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這次的封面是個雷啊.....Orz(蓮花指阿天哪!!!!!!!)

 

 

 

半仙.jpg  

 

 

 

這本書很可愛XD

女主角是呆子,不過武力高強,天分很好,以自家師門為傲而且很聽話~

黃金門的人真的越看越妙,而且每個人都很怪XDDDD

大師兄是專心虔佛,不過師兄弟們卻超怕他(還是個謎)

二師兄蓬萊就是個老媽子,從小就在帶小孩,把小蘿蔔頭們帶大然後自己氣得半死到最後跑去跟大師兄哭訴說以後絕不結婚生子了XDDDDD(我覺得這兩個一定有姦情啊!只有彭來搞不清楚為什麼大家都很怕大師兄,唯一有膽平時就找大師兄的人,其他人都不敢接近阿wwww)

三師兄因為不喜歡說話可又很能打,江湖上有半數的門派都是他挑的,只是沒人知道,所以現在還是默默無名XD

四師姐,月穹以寫小黃書為己任!!

小五,容易,容易激動的人,被蓬萊下死令說不能太激動敗壞黃金門的名聲,不然就把他裸體給小四印成書發行全世界~XD

小六,就是本書女主角啦~

(小七到小九以下略)(欸)

 

男主角是個仙,是個半仙,還差一年就能成仙了,誰知道竟然死了!!!

死法也太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根本是惡搞啊!!!!!!

然後他是個仙龜~就是那個慢吞吞的烏龜~(?)

 

被路國皇帝許多來當魂紙,只是非常的不聽話,一開始是個完全糟糕的人物XD(我還看不懂文按想說到底在寫啥<)

還好有女主出現,才開始認真做事,真是可喜可賀!

至於感情線........大家都知道的綠痕的書嘛!(什麼#)

 

最有趣的就是黃金們得知小六搶男人搶到要搬救兵,然後就去報仇的那段XD

太有愛了真的!

 

期待八月的那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