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看日出》預購中,請大家多多支持~<(_ _)>
  請到我想跟你說那裡有連結可以連到預購單XDˇ



* * *


  總之,等會長與其女伴跳完開場舞後,舞會便正式開始啦!這段時間內,有數位小精靈在舞會四周默默地觀察著各個學生打分數,藉此來決定當屆的舞王舞后,小精靈們神出鬼沒,只有自己人知道誰是小精靈,非相關人士根本不知道是誰,也因此沒有賄賂這個弊端在,根本不知道是誰,找不到人收買,要去賄賂誰啊?是吧?所以選出的舞王舞后完全是公平公正的!

  Atlantis的化妝舞會辦得像上流社會的舞會似的,女生們穿著量身打造的精緻美麗禮服,穿戴著名牌首飾,個個打扮的花枝招展,想讓自己成為當夜最受注目的女人!而男生們則是穿著各式各樣的西裝,個各帥氣迷人。每對男女一進場必受到眾人矚目,享受著眾人的目光,在這一刻,他們都是最受矚目的人,直到下一對出場。

  而這次的開場者想當然爾就是夏碎囉。至於他的女伴……

  他原本是想邀請熟人--庚學姊來幫忙的,可是卻因為學校某條規定說只能找高中部的同學幫忙而已,想當然耳,已經是大一生的庚是不可能的。順帶一提,庚可是有得過舞后之稱的女子呢!

  照理說學生會長是不愁沒舞伴的對吧?把消息放出去,馬上搶破頭。活像這輩子沒看過男人似的,饑渴的很。可是夏碎卻有個原則,那就是--從不跟不熟的人做親近的肢體接觸。

  雖然他表面看起來是好好先生笑容滿面很好親近人見人愛,但是只要跟他熟的人就知道他可是很腹黑的。常常是笑著跟你說話,但是內心卻罵得要死要活了,甚至幹聲連連,但表面上卻跟你很熱絡的交談。

  惹到他的人夏碎也會在背後偷偷的報復你,讓你生不如死,可是卻不知道是誰做的,還有更狠的一招--明明知道是夏碎做的,卻誠心誠意的跟他道謝,這讓認識他的人都覺得絕對不能惹到夏碎這傢伙,這惡魔可是誰都贏不了的啊。要知道,在Atlantis能當上學生會長的人,可是有他的厲害之處的。

  因此,夏碎正在苦惱說要找誰當他的女伴。他內心的首要人選當然是他親愛的小戀人--千冬歲啦。只是……千冬歲可不是那麼好說服的人哪。

  一旁又來打混的冰炎知道好友的煩惱,便涼涼地說:「你就找你親愛的弟弟不就好了嗎?」

  「……」夏碎知道冰炎在說風涼話,因此瞪了他一眼。

  「不然隨便公告說你要找女伴不就得了?相信有很多女人想要成為你的女伴的。」冰炎不受夏碎的冷眼影響繼續道。

  「閉嘴!」

  「嗤。那你就自個兒煩惱吧,剩幾天就校慶了,再找不到人的話你就……呵呵。」冰炎心情異常愉快地說。

  沒辦法,平常都是夏碎在玩冰炎,難得有機會冰炎可以取笑夏碎,他當然不肯放過這難得一見的機會,是吧?

  「滾。」夏碎不爽的說。

  冰炎帶著愉快的心情跟夏碎道別後就離開了教室,準備回家。留下夏碎一人獨自一人繼續的煩惱。

  最後,也不知道夏碎用了什麼方法讓千冬歲心甘情願的穿上女裝在校慶第二天晚上當他的女伴一起跳開場舞。

  那天千冬歲被得知千冬歲要當夏碎女伴的好友喵喵打扮得非常美麗動人--一身穿米白色的晚禮服,束腰露背低胸長裙,帶著長髮波浪捲的假髮,更顯得千冬歲的性感迷人之處。

  ……也不知道胸前那是怎麼弄出來的。這是在一旁幫忙的褚冥漾的疑惑,不過他可不敢問出口,誰知道裡面有多少辛酸史。

  夏碎則是一身燕尾服,領子則是用絲光緞布製成,配上白背心與白色領結。讓原本就很有魅力的夏碎更加帥氣。

  兩人甫出場便成為全場的焦點所在,他們選擇了節奏快的捷舞當做開場舞炒熱氣氛。一曲舞畢,便默默的離開場中央,把場子交給參加舞會的眾人,他們倆就悄悄地離開會場。

  不讓任何人有機會來詢問夏碎的女伴到底是誰,也不讓其他人來對千冬歲邀舞。這是兩人的默契,而且千冬歲也不可能跟夏碎以外的人跳女生的舞步就是了。他可是為了夏碎才穿上女裝,他也不希望夏碎去找其他女人當舞伴--要知道他佔有欲可是非常強的。

  這兩人在舞會上整整消失三個小時,到底是去哪裡了呢?無人知曉,只有當事人知道當天晚上發生什麼事……只知道兩人度過一個甜蜜的時光。

  這天的化妝舞會,由到舞會結束前才回到現場的夏碎畫下完美的句點。也選出個該屆的舞王舞后,最後由這對新出爐的才子佳人舞出最後一隻舞做著最後美麗的ENDING。

  隔天早上一樣是跟前兩天的規模,不過由於是最後一天了,各個班級更加賣命的叫賣。到了第三天,每個人都像專業的Sales、介紹者、服務生,畢竟都已經做了兩天才不熟練的話那還得了?

  而褚冥漾他們的班級也因為前兩天的客人口耳相傳,來的客人更多,因此又更加的忙碌,在這只能容納不到三十人的教室內,整日下來門庭若市,絲毫沒有空閒時間可以偷懶。

  「您好,請問您需要什麼?」穿著執事裝的褚冥漾笑問。

  「啊、請給我一杯拿鐵跟提拉米蘇。」剛坐下的女客人聽到褚冥漾的聲音後就抬起頭來,隨即低下頭並臉紅得看著Menu道。

  「好的,請您稍等。」褚冥漾帶著完美的微笑回道。

  擔任服務生的褚冥漾等四人,到後來就拖了幾個同學下來幫忙,不這樣的話,根本忙不過來啊!

  他們還要陪著玩遊戲,遊戲優勝還要配合著各位顧客們所提出來的千奇百怪的要求等等,讓四名人氣服務生都快累癱了。

  總之,他們班上的商店可是全校最最熱門的商店之一。從早忙到晚,都沒什麼時間可以休息吃飯打混呢。也因此,忙完這攤後,幾乎所有工作人員都趴了。過程中還有意外狀況發生--食材有幾次都用完了還連忙補貨,咖啡豆等飲品也是一直叫貨,讓整間店的所有同學忙到手忙腳亂不亦樂乎。

  到校慶最後一天的高 潮--營火晚會有三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八點準時開始!在這三小時裡,休息的休息、補眠的補眠、洗澡的洗澡、吃晚餐的吃晚餐……不管人在哪裡,在晚會開始前十五分鐘,所有學生便開始往晚會廣場聚集。

  在偌大的廣場上,舞臺早已搭建完畢,營火也早已開始燃起。舞臺上播放著讓人容易HIGH起來的節奏輕快的歌曲,大夥兒快樂地跟著音樂哼唱著--就算亂唱五音不全也沒人在意,反正--高興就好了嘛!

  許多人分散在廣場四處開始架起烤肉架烤肉,甚至還有人煮起了火鍋。散發濃濃的烤肉香味與火鍋料湯味,令人食指大動,口水流滿地。如果忘記買了烤肉食材還可以跟隔壁不認識的同學借--在這一刻,大家都只是為了玩得開心、吃得愉快,因此都很大方的借出。

  也有人環繞著營火一起跳舞,不分你我、不分男女、不分長幼,所有的人不管認不認識身旁的人,在這一刻,大家的心情是一致的。笑聲連連,一起跳著原住民傳統的舞蹈。吃著學校準備的餐點或烤肉,聊天的聊天、跳舞的跳舞、唱歌的唱歌、烤肉的烤肉。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有班級派代表出來跳舞帶團康活動、玩遊戲,有人站上舞臺勁歌熱舞,大大方方的展現自我,也有人出來說些笑話或演戲等等。什麼活動表演真是應有盡有,絡繹不絕。

  今晚重頭戲、活動高 潮的就是--十二點整所放的煙火。為時六分三十六秒。一切都是花大錢請專人設計與點燃。

  美麗的煙火,在星光閃閃的夜空下更顯得絢爛。學生會還請負責人特地設計出Atlantis的校徽與字樣的煙火在夜夜星空裡綻放著。

  咻--碰!

  「好漂亮呀!」

  「欸欸,你看那不是我們的校徽嘛!?」

  「真的耶,也太厲害了吧?竟然能設計出跟我們校徽一樣的圖案啊!」

  咻咻咻--碰!

  「天啊!是Atlantis哪!」

  「真的耶,太厲害了!到底是怎麼做的啊?」

  七彩的煙火,持續不斷,在廣場上的學生們驚聲連連,發出讚嘆的聲響。各式各樣的圖案,初次看到的造型連續不斷的放著。

  就這樣在美麗的煙火的點綴之下,營火晚會漸漸到了結束的時刻。

  接近晚會尾聲,免不了每個人拿著蠟燭,說著感性的話語。細細說著相約明年的校慶晚會,舞臺音響這時隨著氣氛播放著感人的歌曲,打動人心。有些人因為捨不得結束而低頭啜泣,也有人忍住眼淚的跟著唱著營火晚會最後一首大合唱的歌曲……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有算過的,在唱完大合唱的那一霎那,燭火也在同時刻滅了,營火也燃燒殆盡。就這樣,在溫馨動人的氣氛中結束今年的營火晚會,為Atlantis學院為期三天的校慶畫下完美的句點。

  在這三天裡,所有不論校內外人士都玩的非常開心痛快。為他們人生中留下最難忘的一段美好時光,也為他們的青春留下一張張回味無窮的照片,為他們人生裡寫下精采萬分的一頁。



  TBC。


* * *


  其實選歌曲的時候,很煩惱到底要放上哪首歌曲(好幾年沒參加這種活動都忘光活動內容啦||||)最後決定放上這首經典中的經典--《周華健‧朋友》!
  我想有參加過的各位,都曾聽過這首,前奏一下就忍不住了啊~~(拭淚)沒聽過的,也請去找來聽聽吧。真的很棒!

  下章是回到現今2X歲囉~追憶篇(?)暫時先告一段落wwww
  然後有新人物出場~我個人很喜歡的角色唷呼呼=///////=(誰知道###)


  感謝鑑閱、票數、加櫃ˇˇˇ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指出:)


                  準備閉關去的,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