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無CP噢。
 

* * *




  一如往常的,店員做著跟平常沒兩樣的工作,上架、收銀、場地清潔等等。

  這天剛好是周六,因此客人來的比平日來要多些,也比較忙一點。

  到了九點準備去挑甜點,看有沒有快過期的趕緊下架,以免客人買到過期物品,被抓到的話可就賠都賠不完了。

  「小姐您好,歡迎光臨。」聽到叮咚聲就完全反射性的脫口而出這句話。

  挑到一半看到有客人要結帳趕緊衝到收銀檯那裡,「總共七十五元喔!」店員微笑報價。

  「收您一百元,找您二十五。謝謝。」

  這段時間叮咚聲不斷響起,害得他都沒有休息時間的一直在說話,害他有點口渴,想忙裡偷閒喝口水都不能。

  「……咦,你不是褚冥漾嗎?」

  聽到有人喊出他的名字店員不驚嚇了一跳,雖然制服上有名字,可是也沒有人會真的閒到去認真看這店員到底叫甚麼名字吧?

  於是他抬起頭來,看到該人,瞪大了眼睛。驚道,「陳老師!」

  這位陳老師是他的國中一年級的國文老師,對他非常的好,雖然畢業後很少回學校,可是這位老師一直在他心中不曾忘記。

  「呵呵,你在這裡打工啊?」

  「是啊!老師呢?退休了嗎?還是還在學校繼續教書呢?」

  「去年就退休囉!」跟陳老師聊著聊著,他身旁就來了一位美女。「這是我女兒,讀研究所了。」

  「哇,那可以到處去遊山玩水享受退休生活啦!女兒都那麼大了!」

  「呵呵,還早哪。還要等她念完研究所哪。」

  「總共是兩百七十二元。」

  談話中褚同學算完了金額,「收您兩百八十元,找您八塊。」

  「謝謝,那我先走了,掰掰。」陳老師笑著帶著他的女兒離開。

  這次的偶遇真的讓褚冥漾很開心。

  這已經不是跟認識的人巧遇了,有一次是跟高中同學,還有一次是跟親戚。那次跟親戚的巧遇還是對方提起他才知道的呢!

  因為平常沒甚麼來往--應該說來往的都是上一代的長輩,他這個小輩很少跑去他們家玩。所以才會一時間認不出來,還要對方提醒說他是誰的兒子才讓他認出!那次真的有點糗啊……

  而高中同學那次則是在暑假的時候,突然看到對方真的嚇了好大一跳啊……雖然她說她暑假時就在這附近幫忙家裡顧店了,只是都很神奇的都沒有遇到,而之後到暑假結束整整兩個月也才遇到兩次而已……這不知道是該說沒緣還是?

  那之後他本來還默默的在期待著看看會不會又遇到認識的人,可惜不久之後他就離職了。結束了他短暫的店員生活。



  END。

 

 

 

  這真的是我親身經歷XD
  然後店員系列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完結了(?)

  超感謝himikohuang一直以來的支持!我都沒有更新還送禮物給我!Q口Q(超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