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特典耶--(你HIGH什麼####)
  因為是試閱所以就只有少少的而已(σ・∀・)σ☆



* * *


  盛夏。

  艷陽高照,萬里無雲,山脈連綿不絕。

  微風徐徐,四處可聽到悅耳地啾啾鳥鳴聲,嘰嘰喳喳的像首歌,好不熱鬧。也可以聽到蟬聲唧唧,更可聽到水流聲嘩啦嘩啦地流著--那是瀑布往下衝的聲音。

  這裡是原世界的某座深山裡,溪流、大石子、瀑布、樹林處處可見。

  「天氣真好哪……」褚冥漾躺在一塊大石頭上道。陽光非常刺眼,因此他瞇著眼望著美麗的藍天,想找尋著稀少的朵朵白雲。

  猛然,嘩的一聲,天降甘霖!

  --才怪,是被偷襲了!

  褚冥漾無語的望著自己半秒前還是乾的衣服,現在卻因為被好友們偷襲而溼漉漉的上身,他立馬坐起身想看到底是哪個人好膽這樣潑他!

  「漾漾、下來玩!不要在那裡像老人一樣曬太陽!」好友喵喵穿著清涼的泳衣在冰涼涼的溪水裡如此高喊著。

  「對啊!漾漾,我們不就是為了避暑才來到深山裡的嗎?你還特地在那裡曬太陽不玩水是怎麼回事?」千冬歲拿下萬年不變的黑框眼鏡露出那罕見的紫金色雙眸對著他喊道。

  往下一看,在沁涼的溪水裡,可看到這幾年來一直陪伴他身旁的好友們。喵喵、千冬歲、夏碎學長、阿利學長這四人玩得好不開心。

  跟他一樣沒下水的庚學姊跟戀人則是坐在其他的大石頭上。

  庚學姊穿著雪花渲染般的水藍色長裙,在放滿大夥兒行李的巨石上忙著準備午餐,俐落地拿出烹飪器具與食材開始動工。

  冰炎則是拿著不知從拿生出來的磚塊書躲在有樹蔭的石頭上悠閒的閱讀著,穿著白色POLO杉與七分褲依舊帥氣逼人。

  原本經過一番波折才到達此處的褚冥漾想好好休息一下,可是他知道如果不下去的話,後果會更慘。於是他道:「好啦!」

  褚冥漾小心翼翼地爬了幾塊大石頭,跳上跳下的,如果不注意的話很容易就跌倒,花了幾分鐘時間終於下水了。

  「嘶--」天啊!好涼好冷!瞬間讓褚冥漾起了雞皮疙瘩。

  雖然他知道在深山裡的溪谷裡,溫度可是比平地城市還要低些,尤其又有流動的溪水,就更涼爽了。不過他可沒想到水會如此的冰冷啊!

  「漾漾、你還好吧?」喵喵問。

  喵喵等人目前所在的地方跟幾分鐘前不大一樣,是一個長寬各約為二十公尺、十五公尺的天然水潭,在十公尺外的較為平坦的石地上看到了藍綠色的水色,其中還有一條因為地勢高低落差而形成的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瀑布流動著。

  水潭裡還有兩個巨大的石頭落在其中,因此要很小心,不然很容易就會在游泳的時候撞到。水潭出口處,就是冰炎等人待的休息處,而一旁就是淺淺的溪流,不想在水潭裡游泳的便可以到這裡玩水,可以著對方潑水、或靜靜地坐著享受著流動的山谷溪水。

  「嗯,沒事。」褚冥漾笑著回應,先用手潑些水到身上,讓身體適應一下水的溫度後再下水。

  褚冥漾一下水就趕緊游泳到水潭,游了一會兒後終於適應了水溫,於是他到一旁淺流停下來看著其他人在做什麼。

  「嘿!」千冬歲頑皮的往褚冥漾從頭潑了一身溼--雖然早就濕透了也沒什麼差別。

  「……咳、咳咳咳!」剛拿下泳鏡的褚冥漾,又被偷襲成功。還嗆到,有夠可恥。

  褚冥漾今天已經被偷襲兩次,兩次都不知不覺,連兇手是誰他都不曉得。套一句他家戀人學長的話--「欠操!」

  『警覺心不夠、反應力也不行,完全糟糕。都已經訓練五年了依舊沒啥長進,真是……唉。』褚冥漾都覺得他可以預測到戀人的想法與那嘲笑的口吻了。

  這時喵喵先上來幫忙庚準備午餐。庚把香料等食材都準備就緒後,開心的笑道:「欸、下面的!抓幾條魚加菜吧!抓不到的話你們就甭吃午餐啦!」

  「……」眾男子一臉被雷劈到的看著美麗動人的庚,心想,『這裡哪來的魚啊你說--』

  不過由於他們深知庚的厲害,而且在場的她最大,要是她一個不爽偷偷「加料」,誰知道下場會是如何哪……

  於是只好認命的起身,再往上游走,走到看到有魚的地方再下水抓魚。如果讓其他人知道幾個在守世界大名鼎鼎的男子在此時此刻為了五斗米折腰,可能會跌破大家的眼鏡吧!

  不管怎樣,由四人組成的捕魚小隊出發了!




* * *(試閱到此結束XDˇ)



  總之是一篇一起出去玩的故事XD(又是玩!)
  相信你跟我一樣都很好奇冰炎去哪了?怎麼沒有加入補魚小隊?
  那是因為他跑去偷懶看磚塊書啦--哈哈哈(硍)

  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支持,日出本已經在昨天6/23匯款截止。
  我會盡快去刷簿子回覆各位的回報來信,有問題也歡迎詢問(會客室、本家留言、噗浪、Mail都可以www)
  至於趕不上這次預購的同好們,我會多印幾本給來不及的同好,到時候會再發公告的!也請多多關注與支持囉~謝謝ˇˇ
  預購結束後會調漲價格,到時候會在公告,而且特典是需要加購的喔,價格一樣到時候一併公告:)



  歡迎到會客室聊天留言喔!
  感謝鍵閱、定櫃、票數wwwwwww


               需要更多時間的,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