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由東方神起/Before U Go完整版MV劇情改編。
  基本上劇情大綱都差不多,會加入一些自己的想法設定進去。最後的結局我改了,不是BE的放心(?
  因為很少配對的味道所以就不標配對了,大家自己看吧XD(被打)
  架空,慎! 命名無能有對不起ry(又來##

  *協領主演:
  允浩:冰炎/女子:褚冥漾/昌珉:阿利/男子:?
  大概就是這樣~雖然我覺得隱藏版人物應該很好猜XDDDDDD

  想看MV由此去: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related&hl=en&v=K8u0oXARvzs&=&=&=&=&=&gl=US

  是中文版字幕的,大家不用擔心聽不懂韓文對話XDˇ


  *本篇加入了自己補腦的新劇情囉ˇ
  總覺得冰炎壞掉了XDDD



* * *


  回到了Atlantis聯邦調查局,他看了該棟大樓的錄影帶……

  「……」阿利不發一語,神情凝重的關掉畫面。

  即使那人帶著鴨舌帽,幾乎都擋住了臉,但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得出來那人是離他們最為親近的人……又想了想最近某人的行為有些奇怪,便起了疑心。

  離開了監視間,一走出便看到男人接起來電,快速的離開辦公室前往空無一人的屋頂。他悄悄的跟了過去……

  「接下來就是我們自己人了……」

  「……」

  「開槍嗎?」男人瞪大著眼地驚吼。

  「……」

  「是要我怎麼再去開槍!?我的朋友都受傷了啊!!」男人怒不可遏的大叫,表情顯得很痛苦。

  「喀搭」的一聲是槍上膛的聲音。阿利拿起槍對準男人的腦後。

  聽到上膛聲音的男人吃驚的放下手機……

  「難怪我就覺得有點奇怪……」阿利狠狠說道,散發出濃濃的怒氣。

  因打電話而沒有注意有人跟在他方的男人轉過頭,斜著眼看的阿利掙扎道,「我也沒辦法……我也沒辦法啊!」

  「你現在是在辯解嗎?冰炎受傷了,你的朋友冰炎受傷了!!」阿利不可置信的大喊,想不到相識多年的好友竟然是這種人。

  男人用著豁出去的表情和語氣回道:「只要我們不說出去就好了,誰會知道?」

  「你再說一次!你給我再說一次!!!!!」阿利怒氣沖天的一把抓起男人的衣領吼道。槍依舊指著男人的腦袋。

  「是冰炎他衰!是冰炎他自己倒楣--!!!」男人瞪大著眼看著阿利,激動的大吼。

  「碰!」的一聲,阿利終於忍不住的開槍了。

  只是不是對著男人的腦袋,他放開男人,往天空上開了一槍。男人這時才驚魂失措的腿軟蹲了下來。

  阿利依舊火冒三丈,紅著眼眶,含著淚水,再一次的上膛指著男人的後腦杓。「……」他瞪著男人,眼淚不知不覺的滑落……

  幾秒後,他伸手拔起男人的警徽,怒氣沖天的丟到一旁,槍法神準的阿利朝那兒開了一槍「碰!」,命中目標!

  男人駭然的看著眼前的畫面。

  「走……」

  男人無措的看著阿利。

  「走啊!!!!!」阿利傷心無比的大喊,眼淚一直掉。

  男人只能起身快速的離開這令人窒息的地方。

  「……為--什--麼--!?」留在原地的阿利傷心、痛苦、生氣等各種情緒湧上心頭,百感交集,想問的很多,但最後只能心痛不已的抱頭大叫這句……

  只是早已沒人能回答他這個問題了。

  空曠無比的頂樓,湛藍的天空底下,只傳來陣陣回音……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 * *


  數日後,因小腿中槍開刀取出子彈後的冰炎終於出院了。在住院期間,許多好友同事們都很勤快的去探望他,每次去都待了一堆花束與水果禮盒。讓他在住院期間原本因為開刀而無食慾掉了三公斤體重的他,出院後卻因為好友們的關心讓他足足胖了兩公斤。

  他還笑說,「欸,你們是不是故意的啊?送那麼多東西來,害我胖了兩公斤,讓我覺得身手都變慢了許多,完全變個胖子了啊。」

  「要是褚因為我變胖了,而變心甩掉我的話,我該怎麼辦啊?」

  眾人聽到後,齊聲大笑。

  「哈哈哈哈哈……」

  攙扶冰炎的褚冥漾聽到後捏了戀人的腰一記。抗議他說竟然這樣的話。

  「你知道就好,要知道褚可是很有身價的呢!我記得許多同事都在暗戀著漾漾呢!你要小心了啊!哈哈哈……」阿利用著充滿笑意的語氣打趣道。

  「對啊!漾漾,你快拋棄你家學長吧!省得他每天都在欺壓你。」褚冥漾的表哥然如此說道。

  然是七陵中央情報局的內部人員。由於他們Atlantis聯邦調查局經常會跟七陵中央情報局合作,如此來往之下,大家都變成了好友。

  雖然在工作上經常有衝突,但他們公私分明,工作上吵得不可開交,什麼惡口粗話都出現了,「你是白癡啊!」、「笨死了,這件應該這樣的!」、「你腦袋裝什麼,大便嗎?這種事還要問當然是要……」出現這類的話是常有的事。

  只是一離開工作場合或下班後,在私底下,雙方可是推心置腹的死黨好友哪!

  原本他們來往沒有如此頻繁,而一開始也沒有想說要特別的去認識對方,是因為褚冥漾認識然的關係,而他們還是表兄弟的親戚,靠著這段關係才讓冰炎、阿利等人跟與然、伊多等人慢慢的熟識且交情越來越深的。

  「然、學長才沒有欺壓我……」褚冥漾聽到表哥的戲謔,羞紅了臉反駁道。

  「喔?是嗎?」

  「……他只是每天都在欺負我而已。」緊接著丟出一粒炸彈,轟的冰炎都傻了。

  在場的大家又被褚冥漾的這句話給弄笑了,一時之間病房裡充滿著歡樂的笑聲。「哈哈哈哈……」

  冰炎只能無奈的看著身旁的小戀人,先反對然的話,在故意給他來這招回馬槍。真不知道這招是誰教他的?

  談笑間,冰炎坐上車子,其他人也跟著開車離開回道冰炎與褚冥漾的家。打算幫他辦個慶祝會,慶祝他終於出院。

  冰炎、褚冥漾、阿利、伊多等人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並在晚上十一點離開了他們的住處,讓冰炎早點休息,雖然出院了,但還是要多休養才能更快恢復。

  於是冰炎又在家休養了數日,最後他終於受不了,便提出要上班要工作的要求,就算只是文書處裡也好,不跑現場,他就滿足了。

  提出要求後,上司苦惱許久最後還是同意讓他來工作,並給了一個但書說在他還沒完全恢復時,不能跑現場!就算他有多想衝出去,一旦發現抓到後就留職停薪。等到他完全恢復,醫生也同意後才讓他上班。

  冰炎知道上司同意時就覺得很高興了。他也知道目前體力狀況對跑現場是個不可能的事,所以他也只能耐心等待腿傷完全復元那天的到來。

  不然躺在醫院那麼久、又待在家裡當米蟲數天他早就受不了啦!簡直無聊到爆表,沒事做對他這個工作狂來是說多麼痛苦的事情啊!而褚冥漾還要上班也不能天天無時無刻的陪著他打發時間,整天看書、看書、還是看書,他早就快發霉生鏽了……


  *


  回到總局工作的冰炎首先要做的事就是查出那天到底是誰開的槍,是誰想殺了證人,那天他們的行動是極為保密的,如果不是身邊的人,是不可能知道的。因此,冰炎極度懷疑身邊出現了叛徒……

  只不過他沒有把這個想法說出口,他也知道褚冥漾、阿利等人是很相信認識多年的同事的,隨意把疑惑說出口只會打草驚蛇,使那人提早知道冰炎已經在懷疑了這件事。

  因此他急於出院就是要查出到底是誰,他知道監視器的紀錄是可以銷毀的,不馬上出院回到總部查的話,他深怕只差那麼幾天就找不到記錄了。

  於是,在所有人都跑現場的這天,冰炎杵著柺杖,走到監視間,打開電腦慢慢的翻錄影帶,一一的詳看出事那天的帶子,設定好時間後,花了近一個早上的時間,他總算找到了該捲帶子……

  「……」眼前的畫面讓他感到不可置信,他是有想到是身邊的人,但卻沒想到竟然是認識十年以上的好友啊……

  他臉色僵硬的按下Del鍵,接著按下Enter鍵後螢幕出現了「Done」他便默默的離開了監視間。

  獨自一人坐在辦公室的位置上,想著為什麼、想著那人、想著他的動機、想著他是否有不能解決的事情才出此下策……他想了很多很多,卻發現根本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原因能讓他做出背叛大家的事。

  後來他又想到,似乎這一兩年來,他們已經很少像以前一樣談談心、聊聊近況了……好像彼此的距離越走越遠,直到現在就像兩條平行線一樣,沒有交叉的地方,各走各的,毫無交集。

  他不懂為什麼十多年的好友會走到這步?雖然他找到了背叛者,但他私心的不想公開舉發他……想再給他一次機會,他想經過這次的事件後,他不會再做了,他如此深信著。

  之後,冰炎就像沒發現這回事般的照常上班,跟阿利與褚冥漾等人說說笑笑的度過每一天。

  就這樣過了一年。冰炎的腳傷早已痊癒,也開始跑現場抓人,在這年來褚冥漾的不離棄一直扮在他身旁讓他感到備感窩心與感動,對他的愛戀又更深刻了。

  至於阿利在這年的工作效率依舊良好,每次出動都能抓到重點人物,讓案情發展更加迅速的解決,並抓到頭頭。

  這天,冰炎休假,而且剛好也是褚冥漾的生日。於是冰炎一早就開始佈置跟買蛋糕等,禮物他也早已準備完畢。

  忽然,他看著前幾年一起出遊玩的照片,許多心思情緒湧上心頭……

  而今天阿利沒休假依舊在努力上班,今晚還有場突襲--「偽造毒品交易計劃」,所以他在會議室裡跟今晚一起行動的組員們做最後一次的討論與叮嚀。

  至於男人,看了看辦公室裡人都不在了,便拿起USB插入電腦中,準備竊取情報給那人……他一邊快速的敲打鍵盤與滑鼠,一邊警覺的看著四周有沒有人進來。很快地,他用了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把資料全複製到隨身碟裡,他抽起隨身碟放入口袋,便走到了阿利正在開會中的會議室。今晚的行動他也是成員之ㄧ。

  開完會的阿利率先離開會議室,回到自己個辦公桌前,再次回想今晚的行動有沒有哪裡有問題或疏失,他走來走去,拿起放在桌子上的相框,看著多前年一起拍的照片,那時候的他們是多麼要好,沒有隱瞞與謊言……



  TBC。


* * *



  電腦從XP變WIN7用了四五天還是很不上手,感覺一切都不對勁,不知道何時才能上手啊~~Q口Q##
  隱藏版人物應該很好猜,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猜看呢?OWO

  日出本我想大家都收到了!不知道大家是否滿意呢?>/////<
  如果能夠喜歡且滿意的話那就真是太好了:)
  

  感謝鍵閱、票數wwwwww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提出:)


                     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