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網又改版,怒!越改越難用別在改版了好嗎?####
  不要在吃掉我的文章了!####


* * *


  正當兩人聊得起勁,躺在床上的人兒似乎動了一下。

  可惜禇冥玥視線不在床上,手裡忙著打著文件,嘴裡忙著跟白陵然閒聊中帶著公事討論著公司之後的發展等。

  唔……誰在嘰嘰喳喳的講話啊……好吵。

  
意識朦朧中,眼睛還沒睜開,就聽到外在的聲響,那是說話的聲音。禇冥漾皺著眉頭,有些不滿,他想睜眼起來看看到底是誰在說話,吵得他都睡不著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身體沒有力氣……他努力的想睜開眼睛、想動,可,天不從人願,努力好久還是沒辦法。在這期間依舊傳來談話聲……

  他休息時注意聽了一下,似乎是一個女子的嗓音。強勢中帶點溫柔的嗓子,讓人聽得很舒服。

  嗯?怎麼覺得有點耳熟……?

  
「是説,漾漾還好嗎?還是一樣嗎?」

  「唉,還沒醒。這都已經第五天了……」

  ……這是在說我嗎?第五天?難道我已經睡了五天了嗎?!

  
「小玥,別擔心,漾漾一定會醒來的。在他能接受這真相後,還是讓他多多休息吧……畢竟這十年來他真的太辛苦了。」

  十年?真相?

  ……啊!難道是在說──


  「嗯……」禇冥玥苦笑。「我只希望他能盡快醒來,然後不管相不相信這事實,只要他過得好就好了。畢竟找了十年,就是想確定漾漾是不是過的很好,沒有想過要破壞他現在的情況啊……」

  「小玥,我們都知道,妳就別在自責了。我們都知道這十年來妳也不簡單,為了尋找在世上唯一的胞弟妳有多辛苦!」

  弟弟……姊姊……?

  聽到這裡,禇冥漾完全想起來了。

  記得他當初聽到禇冥玥跟一直以來的恩客白陵然說是他的親姊跟表哥,他無法置信,還在冰炎的懷裡哭得很兇,最後應該是昏倒了……

  然後他做了一個很長的夢。夢中的他是個三、四歲的小男孩,成天無憂無慮的玩,有事就跑去找姊姊黏著姊姊,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還夢到了他們在某年的冬天飛到美國找舅舅,在那裏看到了第一次見面的表哥,每天跟著姊姊還有表哥逛著白陵然帶他們去玩的地方。從早到晚每個人都帶著幸福愉快的笑容度過每一天……

  到了最後一天,他還記得自己哭得很慘說著說不想跟表哥分開想在美國生活呢!最後還是白陵然保證說他一定會來台灣找漾漾的,才讓他哭著上飛機……

  ……是呀!雖然過了十年,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禇冥玥跟白陵然的確跟當年的十多歲的少女、青少年還是很像的!

  尤其是初次見面就感到一股濃濃的熟悉感跟親近感。這就是所謂的血緣牽絆吧!而且那時候還天天膩在自己最愛的姊姊身旁,怎麼可能會完全忘記他最親愛的姊姊呢?

  
「不說這個了,你那裡時間也快早上了吧?至少去睡一下吧!」禇冥玥不想再多談這個話題,於是明顯的轉移話題。

  「小玥……」白陵然心疼地看著表妹。知道這件事是禇冥玥心中的魔障,唯一能夠解除的就只有他們的弟弟──禇冥漾了。他只希望禇冥漾能夠接受這事實,讓小玥的魔障能夠因此解除,別再為了這個而受苦了。

  「……好吧,那晚上再聊囉。」

  「嗯,晚安。好好的休息吧!」

  兩人互道晚安後就將視訊功能關掉,白陵然直接關掉電腦躺在床上疲憊的睡著了。要知道現在美國的時間可是凌晨五點啊,而他中午又有個飯局,能睡的時間不多了,要好好把握,不然就算是鐵打的身體也會吃不消的。

  至於在台灣的褚冥玥她首先看看禇冥漾的狀態如何,感覺沒什麼問題後就繼續專心處理手上的資料,等全都解決完畢後也已經過了半小時的時間。

  在這三十分鐘內,禇冥樣又努力的嘗試讓自己清醒過來,試了好幾次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的讓他睜開了雙眼。

  啊……

  
由於太久沒睜開眼睛,讓早已適應黑暗的雙瞳一時之間不能接受外來的光芒,他眨了眨眼,又再一次地緩緩瞇著眼適應燈光……

  等他適應刺眼的燈光後,轉轉眼球,看到了他那遺忘多年的胞姊──禇冥玥。

  看著她正認真的使用著電腦敲敲打打,手上的資料厚厚一疊,不難想像要處裡的事情有多少。看著女子時而皺眉深思,時而迅速地下達指令,都讓禇冥樣有種「原來二十多歲的姊姊會是這個樣子」的感嘆在……

  依稀記得小時候的他常常說著以後長大要保護姊姊的童言童語。雖然忘記那時候的姊姊說了什麼,卻清楚的記得那一抹燦爛的笑顏。

  是的,他接受這事實了。雖然一時之間不能接受這真相,可在夢中他就像旁觀者似的,清楚地看到姊弟倆之間的濃厚感情,那是一種誰也無法破壞與介入的感情。

  姊姊、姊姊──

  
他多麼想放聲大喊,他多麼想衝過去擁抱明顯瘦了一大圈的姊姊,看到眼瞼那遮不住的黑眼圈,臉色也不太好,帶著他第一次看到的眼鏡,還時不時的拿下眼鏡揉揉太陽穴讓自己放鬆一下,接著又全神貫注的繼續手頭上的工作。

  他好心疼,好心疼。可是卻無能為力。

  現在的他沒有力氣能走到她面前對她喊聲「姊姊」。現在的他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喉嚨一陣乾燥無法出聲,他只能默默的凝視著努力工作中的褚冥玥,好像是要把這十年來沒看到的全部一次看完。

  禇冥玥敲下最後一個字後便把檔案儲存起來並寄出,又整理好手上的那一疊厚厚的文件,吐了一口氣,把眼鏡摘下,一臉倦容,揉揉眼睛跟按摩一下太陽穴,活動一下因過久沒動作的僵硬肩膀。

  轉動肩膀時,她隨意的望向躺在病床上的褚冥樣,想看看禇冥樣是否有什麼問題,誰知道這一看卻被嚇了一跳。

  只見禇冥樣用著那雙令人著迷的黑瞳,溫柔地笑著看著她。那雙美麗的眼眸好似有千言萬語向對她訴說,在這一刻,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不用多餘的聲音來傳達對彼此的想法,他們都能從對方的眼神中得知彼此的想法。

  啪搭一聲響起。

  ──那是禇冥玥腿上的文件掉落的聲音,她不自覺得站了起來,彼此眼神相視的那一瞬間好像是永恆,像過了幾十分鐘之久,可現實中卻只過了幾秒鐘而已。

  水……

  
禇冥漾靜靜地說著唇語。

  「……漾漾、你是説要喝水嗎?」禇冥玥反應極快地反問道。

  禇冥樣笑著點點頭。

  禇冥玥馬上倒了一杯溫水給已經渴了許久的弟弟喝。

  「還要嗎?」看著寶貝弟弟快速地喝完,她連忙問道。

  禇冥漾繼續點頭。

  看著禇冥漾連續喝了三、四杯水後才笑著搖頭示意說已經夠了。

  「漾漾、你還好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這時禇冥玥才開口詢問,雖然看起來沒甚麼大礙,但還是很擔心寶貝弟弟有任何閃失。

  「我沒事。」禇冥漾緩緩道。因為喝完水,喉嚨沒有那麼乾,使得禇冥漾能夠順利的開口說話。

  「真的嗎?我還是叫醫生來看看好了!」禇冥玥說著就準備按鈴叫醫生進來檢查。


  TBC。


* * *


  睡美人總算醒了w

  發現我沒時間了啊啊--(抱頭)
  我完全忘記除了花樓我還有另一篇稿子要寫,依照我現在的狀況寫不寫的出來還是個迷啊TAT而且又是不擅長的配對……OTL|||||||(逃避現時去)

  希望能夠順利打完……(默默離開)


                   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