,更大的驚嚇就在我們出站後--夫人的關西卡就這麼不見了啊啊啊----就坐這麼一次就不、見、了!onion30.gif

文章標籤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來到了第四天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環球影城啦!!!!onion42.gif(我們真的很不會玩老實說,一整天下來才去了四個遊樂設施而已XDDDD|||||)

首先先來一張今天早上出門時拍的天空www(我們七點半左右出門吧哈哈哈)有看到昨天去過的通天閣喔~~~

DAY4 (1).JPG

 

這天雖然也是很早起床,但是跟我們預計到達的時間還是有點晚了~記得這天環球八點半就開門了,我們大概八點四十左右到大門口~(原本想說八點就先去排隊的,我們沒有買快速通關,哈利波特園區太多人沒辦法入場Q_Q)

由於害怕沒法進入哈利波特園區只好那顆球(?)想說離開的時候在拍吧!於是匆匆忙忙的就衝進園區啦。我們在門口等刷票(?)進場後就拿著地圖找哈利波特園區在哪裡就直接衝了啊!!!!!不誇張開園不到半小時就人擠人了.............到底是哪裡來的人潮啊啊啊啊啊

DAY4 (2).JPG

文章標籤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阪周遊卡第二天(內有大量照片注意~~)

行程預定:通天閣→四天王寺→晴明神社&阿倍王子神社→天保山摩天輪→帆船型觀光船聖瑪莉亞號→回飯店

日本DAY3 (1).JPG

 

由於昨天一直走走走的關係所以就決定今天也是用走的去通天閣(因為昨天都走了那麼多了,查了一下住宿點到通天閣也才一公里多而已,覺得是小case難不倒我們的!所以又開始用走的一天了XD)

其實我們住的地方可以直接看到通天閣欸其實XDDDDD 而且就那麼一條路的往前走就到了(欸)基本上不用GOOGLE因為地標時在是太大了www 所以就很順利的走到通天閣啦~~~

日本DAY3 (2)

文章標籤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1114_鈴村LIVE@Taiwan

 

這場真的太幸福了XD!!!!

足足聽了兩個半小時的歌曲,看著、聽到鈴村的現場LIVE我又得到力量的繼續努力下去了>D<////

歌單甚麼的如果過兩天FB有PO我在放上來(對不起我金魚腦時在記不清楚了Orz||||)

 

把一些我記得的內容寫下來~為了之後可以回味

文章標籤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阪周遊卡第一天(內有大量照片注意~~)

行程預定:大阪城天守閣→大阪城西之庭園→大阪生活今昔館→天然溫泉 浪速之湯→中之島夜景觀光船→空中庭園展望台→回飯店

 

日本DAY2 (1).JPG

 

今天一大早就在吃泡麵XD

是昨天回飯店時候去便利商店買的~~~然後搭配著昨晚買的乳酪蛋糕解決今天早餐~ε٩(๑> ₃ <)۶з

文章標籤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自由行七天玩的超開心但也超累XD

每天都很早起床的趕著搭車跑行程,尤其前一天我又上六點的班,28號凌晨五點的計程車到機場趕飛機,真的差點爬不起來XD

總之在機場吃完早餐後,就等著搭飛機了……而且時間還很充裕的在等待上飛機(跟回來完全不一樣啊!!)

等待同時也很想睡覺,根本就是想在飛機上爆睡的節奏XDDDDDDD

日本DAY1 (4).jpg

 

準備登機的路上~~~~(對我很無聊連這個也要拍啦XD)

文章標籤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當初我說這裡是個年紀果然沒有錯XD

看看上一篇都是去年四月衝台北看鈴村的了……(艸

其實感覺也沒甚麼可以說的事情,好吧日記其實都打在別的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就是了(欸)

說一下這一年的狀況(?

換了新工作也一年了,當中有好有壞,同事來來去去的很頻繁就是了~"~

然後年初1月的時候終於出國玩了!人生第一次出國就玩自由行,之後應該也是這種模式了吧XD 然後年底又要準備再出國一次了~

果然出去玩過之後就會一直想再出國玩,根本檔不了心中的旅遊魂啊XDDDD 所以當我知道有特休可以放之後就開始計劃啦!哈哈哈哈(´ε` )♡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期待已久的ANISONG終於來啦~~~~!!!

我的主要目標就是鈴村健一啦,哈哈!還有達子&喜多也是~

內容主要是我有印象&有興趣的人之REPO,所以可能很多都PASS了請見諒......(腦容量超小T_T"") 

11149310_928289207192693_2757327558189175401_n.jpg   

 

*出場順序:

鈴村健一、橋本美雪、bamboo、偶像大師 《~中場休息20分~》 OLDCODEX、佐咲紗花、喜多修平、JAM project 《Ending大合唱--Starting STYLE!!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