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慎!


* * *


  西元3120年,防止賣春法廢除後,在充滿現代化的城市內,有一個角落,反差非常的大,那裡佈滿著古色古香的樓房建築物。

  那是俗稱的──花街,又稱煙花巷、花柳巷,別稱紅燈區。

  自從賣春法被廢除之後,從前的妓院青樓等被再建,那條花街恢復到往日的風貌。

  在那條花街的經營著青樓內全都是男人的青樓,花魁、禿、色子等等都是男人的──「亞侍樓」。謹此一間的青樓。

  當然,也有正常向的青樓,花魁、色子是女子的青樓。什麼「牡丹樓」、「環娥院」等等這些都是。

  而「亞侍樓」還有一個特色,那就是他們的花魁通常都擅長書法、茶道、舞蹈、樂器等禮儀。「亞侍樓」會特地去找些有潛能的年輕貌美的男孩來慢慢培養,等到時機成熟,再讓他登台,一舉賣出驚人的價錢。

  而色子們也會利用時間去學習這些藝能,以抬高自己的身價與氣質。也希望自己能成為下一個花魁而努力。

  因此競爭是非常激烈的,在這裡看不到真正的友誼。只有敵人,除了競爭還是競爭。也會經常扯彼此的後腿,看誰不爽就會故意去整他或破壞他的衣服之類的。

  在這裡生存要各憑本事,不然是很難活下去的……

  而「亞侍樓」的樓主(經營者)喜歡日式風格,因此,整棟樓打造得跟古代的日式建築一模一樣,都是地板、拉門等都木板做的,而樓內的人員也都穿著華麗無比的日式和服。可以看的出來樓主砸了很多錢在這青樓上。

  而沒人知道樓主的真實身分,只知道他後台很硬。沒人敢惹他,一旦有人惹到他,就代表某人倒大楣了……



* * *


TBC。


 
*名詞解釋:

色子:男妓
樓主:經營者
花魁:最受歡迎(錢賺最多)的色子
禿:尚未成為色子的男性(還在培養的階段)


※部份特殊用語參考花絳樓!※



*後記:

因為是序章所以字數就略少了XD,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嘿!(被打)
我覺得本篇是在挑戰我自己的恥(尺)度極限這樣ˇ是個新嘗試,對於我自己~

這篇依舊是冰漾喔!(雖然連個鬼影都還沒看到)
至於會不會有夏千就讓他順提自然吧XD(是會出現,但是會不會在一起還是個未知數)
這篇資料要找的其實很多,但是會用的卻不多就是了(汗)所以……
更新速度……應該不會很快。大家就慢慢等吧~(馬上被拖出去毒打一頓!)

看得出來其實我很愛寫架空文XDDDDDD
基本上我寫的都是架空文居多,因為自己創造一個世界自己設定一些小細節很有趣~當然我也很愛原設定的世界啦,只是就是還沒有那個感覺寫囉(笑)



                 忙碌中不忘更新的,行予。








……(小聲說)其實我覺得這篇感覺上一堆謎的樣子,有人覺得嗎?(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