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還是決定兩篇塞成一篇這樣ˇ因為是最後一篇大放送囉~
 然後時間什麼的別問真實度、這都是我自己亂寫的(喂)


* * *




  冰炎起身,開門。看到門外的是他的紫袍腹黑搭檔。


  「幹麻?有事嗎?」冰炎有點不爽的問。


  「啊……是大家要我來問,大家都已經梳洗完畢了,目前都已經聚集在我房間了。看你跟褚要不要來我房裡泡茶聊天這樣。」夏碎又露出一付了然的模樣看著房內的冰炎跟褚冥漾。好像剛剛他們剛剛做了什麼,夏碎都知道似的。


  「等等馬上過去。」冰炎看到夏碎又露出老狐狸的樣子,心情更加惡劣的回道。


  「嗯。」




※ ※ ※




  眾人一個不漏的全待在夏碎跟千冬歲的房間裡泡茶聊天看電視順便鬥嘴。


  突然,有人提議玩牌。然後想玩牌的人就到褚冥漾那間房間,夏碎這間就給想聊天泡茶的人待著。


  提議的喵喵、千冬歲、褚冥漾、雷多,還有不想待在這邊的萊恩也過去褚冥漾的房間了。


  而夏碎、冰炎、伊多、雅多還有庚,這幾人就一樣待在原地,他們這幾人被對面房的小鬼組戲稱是大人組。


  由於雷多不知道麼玩守世界的撲克牌,只好褚冥漾花了點時間教他怎麼玩大老二、排七、心臟病等,並詳細的說遊戲規則。後來,喵喵、千冬歲、褚冥漾就玩了幾遍給雷多看,等雷多知道怎麼玩之後,也就加入了戰局。


  人來瘋的雷多一玩就上癮,而且玩得超認真。讓褚冥漾看到之後莞爾不已。雷多最愛玩心臟病,他說不知道下一張牌是否就是關鍵,一整個超刺激的!所以,到最後玩了幾次大老二、排七後,大家就依雷多的要求,開始一直玩心臟病。


  「一、二、三……十、十一、十二、十三!」眾人一起丟排一起喊。


  在一旁的萊恩就默默的看著這四個人玩,他看他們玩得很盡興,自己也看的很開心,雖然沒有玩,但是也是能感覺得到那種緊張感。


  「……五、六、七!」喊的人褚冥漾剛好丟出了七。


  「碰!!!!」每個人因為都很專注,所以看到喊的數字跟丟出來的數字一樣時,就很激動的往牌那裡拍!


  而褚冥漾雖然是丟的人,但是沒有反應過來。所以最後拍的人是褚冥漾,最後只好把剛剛丟的排全都都收到自己的手裡。


  就這樣又玩了幾輪後,大家差不多累了。想到對面房拿茶喝,於是把撲克牌收一收之後,就走向對面房間。




※ ※ ※




  伊多看了看時間,已經快十一點了,於是微笑的開口詢問:「已經快十一點了!要不要先休息一下,然後再起床出發到阿里山看日出?這樣體力才夠。」


  眾人沒有異議的回各自房間休息,而伊多就跟冰炎回他們房間。雙胞胎就一樣留在夏碎跟千冬歲的房裡──反正當初他們定的房間就是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雖然擠了點,但也不是不能接受。而且也才這麼一晚而已,有床總比沒床睡好吧?


  大夥兒約定一點半起床,整理一下就準備搭著阿里山小火車出發到山頂看日出。


  到了凌晨一點半,冰炎醒了。他叫醒還在睡的褚冥漾跟同房的伊多,三人整理一下後,就準備集合。


  伊多一打開房門,就看到對面房的千冬歲也剛好開門,兩人愣了一下後,就彼此打個招呼。


  「原來你們也已經準備好啦。希望我們家雙胞胎弟弟沒有給你們添麻煩。」伊多笑著說。


  「嗯。不會啦,不用客氣。」千冬歲趕緊回道。


  在千冬歲背後的雷多就馬上開心的衝出來,一付小孩子樣的天真浪漫。讓伊多看了就想笑,而雅多則是受不暸那張臉跟他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兄弟的表情。一臉蠢相。雅多心想。


  住在隔壁房間的庚跟喵喵在他們兩個打招呼的時候,也走了出來。


  喵喵點了點人頭數,疑惑道:「咦?萊恩呢?怎麼沒看到?」


  深知自家搭檔的消失習性,千冬歲吼道:「萊恩‧史凱爾!快給我滾出來!不要又給我搞消失了!」


  萊恩聽到後,就默默的從喵喵身邊突然出現。


  總之,全員到齊了。大夥兒就前往停車場,那裡有一輛冰炎用他的黑袍身分弄到的一輛十人休旅車。


  車上竟然還有衛星導航?!這是褚冥漾上車後的第一感想。


  雖然是冰炎弄來的車,但是最後開車的是伊多,原因是冰炎他沒有開車過,而且也未滿十八歲。雖然這對他來說不算什麼,但是對很怕死的地球人褚冥漾來說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所以在場唯二滿十八歲──庚跟伊多,而有駕照的就只有伊多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伊多會有駕照,但是,褚冥漾看他拿出來的駕照後,就安心了,也不想多問這些火星人的怪異行為。


  忘了說,原本預定搭小火車上山的眾人,因為冰炎神不知鬼不覺的變出一輛車,所以他們就打消搭小火車上山的念頭,直接開車上去。


  一路上睡的睡,雖然出發前有小睡一下了。但是這種凌晨兩三點對他們來說正是好夢的時刻,所以開車不久之後,幾乎一半以上的人都睡著了。


  除了夏碎跟坐在副駕駛座的冰炎,他們兩個陪伊多聊天,以免開車太無聊伊多不小心睡著就糟糕了。


  開了近四小時後,終於到達了山頂。還醒著的夏碎就開口叫睡得東倒西歪的大家起床,並告知已經到了山頂了。


  等大家都醒了,並找到位置後,都已經五點五十三分了。阿里山上的溫度有點低,尤其是早晨的時間。目前也才十六度而已,還好眾人有多帶了幾件厚外套,不然真的會冷死。


  夏碎也分別拿了睡前泡的綠茶給大家喝,順便取暖。


  像是說好似的,兩對戀人們就被其他人故意留在一塊兒。冰炎、褚冥漾還有夏碎跟千冬歲這兩對戀人就被其他人給『孤立』了。


  心知他們是故意的冰炎與夏碎也樂得依照他們的安排,獨自跟自家戀人一起享受這氣氛。


  不久,六點十七分時,太陽升上來了。所有人都高興的歡呼,直喊:「日出、是日出!」


  「好感動!來了好幾次,終於讓我看到日出了!」這是一位來了好幾次可是都沒看到日出的一名男子所說的話。說著說著,就留下了眼淚。


  這讓褚冥漾覺得很幸運,很多人來了七、八次都沒有看到日出,可是他們來第一次就看到了。並露出幸福的微笑,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從小到大第一次來看日出,而且還是跟今生最愛的戀人一起來看。


  縱使下禮拜的期末考還在,他書還沒看。但此時此刻,他很高興有跟大家一起來這趟旅行。看到了許多從沒看過的事物,也體驗了充滿芬芳的森林浴。最重要的是──跟大家一起玩樂、一起度過的時間。都讓他感到非常的開心與滿足。


  褚冥漾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這群好友,雖然經常不顧他的意願把他拖來脫去的,但是他們從沒有因為他的身分有遠離他。


  冰炎都聽到了褚冥漾的心聲與想法,勾起唇,牽起嘴角,難得得輕聲在褚冥漾耳邊說:「笨蛋。」以後,不管多少次,只要你想,我都會跟你一起做你想做的事情。無論如何,我都會跟你在一起的。我的愛,褚。


  褚冥漾也隱隱約約的知道冰炎的想法,抬起頭望向冰炎說:「學長,我愛你。還有,謝謝你。」


  雖然,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人孤單的度過,但是,自從認識了你。我就知道我不再是一個人,我知道你永遠會陪伴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就像忘記在哪聽過的那首歌《陪你看日出》蔡淳佳所唱的──



  雨下了走好路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 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 * *




END。




*後記:


終於貼完了!(感動)
兩個月的連載終於結束了(笑)
這是第一篇長篇冰漾文~希望大家會喜歡囉:D
是說,原本想說的有很多但是因為現在太冷了導致想不出什麼可以講的了Oyz||||||||


然後還想看什麼番外的可以說說看喔~我會考慮寫看看的^__^///
目前是預估有一篇番外啦~但是我覺得寫得不太好就是了||||||||||,等修完就會貼上來了^^


突然想到,當初在寫的時候,發現很多空窗期(一堆休息時間= =||||)
那時候就覺得一直泡茶聊天也太煩(?),怎麼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了呢!?(因為當初去的時候我們也是狂泡茶+聊天OTL)
後來還好被我想到還有撲克牌這遊戲可以玩~太久沒跟年齡相當的親友們一起出門玩了XD
小時候出遊時必備物品就是撲克牌啊!!!消磨時間的好物~(拇指)
希望我這樣寫大家看得懂XDDDDDDDDDDDDD,應該大部分的人都玩過了吧?哈哈哈。


接下來就請多多支持新坑《十年》囉!(樂)
上次貼出第一章後接收到很多人的支持,嚇到我了~但是我會加油的!(握拳)
(說是這麼說但也不是馬上就丟出第二章就是了……XD|||(被拖走))
總之,接下來也請繼續多多支持行予囉!(鞠躬)


謝謝大家~♥♥♥♥♥♥♥♥




*感謝鑑閱!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指出!
*歡迎到會客室找我泡茶聊天唷~(笑)


                    這裡是冷死了的,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