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了啊……(遠)



* * *


  「……」冰炎雖然不爽夏碎的話,但也被他給說服了。於是開口對楞住的褚冥漾說:「褚,過來吧。」

  楞住的褚冥漾聽到冰炎叫他後,就呆呆的走向冰炎。

  「米可蕥,照吧。」冰炎摟住褚冥漾然後對著拿著相機Stand By的喵喵說。

  咦咦──?!學長你怎麼了?怎麼會突然說照就照啊?你不是最討厭拍照的嗎?難道你不怕照片流出去然後被有心人士拿去拍賣大賺一筆嗎……?難道這是天要下紅雨的前兆嗎?還是,學長你壞掉了……?

  冰炎聽到褚冥漾那亂七八糟的想法後,快速的巴了一下。「褚,閉腦!還有如果露出太呆的表情的話,你就慘了!」冰炎無視被巴頭然後在哀嚎的褚冥漾,語帶威脅的說。

  啊?喔、是的!學長大人!

  ……慢著,我要露出怎樣的表情啊啊啊──!褚冥漾一整個慌張,然後就露出了讓冰炎覺得很蠢的表情──那就是呆滯。

  「……三、二、一!」喵喵按下快門,喀嚓的一聲響起。

  「已經照好囉!」喵喵愉快的通知。

  什麼?已經照了?那我剛剛的表情不是很呆嘛──如果照片洗出來太蠢讓學長看了不爽我怎麼辦啊?不知道可不可以重照呢?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啊啊啊啊啊----

  我可不想照片洗出來之後,死因是「因為照片表情太蠢而被學長給巴死……」,這樣的話不就太蠢了嗎?!

  啪!啪!啪!!

  是的,沒錯。站在褚冥漾身邊的冰炎一字不漏的聽到褚冥漾的心聲,最後終於忍不住的動手了。「褚!叫你閉腦是沒聽見嘛!」冰炎頭上冒出青筋的說。

  「……喔。」褚冥漾因為被巴的很痛而眼眶泛淚的回道。

  喵喵很歡樂的照完這組巴來巴去的情侶之後,就跑去照其他人了。

  看看那閃得要死的兄弟檔,完完全全不害羞,沉浸在兩人世界。

  只看見夏碎充滿占有慾的抱著臉紅的千冬歲。雖然千冬歲覺得有些害羞,但是還是露出開心的笑容望著喵喵的相機。

  「千冬歲、夏碎學長,準備照囉!三、二、一!喀嚓。」喵喵愉快的看著閃光放很大的兄弟情侶檔。心想,千冬歲和夏碎學長在一起果然很自然又不彆扭,他們很愛玩我餵你,你餵我這種餵食遊戲。經常放閃光讓大夥兒需要戴墨鏡以免被閃瞎……

  相較之下,漾漾跟冰炎學長,他們那組跟平常的情侶相處模式完全不一樣,不過,雖然經常看到冰炎學長經常巴漾漾的頭,但是其實冰炎學長是很疼漾漾的。而且常常在不經意的地方,做出讓大夥兒驚訝的舉動。讓人覺得跟平常的冰炎很不一樣,似乎換個人似的。當然,這種行為舉動,都只有扯到褚冥漾的時候才會發生。

  等喵喵將全部的人都照到後,還拜託在一旁的遊客幫他們拍張團體照。背景以阿里山山脈為主,大夥兒總共十人一起拍團體照。

  每個人的表情都不一樣,雷多一臉興奮的看著西瑞的那五彩頭髮,西瑞則是瞪著雷多,用眼神警告他不要再看他頭髮了。雅多一臉受不暸他雙生兄弟的舉動,伊多則笑笑的看著弟弟們。

  夏碎跟千冬歲當然一樣目無旁人的在放閃光,而經常消失的萊恩這次如果沒有喵喵警告他不准消失的話,我想幫忙拍照的那名旅客會覺得看到鬼吧?庚則是很有氣質微笑著站在喵喵旁邊。

  漾漾則是莫名奇妙的就站在中間了,不過他也露出很開心的笑容望著鏡頭。身旁的冰炎雖然沒有露出笑容,但也夠吸引人的眼光的了。

  遊客幫忙了張團體照後。眾人覺得差不多已經休息夠了,看了看時間已經待了半小時左右了,於是準備下山。一路上沒有停歇的直接走到『大棟山森林步道』的入口。夏碎打電話通知司機來載他們,眾人在入口處邊聊天邊休息大約過了十五分鐘後,就看到早上那台專車來了。大家一一上車準備回飯店休息。



* * *



TBC。




*後記:


感覺上到月底事情就莫名奇妙的多了起來(嘆)
十一月月底一堆不順利的事情接二連三發生,感到有點……ˊˋ

而且知道的事情也變多了,希望大家都能夠幸福囉:)
說想要打日記也都沒打……(滾走)


總之,十二月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樂)



*感謝鑑閱!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指出!
*歡迎到會客室找我泡茶聊天唷~(笑)

                    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