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終於回來了ODQ!!!!(歡天喜地)


* * *



  又過了三天,禇冥漾依舊待在家中哪兒也不能去。晚上姊姊回家心情好的話就下廚煮飯,要是當天太累的話就一起到外面餐廳吃飯。

  ──從不讓禇冥樣進廚房,因為她怕弟弟會炸掉廚房。從沒煮過飯的人一時之間要他煮一頓好吃的飯菜出來是有難度的,以後有機會的話在慢慢教了……

  這三天裡,禇冥漾不是沒有想過亞侍樓那邊的問題,只是看著姊姊那胸有成竹的模樣,還有前幾天冰炎的神情他也就沒把疑問問出口了。

  只是他還是有找時間打電話到亞侍樓,聽著好友千冬歲的擔心碎念還有阿利的溫柔關懷,令他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能夠擁有他們這些好友!

  勾起嘴角,忍不住的笑了出來。知道他們是真心的關懷就讓他覺得好溫暖,但目前因為不明原因他不能回到亞侍樓,所以只能在電話中簡單代過,等回去之後再詳細的交代清楚。

  他也有問好友,說樓主沒有說什麼嗎?

  千冬歲也用著困惑的語調回道。

  很奇怪樓主沒說什麼,甚至色子們也沒發現你消失似的,跑去問助手他也只說不要問的打發我們……似乎完全放任你待在外頭了。有種感覺……彷彿你不回來也沒關係了的樣子。

  
好奇怪,到底是怎麼回事?

  難道然大人沒說什麼嗎?那冰炎大人也沒說什麼?

  
了老半天,兩人都得不到結論,只好就這樣留著疑惑繼續待在家裡沒事做。

  只是千冬歲隱隱約約的有察覺,或許……好友這次是真的不用再回來了,去過他幸福快樂的下半輩子了吧。

  看著樓主的反應跟冰炎、然大人的行為,或許他們早就達成共識將禇冥漾贖身了吧。幸運的漾漾,找到失散多年的親人,又得到一位很愛他的男人,正所謂苦盡甘來就是這樣吧。

  反觀他自己還不知道要在這兒繼續打滾多久,等到契約到期,負債還完也都不知道幾年後的事了……那時候的他又該何去何從?

  千冬歲低著頭,露出一抹連自己也沒有察覺得苦笑。那笑包含了太多、太多說不清的情緒……

  而這三天內,冰炎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雖然很想念他,但禇冥漾也了解他已經為了他放掉公司太久了,這幾天應該都是忙到沒時間睡叫一直在處理公事吧。不然依照冰炎的個性就算在忙也是會抽時間打給他的,沒打就代表忙到真的沒時間偷閒了吧……

  姊姊也說了,他們公司最近有幾項重大的企劃在進行,因為前幾天他昏睡的關係,讓他整整五天都沒進公司,只讓他那特助在撐著,又說了他那特助別看平常笑瞇瞇的沒啥攻擊性,要是他忍耐到極限可是很恐怖的啊。

  看看冰炎都乖乖的回去上班了就知道,冰炎應該也有過激怒他那好友的經驗的樣子。

  所以他也只能乖乖的一邊想念冰炎一邊等著他忙完來找他。

  從以前就是這樣,他就只能被動的等待著冰炎的到來……現在的狀況又不是說要出門就能出門情形,雖然有那個心,卻也無可奈何。

  更何況他根本不知到冰炎公司的地址,就算到了公司也有可能會發生被擋在門口連上樓都不可能的事情發生。最近他看了很多連續劇,都會這樣演。

  說什麼沒有先預約就不能見總裁,就被擋在門口,如果太吵還會被警衛拖出去呢。

  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他還是乖乖地待在家裡等人上門好了。

  這天,禇冥漾午睡過後,晃到了書房打算看書來打發這個下午。抽了幾本覺得不錯的書出來,又跑到廚房裡泡了杯咖啡,從冰箱裡拿了幾個蛋糕後便跑回書房中乖乖的啃書。

  不要看禇冥漾都只待在亞侍樓沒出來見過世面,他可是會認很多字的呢!亞侍樓從小就讓他們讀書學習,端看色子們他們對哪方面有興趣就跟助手說,他們會安排老師來指導,插花、演技、歌唱等等,要是什麼都沒有興趣學的話,至少也要會讀書認字,因此,每位禿到色子到花魁都寫得一手好字。

  而這也是亞侍樓的一大特色。

  不若其他的青樓只注重在房中術或媚惑客人這些技倆,他們更重是長久的發展,時常舉辦活動讓客人們上門,不斷的推陳出新,讓客人一個個留住,很少會有跑掉的客人,而那些客人也經常推薦給身邊好友,這樣的循環模式讓亞侍樓的客人越來越多,名氣也越來大,當然錢也越賺越多囉。

  不知不覺三、四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放著舒服的爵士樂,看著喜歡的書本,喝著放了很多牛奶跟糖的拿鐵,吃著甜死人不償命的蛋糕,安安靜靜的享受這得來不易的時光。

  禇冥玥一回到家中就看到黑漆漆一片,客廳廚房都沒有開燈,她正覺得奇怪,就接到辛西亞的電話,她邊找人邊聊天,總算在二樓的書房裡找到寶貝弟弟,悄悄的呼了一口氣,放下緊張與擔心,只因她看到禇冥漾那滿足又愉快的笑容。

  說了知道後收了線,才敲了敲房門讓那已經陷入書中世界的褚冥漾回神過來。

  「姊、你回來啦!」放下書本,轉頭看到禇冥玥,他一臉燦爛的笑著說。

  「嗯,我回來了。都那麼晚了你還不洗澡吃飯嗎?你都不會餓的?」禇冥玥揚眉道。

  「咦!怎麼時間過得那麼快?!」這才發現已經晚上七點多的褚冥漾驚道。

  「哈哈,因為我吃了蛋糕的關係吧,才不覺得餓……」他搔搔腦後,傻笑回應。

  「好啦,準備一下,等等辛西亞來了之後我們要準備出門。」總是拿寶貝弟弟沒辦法的褚冥玥寵溺地笑笑,輕輕地敲了一下他的腦袋。

  「喔,好啦!」乖乖地放下書,回到房裡拿了衣服洗澡去。

  不久,辛西亞就來了。因為她有禇家的鑰匙,所以按了電鈴沒人回應後就自個兒拿了鑰匙開門進去了。

  辛西亞把帶來的甜點放進冰箱,幫忙整理一下下午禇冥漾使用過後的廚房,回到客廳後就看到禇冥漾洗完澡下樓了。

  「嗨、漾漾。」辛西亞甜美笑道。

  「啊、辛西亞姊姊妳來啦。」

  兩人就待在客廳裡邊看電視邊聊天等著禇大魔女,等她準備完畢兩人都聊了十幾分鐘了。

  「走吧!」禇冥玥帥氣的拿起包包跟鑰匙說道。

  不知道要去哪的禇冥漾只能乖乖的坐上車,聽著姊姊跟辛西亞聊天。

  不久,她們就到了機場。下了車之後,禇冥漾才知道白陵然今晚回台灣,班機剛剛抵達,也就是說好幾天沒看到的然,終於要見面啦。

  很快地,他們就看到然出關了。身旁還跟著若干下屬,忙碌地交代身旁的秘書一些注意事項,等然看到未婚妻跟表妹、表弟時,稍稍的睜大了眼,隨即就打發身旁的下屬說可以下班了,剩下的明天在談。

  「辛西亞、小玥、漾漾!」白陵然笑得很開心,連眼角都笑彎了眉,完全看不出已經忙了一個星期的模樣。

  「然,歡迎回來,辛苦了!」辛西亞向前擁抱好些日子沒看到的未婚夫。絲毫不在意一旁的民眾似乎已經認出來她是音樂精靈──辛西亞,自顧自的擁抱的心愛的未婚夫。

  白陵然當然不會拒絕未來老婆的親近,更何況他也想念得緊,就趁這個機會好好的解解相思之情也不錯。

  禇冥玥跟禇冥漾則站在一旁看著閃光二人組。看到閃光燈出現,禇冥玥才向前打斷兩人的溫馨擁抱。

  「欸,你們兩個好囉,有什麼千言萬語或想做的事情等回到家後在做吧,不要在這裡正大光明的給大家觀賞啊!」她指了指一旁的觀眾。

  他們不怕上報,不怕上影劇版也就算了,她可是不想上報也不想讓禇冥漾跟著上報啊!要是不小心曝光了,他們之後的麻煩可是會一件件的上門哪。

  聽到禇冥玥調侃的兩人,相視而笑,也就跟著禇冥玥的腳步離開了機場。到了一間頗有名氣的餐廳吃飽喝足後便回到他們溫暖的家。



  TBC。


* * *


  花樓快完結了,剩沒幾章,等修好就會丟上來了^^
  我應該開始準備打番外了啊……可是最近心思都在店員那裡XDD(被打)
  希望夏千會寫得順利OAQ///////


  ※花樓出本調查中:http://0rz.tw/CyQeu

  到達人數才會出本,希望能夠多多支持~<(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