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メモ】
★本站含有BL、同人、日常、日韓劇相關等,如不適者請馬上離開本站!
★如可接受者,在請往下。更多本站導讀此來此詳看:晃板須知&文章導讀。

【20160614-近況更新】
工作忙碌中,旅遊魂一直在燃燒中(๑✧∀✧๑)
近期購書慾望停不下來,歡迎推薦好書好文給我看♥

20130817_鈴村台北見面會  

 

※流水帳有,本文真的超級長(八千多字近九千字),廢話很多,照片有幾張,如果以上都OK就往下看吧~(笑)

本篇文章有打上Ren的照片請勿隨意轉載到其他地方,歡迎留言一起分享同樂,感謝大家!(有三張圖是轉自最後貼出的相關報導裡的)

※這篇REPO前情提要有點長,可以跳過直接看流程沒關係(反正我也不知道XD),努力把記憶中的活動全部打出來,希望大家會喜歡( • ̀ω•́ )

※本次活動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所以很開心,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能夠參加!也歡迎愛鈴村的同學們一起樂~

※無線溺愛鈴村有,可能偶爾有吐嘈毒舌請別在意,這是愛啊!(被抽)

文章標籤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看完好幾天了原諒老人家的記憶力不好,所以就打我有印象的部份了XD

翻開就很有樓姑娘的風格啊~完全不用看作者名就知道是樓雨晴寫的書了XD(稱讚意味)

我個人比較喜歡分叉路這本~同心圓是姐弟戀,雖然我很喜歡,可是兩本看下來有虐到我的是分叉路~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打算把這篇藏了很久的問卷丟上來了XD

最近應該都會以影子文為主了,不過打不打的出來還是個謎呀.....Orz

片段倒是寫了一堆只是一直無法加寫|||||Q口Q(嗚嗚)

 

※這篇是攸憐&穆歛麟的夫妻問卷唷:D(其實還有短版的……)

(然後我好想寫日常十題或二十題之類的東西啊!!可是沒有題目~~~(淚奔))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實在的這次的封面是個雷啊.....Orz(蓮花指阿天哪!!!!!!!)

 

 

 

半仙.jpg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來騙更新的哈哈XD(拖出去打爆)

 

渺渺  

 

內容簡介

人人都說魏小渺有顆七巧玲瓏心,

然而這顆玲瓏心其實只是顆無色的水晶珠子,不能自主而戰戰兢兢的通透著宮廷世道,自卑自賤於低微出生與宦官身份,

極力忽視七王爺對他的熾烈情意,面對七王爺苦心孤詣的追求,他選擇小心翼翼的逃避,恭敬的表面下徬徨無依,不能說出口的愛慕刻骨銘心。

魏小渺說:「王爺,你不需為我大費周折。」

七王爺說:「我喜歡為你大費周折。」



矛盾糾結的掙扎,情生意動的纏綿,

魏小渺只想求得一晌貪歡,許為一生念想,七王爺要的卻是一生一世,執念至死不休。

百轉千迴後,當飄忽不定的心終於落到了踏實處時,他只想再對七王爺說──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6-07-台南遊 (15)  

 

這是一個一個月前就開始計畫的EVENT!

老婆生日的驚喜活動~前幾天還跟夫人約見面要買禮物,強迫老薛去問老婆的鞋碼才終於完成買禮物這項活動XD(因為我問就破功啦,哈哈哈)

然後時間很快地就到了約定的日子,6/7(五)!這是非常熱的一天啊……(熱死)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爸爸,你去哪兒? (1)  

 

久違的更新竟然是來推薦韓綜會不會有人想打我?(艸)

不過這幾個孩子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忍不住趁休假有時間把進度飆完然後來推薦啦!(為了看完進度我還把我結、神放、RM都放去一邊了....XD)

 

這是一齣由五組父子(女)所組成的韓綜~孩子們都非常的小,最大的也不過才10歲,小的7歲(按韓國年計算法,如果以我們的算法是8歲&5歲而已.....)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把近幾個月看來的BL小說做個簡短記錄心得(真的是非常的短哪,請注意XD)

基本上,都是我自己看得高興的,每個人口味不同,所以請不要過來筆戰噢。>"<(抖抖)

 

2012.11

陸《滿地都是小星星》

小太陽大人根本有病XDDDDDDDDDD 可是病的很好笑!!!!!

薰這個小正太超可愛的呀>/////////////////<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想說最近看了好多韓劇所以來稍微紀錄一下(?)

 

※內有內插音樂,自動播放噢!※

 

去年就跟著進度追的《擁抱太陽的月亮》

 

擁抱太陽的月亮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不見XD(怎麼每次都要說這句話啊?)

首先先來懺悔一下,今年的產量實在是少得可憐,我有在懺悔,可是因為目前在外地工作沒有電腦所以想打稿也無法,此外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打了,靈感手感全沒了,所以只好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導致現在似乎對特傳的愛都快沒了,好糟糕啊怎麼辦……TDT
我的蘿蔔坑好多要補的,希望有朝一日真能補完不然真的得棄坑而逃了!(喂)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