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2-奮起湖,雲海 



其實啊,寫文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罷了。對於喜歡胡思亂想天馬行空的自己有個宣洩的管道,當然在寫文的過程中有快樂有不快樂的部份,寫的很順就會感到開心(當然爆字數的時候會鬼吼鬼叫);而卡搞的時候對覺得很討厭,寫什麼都不順利的樣子。

這時候的自己,就會覺得很沒用。為什麼,寫不出來寫的不順?!很煩燥很想叫很想大喊。(這時候的自己感覺上有病似的XD(?));雖然如此,但還是會繼續 寫下去。當然,對我而言,寫文是要有FU+音樂配合的,缺一不可。經常我是有靈感,但是卻沒FU就寫不下去,所以只好一直拖,拖到有FU的時候再繼續寫……

不然沒有FU的時候寫,只會寫出來讓自己看了都討厭的文章罷了。因此我是經常停工不寫但是有靈感的……,但也有些是想寫但是沒有時間寫的情況發生。目前手 上的坑太多了,至少五、六個吧。有些是還沒動筆但是有構想的,因為一動筆下去我就會越來越多坑,寫不完了啊....Oyz|||而且每次開的都是長篇坑, 會寫的很累的。

我一直想開短篇坑,但是一直沒有梗。常常短篇梗都會被我寫成長篇,超無奈的啊……。這代表我只適合寫長篇嗎?那短篇呢?我想換點口味的說,可是一直不如人意~嗚嗚。

總之,希望手上的坑能寫完。雖然很高興有人喜歡,但是相對的也會有壓力的。想要寫出不一樣的東西,寫出更好讓自己滿意的文章。但是我想讓自己是寫 文沒有壓力的,快樂的寫,高興的寫。而不是痛苦的寫,這是很不一樣的感受的。(笑)這樣的我很任性,但是我就是這樣。希望大家會體諒這個任性的 Yukiya.^^





打這篇只是為了有個抒發的情緒在,並沒有任何說想停筆的意思。不要誤會囉^^
只是想說些放在心底很久的話,剛好也很久沒打篇類似日記的網誌出來了。(雖然寫到最後感覺上有點偏了……)
反正也不知道會有誰來看,那就這樣吧。(一樣也歡迎留言說看法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