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行予。
  很抱歉久久未更新就是一篇公告文,而且還是本子延後發行的公告。
  因為出了點意外,不能在原定的時間7/4出本寄出了,非常抱歉!
  本子到後期工作有點落後(有再發露我的噗的人都知道我跟大家鬼打強很嚴重,常常找不到人Q口Q)
  導致無法趕上出本日期,因此只好延後出本了!真的非常抱歉,也很對不起等候多時的各位<(_ _)>
  

  本子延後一個星期發行,也就是說7/11才會發行,並在同一天寄出本子。(我努力一天寄完他……(眼神死))
  此外要簽名的同學如果忘記說還是可以來跟我說的喔XDˇ只要還沒寄出都可以通知,沒有說的話就一律不簽名了:D

  
  真的很抱歉很對不起大家!希望大家能在等我一下!Q口Q
  如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來信詢問,或到會客室留言、噗浪等通道發問,謝謝各位~


  *書籤已經都印好囉!XDˇ因為圖檔早已拿到,就先拿去印了~^^,希望大家拿到的時候會喜歡就好了~
  *特典封面是由另一位親友幫忙繪製,也是很棒的封面ˇ(只不過是黑白的就是……(汗))

  對了,風翔同學請盡快繪郵資給我喔!當初您填的是通販,所以請盡快補上並回報您的收件資料,不然我不知道要寄到哪裡去啊……(汗)


  大概就是這樣~以上。(頂鍋蓋跑走)


  P.S.我會盡快恢復更新的!希望大家不要拋棄我QAQ///////



                         2011.07.01,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