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漾會認床是我掰的……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撒糖……(感覺麻痺中?)


* * *


  隔天,早上六點多冰炎醒了。看了看身旁昨天原本說看完螢火蟲就各自回房休息,結果後來還是被喵喵等人托去聊天喝茶吃宵夜直到快一點才回來的褚冥漾。

  雖然將近一點才回來,回房時,冰炎卻還沒睡。據褚冥漾的說法是在等他回來啦──不過冰炎本人則是說因為有一本書還沒看完所以就還沒睡。

  而褚冥漾因為被他們這樣折騰了大半夜累的要死,但回房後又因為認床翻了近一小時才睡著。因此現在還是熟睡中的狀態。冰炎心疼的看著褚冥漾眼瞼下面有些黑眼圈,就不打算馬上叫他起床。他心想再讓他睡久一點,等到七點再叫醒好了。

  因此,冰炎小心意義不發出任何聲響的下床,並走到浴室裡梳洗。梳洗完畢後,離開房間。打算在無人的清晨裡,在這充滿雲霧的山裡,獨自一人散步。


* * *


  雨下了走好路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 * *


  大約悠閒的走了二十分鐘左右,冰炎回房了。看看時間已經七點十七分了。雖然不忍心叫褚冥漾起床,但是跟人約好了就是要守時。於是冰炎開口叫褚冥漾起床了。

  「褚、起床了!」

  「……嗯……」褚冥漾翻了身,明顯地不想起床,還想繼續睡。

  「褚,起床了!再不起床就遲到了!」冰炎繼續叫。

  「……唔……」

  見狀,冰炎難得一見的耐心沒了。於是開口說──

  「褚!你再不起床我就把你種在飯店大門口供人景仰!」

  「……!」褚冥漾在朦朧之中聽到他家學長大人的威脅。馬上就被嚇醒了。

  學長!千萬不要!我醒了!!

  ……這招也太有用了吧。冰炎無奈的看著被嚇醒的褚冥漾。

  「褚,既然你已經醒了就馬上去梳洗!已經快七點半了!如果敢遲到一秒鐘我一樣把你種在飯店大廳裡供遊客們景仰!讓從黑館丟臉丟到奮起湖!」冰炎繼續開口威脅。

  「是!學長!」褚冥漾秒答完之後,馬上從床上爬下來──其實是滾下床,還撞到頭,腳扭到……

  冰炎一臉冷靜的看著褚冥漾從床上摔下來,然後在那裡哀號。內心除了無奈還是無奈,他想不透,為什麼會有那麼笨的人呢?而且這個笨蛋自己還很喜歡……到底是怎麼回事?

  「唉。」輕嘆了一聲,冰炎走向前服起剛剛摔在地板上的褚冥漾,拿了一條醫療班保證出產的藥膏,塗向褚冥漾扭到的左腳。

  「學、學長……」褚冥漾自知丟臉,臉部整個因為覺得太羞恥而泛紅。他看著那張臉部沒有任何表情的冰炎小聲地喊道。

  冰炎抹完之後,就一把抱起還在地板上的褚冥漾走進浴室。

  「啊!」褚冥漾驚呼了一聲。並道:「學長,我自己走啦……」你這種公主抱,我會害羞啦……

  冰炎看了一眼褚冥漾,說:「依你這種情況,讓你自己走到浴室的話,我看連腦袋都撞破、腿也摔斷了吧!哼。」

  「……」褚冥漾發覺自己無法反抗這句話。好悲哀啊……

  「你就坐在椅子上自己梳洗吧!等弄好之後再叫我。」冰炎把褚冥漾放在浴室裡的椅子上。說完之後就走了出去,讓褚冥漾自己整理。

  過了五分鐘左右,在浴室裡的褚冥漾喊了一聲:「學長,我好了!」

  在房間整理行李的冰炎聽到後,就放下手邊的工作,走進浴室,準備抱褚冥漾出來。

  等一切準備好的時候,已經超過約定的七點半了。當冰炎跟褚冥漾到大廳時已經是七點四十分了。

  這時,眾人皆已經開始吃飯店準備的中西式早餐,看到他們倆下來之後,夏碎開口問:「冰炎,你們怎麼那麼晚才下來啊?」

  冰炎看到那夏碎貌似關懷卻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就有氣。可是卻又拿他沒辦法,嘖!

  「夏碎學長,是我賴床啦……昨天太晚睡了,早上爬不起來。學長早就醒了!只是因為要陪我才……」回答的卻是褚冥漾,想到他一早做的蠢事,臉頰就無法克制的染上紅暈。

  千冬歲看到褚冥漾那張臉紅成蘋果似的,於是開口道:「漾漾,你的臉怎麼那麼紅,是發生什麼事了嘛……?」

  千冬歲那種口氣怎麼聽怎麼不對,褚冥漾覺得大家一定是想歪了,以為學長早上突然獸性大發一早抓我起來做晨間運動……然後就遲到了……

  冰炎完完全全聽到褚冥漾的心聲,心中「嗤」了一聲。並走去拿自己跟褚冥漾的早餐。



* * *



TBC。



*後記:

 我想更新短篇啦……(劃圈圈)
 是說這篇應該今年底就會貼完了吧……我也不太想拖到明年才貼完,而且也沒有說很多就是了XDD(?)

 是說,有人看到說看到這篇的冰炎感覺有點好笑(還是有趣?)
 漾漾賴床、摔床那裡冰炎的反應似乎讓人感到有趣?XDDD(他說不像是冰炎了啊XDDDDD)
 所以說我們家冰炎壞掉了嗎?(欸)←請告訴我有沒有wwwwww

 啊、那個掉下床會摔成這樣也真的很不簡單啊--(不都你寫的!)
 一整個恥辱吧,我想。(?)


 這幾天在打的坑我只能說--
冰炎壞掉了啦哈哈哈哈哈哈。(自己走)
 希望能順利的打完坑QQ(拜)


*感謝鍵閱!
*如有錯字不合理的地方歡迎指出!
*歡迎留言找我泡茶聊天唷~(樂)


                   肚子好餓的,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