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一直在鬼打牆的錯覺(囧)



* * *



  這晚冰炎難得沒有先預約的跑來了。當他被告知褚冥漾現在有客人無法馬上出來見他時,有點錯愕。他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情況,平常來的時候都會預約,所以可以馬上見到褚冥漾,這讓他誤以為褚冥漾只有他一個客人而已。

  其實,這也不過是他的自以為是罷了。他想了想露出苦笑的表情。拿起酒喝了起來,靜靜的看著酒樓安排的表演,不發一語。


  *


  那麼褚冥漾目前到底是在接待誰呢?

  這是一名難得除了冰炎之外的客人,讓他感到「喜歡」這感受的顧客。這名顧客很奇怪,他登樓以來從來不要求跟他做愛,每次來都帶著他最愛的甜點請他吃。

  他每次都用著寵愛的眼神揉揉他的頭髮,這讓他感到很舒服也很喜歡。就好像……他真正有一名哥哥似的。他貪心的想著,要是有哥哥的話,應該是這種感覺吧!

  他們相處的這段時間內,都是在聊天,他問他答,聊得很暢快,天南地北什麼都聊。這跟千冬歲聊天時的感覺不一樣,有種「家人」的錯覺在。好像一家人的相處模式聊天內容就應該是這樣。

  從小褚冥漾就被親生母親給拋棄了,也因此他對家人非常渴望。他四歲以前完全沒有記憶,他只記得被媽媽在深夜的雨裡給拋棄了,直到樓主將他帶進亞侍樓。

  所以他完全不知道他除了媽媽之外是否還有其他的家人。他曾試圖回想,不過幾次過後仍然是一片空白他也就放棄了。

  「漾漾、怎麼了嗎?你怎麼在發呆?」溫柔好聽的嗓音傳來。

  「沒、沒事。抱歉我突然閃神了。」

  「是嗎?你剛剛在想甚麼?該不會是我說的內容太無聊了讓你不想聽只好發呆吧?」

  「沒這回事!然你不要亂說!」

  「還是……你在想你的心上人呢?」然帶著充滿笑意的語氣追問。

  「哪是啊!我哪來的心上人!你從哪聽來的胡說八道的話?」褚冥漾用力搖頭的立刻反駁道。

  孰不知越快反駁就越可疑。

  「很多人都在傳哪。說花街最搶手的黃金單身漢被你迷住了,從不成為別人熟客的他對你非常迷戀,從一個月幾天到現在幾乎天天捧場哪!他們都很懷疑你到底是用了甚麼手段讓他迷上你的呢!」

  「手、手段……!?」

  「對啊!我也很好奇呢,你要不要好心一點告訴我啊?」

  「才沒有甚麼手段呢!不要亂說……」褚冥漾羞紅了臉回道。想到冰炎他就心跳不已,很想每天看到他,可是他不能這麼任性的要求。只好在心底默默的想念著他……

  「好啦,不鬧你了。我知道漾漾的魅力在,不要在意那些人的想法。」然揉了揉褚冥漾的頭安慰道。

  他很清楚褚冥漾的獨寵是會招來眾人的嫉妒的,想必私底下也吃了不少苦,而褚冥漾那種忍氣吞聲不會說出來的個性……這讓他很擔心。

  想到這裡,他的眼神一瞬間變了,快得讓人不清楚是否眼花看錯。不管怎樣,只要有人傷害到褚冥漾,就別怪他狠了,就算那個人是冰炎。

  他也很懷疑那個天之驕子的男人有沒有發現這樣的問題。如果沒有的話,那個男人也不值得褚冥漾託付終身了……

  「嗯、我知道的,你不要擔心。」褚冥漾乖乖的任著然摟著他,就像小動物似的享受著然的疼寵。

  兩人又聊了一會兒,褚冥漾就準備離開去接待下一個客人。於是他抬頭道,「然,我該離開了。希望你下一次的到來!我會想你的。」

  然沒有任何一絲不愉快,他取笑道,「你是想念我帶來的甜點吧?」

  「當然……甜點我很喜歡,可是我更喜歡然你喔!這是真的。」褚冥漾真心回道。

  「我知道。你去吧。」然親暱的親了親褚冥漾的臉頰,不帶絲毫情慾。

  「好的。」褚冥漾把然送到大門口後,深深的鞠躬,望著然漸漸遠去的背影,等到看不見之後才回房接待下一位顧客。

  回到自個兒房間門前,他稍為打理了一下,深呼吸後,開門低頭道。

  「您好,讓您久等了。」

  「……不會。」熟悉清冷的嗓音從前方傳來,褚冥漾一愣,馬上抬頭。

  「冰炎!」他開心的大喊。

  等了一段時間的冰炎,聽到褚冥漾如此開心的驚喊讓他有點不悅的心情迅速的好了起來。

  「還在門口幹嘛?還不快點進來!你是想一整晚都維持這樣的距離嗎你?」

  聽聞褚冥漾立刻進房關起門來,撲到冰炎的懷裡。

  「你怎麼會突然來?你昨天不是才來過一次嗎?」褚冥漾一臉驚訝的發問。

  「你不想看到我嗎?那好,我走。」冰炎見狀,故意回問,還真的起身準備離去。

  「沒有!我很想你!」褚冥漾連忙跟著起身緊抓著冰炎的手不安的說。

  經過幾秒的僵持,冰炎終於忍不住的笑了。

  「……噗。」他轉身抱緊這讓他心情很好的人兒。

  ……噗?

  「你在笑我?」褚冥漾大叫。

  「沒有!」冰炎秒答。

  他很高興看到褚冥漾如此有活力的一面,剛開始的時候褚冥漾很怕說話,就算有滿肚子的話想說他還是只會憋著,默默的看著他。經過這幾個月來的「訓練」,才讓褚冥漾有話就說,不管是否有沒有經過大腦,完全直覺反應。

  他樂於看到這樣的轉變。他不喜歡悶著不說的褚冥漾,認識越久越覺得他很可愛,瞬間的直覺反應往往讓他大笑不已。要是給公司的人看到他這一面,都會覺得他被鬼附身或被雷劈到頭腦不正常吧?

  這一面,他只有在褚冥漾面前顯現出來。輕鬆自在無拘束,想說甚麼就說甚麼,沒有心機、沒有爾虞我詐、步步為營的談話,在這裡的時候他表現得就像他的年紀一般──二十歲的大學生,本該如此。

  而不像四、五十歲的老頭子一樣老成老練。即使他樂於接受挑戰,享受著跨過難關時的開心愉悅,但偶爾他也是想放鬆一下的。每每這個時候他都會跑來找褚冥漾,總覺得光是待在他身旁就感到輕鬆不少。

  褚冥漾有種令人待在他身邊就不自覺放鬆的魅力,相處越久就越能感受得到。在這兒充滿美人的花樓裡,褚冥漾就顯得極不起眼,而通常來花街的男人大部分都只看外表選人,想當然耳沒甚麼姿色的褚冥漾就沒人看得上了。

  褚冥漾就是陳年老酒一樣,相處越久越覺得他的好他的魅力,就像酒越放越相越好喝。

  他的靦腆、他的笑容、他的溫柔、他的一舉一動都讓冰炎感到心動不已。不知不覺心……越陷越深。從一開始的每月來幾次到每週來幾次到現在幾乎天天來,似乎越來越不能忍受了。

  從以前可以面對剛經過一番激情過後的褚冥漾笑著說,「你回來啦!我等你等的好久了呢!」望著他尚未平復的粉色雙頰,豪不在乎的道。

  到現在只要想到剛剛他是如何在別人身下迎歡,露出多麼色情的表情,白嫩的皮膚、彈性極佳的肌膚……只要一想到這些畫面手感也被別人享受到了,他就憤怒不已!他就嫉妒不已!

  「呵……」冰炎苦笑。

  真的從未想過他會栽在褚冥漾的手上哪。還以為他會像平常人一般,隨便找個老婆娶了之後再回去拼他的事業,就這樣相敬如賓的度過他這無趣的婚姻生活。

  現在,他可不想這麼做了。他只想跟褚冥漾在一起,就算無法結婚生子,他就只想跟他共度一生!在這一輩子好好的疼愛、寵著他最愛的人兒,不讓他受到任何一絲一毫的傷害。

  「嗯?」褚冥漾正忙著把床撲好,又請禿上點菜與酒後,就聽到冰炎的輕笑聲。他不解的望向冰炎。

  「不,沒事。」冰炎回道。

  兩人閒聊一會兒之後,又喝了不少酒,冰炎看著酒量不佳的褚冥漾顯然已經醉了的表情,他一把抱起褚冥漾,令人收拾一下後,便把人輕輕的放在床上……今晚的他,並不想跟褚冥漾做愛,他只想摟著他度過今晚。享受著這難得的溫馨氛圍,一股深刻的情感從內心不斷湧出,光是摟著懷裡的人兒他就感到幸福……

  「晚安,我親愛的褚。」冰炎親了親早已熟睡的褚冥漾的額頭悄聲道。




  TBC。



* * *



  終於讓然出場了,這位在先前就有埋伏筆了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出來?
  因為然心愛的人是辛西亞,他對漾漾的感受是很疼愛的弟弟,所以才從來不跟他做愛(要是做了就亂套了啊||||||)
  所以他就自從登樓來就帶著小時候漾漾所愛吃的甜食來關心他疼著他,等待時機的到來……(笑)
  冰炎想當然爾第一次吃鱉(?)就讓他想得更多了,結果就越陷越深了XDˇ

  總覺得終於來到「轉」的部分了XD←起承轉合
  隱隱約約的看到結局所在,但是還有一段路要走~(暈)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囉!^^


 *感謝鍵閱、票數、加櫃!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指出:)




                   這裡是腳痛的,行予。






  (偷偷問,花樓出本有人想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