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最後一天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阿,感覺沒玩到多少就要回家了~QDQ

今天就很簡單--就是奈良的一天XD

出門前把開整理的東西收一收,拖著行李箱就去搭車前往奈良啦~

一出站,就看到人山人海的遊客們(?)然後想說拖著行李箱走一整天太累,就先去寄放行李,晚點回去的時候再領回來~

走沒多久就看到鹿啦!!!超級可愛!!!!不過我們沒有買仙貝來餵鹿,但是有好心的人是有分我們讓我們體驗一下餵鹿的樂趣~~

日本行DAY7 (1).JPG

一路走走走,前往東大寺的路上看到許多賣仙貝的商人,還有根本不怕人的鹿群們XD

有大大小小的鹿~~~人生第一次看到鹿好可愛阿~~~XD!!!

日本行DAY7 (2).JPG

日本行DAY7 (3).JPG

所以就忍不住地拍拍拍了~XD

走了大概十分鐘左右吧,就看到東大寺了,只是遊客真的很多...............

日本行DAY7 (14).JPG

 

前往東大寺的路上可以看到很多商家,賣得全部都是鹿的商品XD不管是吃的還是紀念品吊飾等等上面全部都有鹿阿~~~~~~

日本行DAY7 (6).JPG

日本行DAY7 (7).JPG

裡面真的好大啊!雖然我現在都沒甚麼印象了,但是如果全部要認真走完肯定要花上一段時間吧!

還有我忘記是哪個地方了,有看到活動~就稍微的看了一下,跟著走進去~

日本行DAY7 (15).JPG

日本行DAY7 (17).JPG

日本行DAY7 (18).JPG

日本行DAY7 (19).JPG

美麗的媽媽跟可愛的弟弟阿~~~~(感覺剛好他們在舉行三五七的儀式的樣子XD,看到很多這樣的家庭)

日本行DAY7 (16).JPG

我個人蠻喜歡這張的XD(欸)

印象中東大寺跟春日大社也是走了一段路,但是光看照片我真的記不清楚是哪裡拍的了(艸)

總之今天就是東走走西晃晃的度過這幾個小時XD(超級敷衍是哪招!)

日本行DAY7 (13).JPG

期間還買了一隻冰淇淋來吃~再不吃就沒有機會啦~~~而且每次買的價格都不同耶XDDDDD

 

日本行DAY7 (20).JPG

日本行DAY7 (22).JPG

這是準備回程拍的了~~

時間差不多就要趕回去搭飛機啦~

 

日本行DAY7 (23).JPG

日本行DAY7 (24).JPG

日本行DAY7 (25).JPG

 

快走到車站的時候看到這個XD

然後就看到車子停下後就走出幾位女生拿著紅牛開始販賣了耶XDDDD

好酷喔XDDDD 讓我印象超級深刻的啊!!!!XDDDDD

 

後來就順利地搭車到關西機場,check in完之後想著還有時間就去吃晚餐~

因為是最後一餐了就奢侈一下的吃旋轉壽司XD 超好吃的啊!!吃飽喝足後就去逛機場了,跑去找同事要的香菸~

然後因為一直沒看到,所以只好問人,剛好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問了一下後就買了,孰不知那位服務人員竟然問我「這包菸抽起來有個味道你知道是甚麼味道嗎?」

「我不知道耶,我幫人買的....」為什麼會問我這個問題阿XDDD 我可是最討厭菸味的人啊XDDD!!!!!!! 我這樣回完之後他尷尬了我也很尷尬(?)只好趕快跑掉XD

找到夫人後看了一下時間............幹!!!!剩不到幾分鐘飛機就要飛了啊!!!!!逛到沒有注意時間!!!!!

只好從店家一路飛奔到GATE,感覺只有我們還沒登機其他人都已經登機了啊!!!於是我們就一路衝進飛機裡................

超驚險的啊!!!嚇死我了還以為趕不上飛機了XDDDD

 

 

於是就這樣踏上回家的路了~~~

今天的打得很敷衍我知道但是真的不知道要打甚麼了......我唯一的印象就是鹿很可愛--就這樣XD(靠)

所以就這樣吧(艸)

 

以上!

 

arrow
arrow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