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護BOSS (5).jpg  

真難得我又來打心得了!XD
記得之前那一部韓劇《城市獵人》看完之後連想打的欲望都沒有,雖然當初追得很勤XDDDD
可是結局實在是太讓人ryyyyyyy(?????
而且很多地方太扯了,就算李敏浩一開始帥得亂七八糟被他給殺了好幾次,但是後來就ry(囧)
但是這部是接檔的戲劇,個人當初追完城市獵人之後就想看的只是PPS上一直都沒有就一直沒有看TwT 直到現在時間很多才又跑去下載來看,原本以為十六集早就完結了,想不到前天才剛播完呀!我這也算是上進度吧?哈哈!


說真的這部性走輕鬆歡樂風格wwwww
可以用著很愉快的心情看完它,其中還有許多好笑的部分!一開始想說在中是男二怎麼一直都沒有出現OAQ
不過後來戲分大增呀!還跟男主角搶女人(?)玩弄男主角~
說真的男主角超笨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被巴爛)
話說男主角的捲捲頭到底是…?怎麼有錢人都喜歡燙捲捲頭啊?Orz

守護BOSS (1).jpg

  守護BOSS (2).jpg   


這齣戲最大的特色就是根本沒有甚麼閒雜人等,出場人物都控制在十個人以內,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戲XD
通常都會有一些亂七八糟跑龍套的角色出來鬧場(咳)但是這齣戲完全沒有,都專注在這四人身上,感覺非常的好wwwwww

還有就是這齣戲是我看到最多吻戲的一齣韓劇了......(囧)
真的親~超~多~的~!我都在想說這是甚麼樣的撒必思啊XDDDDDD 導演你這樣玩沒問題嗎wwwwwwwww
還有在中演的角色感情線讓我很ry 總覺得他的愛情很隨便XD" 原本替他覺得可憐但是看到後來跟女二又在一起之後就OTL||||||||||
可是是個Happy Ending就是了~而且女二都被吃得死死的超好笑XDDDD

守護BOSS (3).jpg


守護BOSS (4).jpg

總之這齣戲很可愛~可以用閒暇時間看看笑笑很有用喔!XD(欸)

推薦給大家~~~~~~接下來我要去看接檔戲《根深蒂固的樹》啦^3^////

 

 守護BOSS (7).jpg

守護BOSS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