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千冬歲有起床氣是我亂說的!(不要被我誤導囉~)
  ※我知道夏碎很嚴重,而冰炎有些微的起床氣~ˇ


* * *


  回到奮起湖大飯店之後,已經十二點了。眾人約好十二點半在大廳裡吃中餐後,就個別回房整理。

  而今天早上才到的水之妖精三兄弟則是跟著大家一起回房。伊多跟著冰炎與褚冥漾他們的房間休息兼梳洗,雙胞胎兄弟就跟著萊恩回房。

  其實──大家的房間都是在隔壁或對面而已。冰炎對面房間是夏碎跟千冬歲在住的,隔壁則是庚跟喵喵的房間。西瑞則是回他定的飯店。

  大家輪流梳洗過後,也差不多到了約定的時間了。庚跟喵喵是最後才出現的──女生通常比較會摸東摸西嘛!

  等人到齊了之後,大家就拿出昨天在Check in的時候,櫃台贈送的便當卷來換便當。不過因為三多兄弟是今早才來的,所以他們就只能付錢買便當吃了。

  不過由於他們下來的時間有些晚了,所以慕名而來的饕客們已經充滿了整個一樓的座位了。他們等了一會兒之後,才有座位。

  吃完午餐之後,眾人打算休息一會兒,累的人可以午睡一下。想吵鬧聊天的人就聚集在冰炎的房間,想要午睡一下的就去夏碎那間。

  於是就形成了兩組人馬。待在冰炎房裡的有──冰炎、夏碎、喵喵、庚、伊多、雷多、雅多、萊恩、西瑞。

  而千冬歲跟褚冥漾這兩人覺得經過一整個早上的行程後有些累,所以就在對面房間午休。

  夏碎拿出自家出產的高級茶葉出來泡茶,喵喵跟庚則拿出不知道從哪變出來的水果與餅乾給大家吃。

  眾人邊看電視邊泡茶聊天,聊的內容很廣泛,話題常跳走但又拉回來是常有的事。不過後來有越來越失控的情形,吵鬧、聊天的聲音越來越大聲──

  毫不不意外的西瑞跟雷多就是中心點。喵喵則是在一旁大喊,「別吵了!」之類的勸告話語。其他人則是完全忘記對面房間其實還有人在休息,就放任他們吵。完全沒有出來阻擋的行動。

  於是,在對面房間休息的褚冥漾跟千冬歲就這樣被吵醒了。

  「……嗯……」

  「……好吵……」

  褚冥漾跟千冬歲雙雙醒來。千冬歲有些起床氣,因此表情不太好,瞇著眼,皺著眉。睡在隔壁的褚冥漾看到千冬歲的表情後,有點嚇到,原本還不是很清醒的他,就這樣被嚇醒了。

  「千、千冬歲你還好吧?」褚冥漾囁囁的開口問道。

  「……嗯。」千冬歲看到褚冥漾似乎有點被他嚇到,因此表情柔和了不少。

  褚冥漾聽到千冬歲的回答後放心了不少,看到千冬歲的表情似乎不再那麼可怕了之後,就看了手錶一眼。驚呼:「咦!已經三點了耶!」想不到感覺才睡一下而已,時間則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

  然後又聽到對面房間的吵鬧聲,他們這下子想繼續睡也沒辦法了。於是打理了一下,就開門走向對面那間氣氛很歡樂的房間。

  「喀。」房間門被打開的聲音。不過因為太吵了,所以沒有人聽到。

  待在房裡的跟夏碎、伊多的冰炎,看到房門被打開之後小驚了一下。隨即又想到,應該是房裡的西瑞跟雷多太吵的原因,導致在對面休息的兩人被吵醒了。

  「褚,千冬歲你們醒啦。」冰炎道。

  原本吵吵鬧鬧的大家,一聽到冰炎說話之後,全部的人都愣了一下。隨即望像房間門口。

  「嗨,漾漾、千冬歲你們醒啦!」首先回神過來的是喵喵。

  「是啊!被你們吵醒的。」千冬歲還是有點不爽被吵醒,所以語帶諷刺的回道。

  「歲,別生氣了。過來這裡坐吧!」夏碎知道自家戀人有些微的起床氣,於是開口安撫。

  千冬歲聽到夏碎的邀請後,就走向夏碎並坐下。原本坐在該位的伊多默默的起身讓座位給千冬歲,並另找一個座位坐下。

  夏碎隨即拿了切好的梨子親手餵千冬歲。千冬歲雖然想拒絕自己吃,可是一看到夏碎的眼神之後,就乖乖的吃下夏碎拿的梨子了。

  啊……又在放閃光了。眾人想,默默的繼續聊天,不想看他們以免被閃瞎。

  嘖!這對兄弟檔戀人真是一天不閃就對不起自己的樣子?



* * *



TBC。



*後記:


剛剛吃完阿公的生日慶生會肚子好飽(躺)
然後因為老哥回家電腦都沒有辦法用~到現在才上傳抱歉!

昨天貼了新坑十年的試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等我修好準備好之後就會丟了!
請等我唷~>w<*

這幾天噗浪好歡樂XDDDDDDDD
每天都玩到天昏地暗(?)的~然後又產生莫名奇妙又複雜的關係了(自己大笑)
歡迎大家來噗浪一起玩囉~^0^///(招手)



*感謝鑑閱!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指出!
*歡迎到會客室找我泡茶聊天唷~(笑)

                    後記不一樣喔,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