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在噗浪上跟的風,所以真的是極短篇的文章,拿來練手感用的,希望大家會喜歡(羞)

有機會的話會把其他篇寫長一點丟上來的~ww

 

 

點文者:日久

主題:咖啡

 

* * *

 

 

他坐在店外喝著咖啡心情愉悅的等待著友人的到來,清風徐徐,多麼愜意的午後啊。
啪的一聲響起,他的後腦勺遭到攻擊。「噢!哪個渾蛋打我?」他不爽地迅速回頭想看是誰打他。
「是我,有意見?」來者大方承認,勾起嘴角笑的好不迷人。
「沒,沒有……」看到來人,他只能心虛回應。

 

看到那抹對其他人來說的迷人笑容,可對他來說卻是很恐怖的笑容後,他剛剛的殺氣完全消失。
「呵呵,你怎麼那麼早到啊?」他裝傻地問。
「會嗎?你不是更早到嗎?」笑應。
「呃……」
「哼,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提早30分鐘到就是想偷喝咖啡!打著在約定時間前10分鐘喝完就以為沒人知道!」

 

看著心思被拆穿他也只能默默聽訓。
「不是告訴你不能喝咖啡了嗎?!很愛喝嗎?那就快喝呀,要喝幾杯都隨你,我幫你結帳,不用客氣。」
……那殺氣好可怕,誰快來救我啊!親愛的吾友,你在哪裡,你的好朋友快被殺掉了啊!

 

 

 

(完)

 

 

 

* * *

 

 

應該是BL吧(?)(只是都沒有出現人名ry)

這篇版本太多最後選擇寫這篇就是這樣了(沒人懂)

當初也不知道是在堅持什麼的以微小說140字內的方式寫,結果到了這篇就破功了啊(我對不起之前的朋友!Orz,有機會會加寫然後再丟上來了的!)

 

就只是想寫因為身體不適所以禁止喝咖啡的某人因為真的每天都有在喝咖啡的習慣,所以忍不住偷偷地跑出去,然後被戀人發現的樣子--

然後--就被修理得很慘了(笑)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可愛了啦~

 

 

 

然後我真的還活著,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