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想必這時候大家都在跨年吧?誰跟我一樣待在家裡睡覺的請舉手
\\OwO//


* * *

 

  叮咚一聲響起。

  「先生,您好歡迎光臨。」店員反射性的喊著固定營業用語,仍然低著頭做著手上的工作。

  翻著寫著,店員依舊努力在寫著店裡缺少的商品。寫完兩項後,看到顧客早已站在櫃台準備結帳,他馬上放下手頭上的工作,跑了過去。

  「不好意思,久等了!」店員急急忙忙地先說聲抱歉。接著便拿起商品開始嗶嗶嗶。

  「這樣總共是兩百二十七元喔。」店員不知道是因為剛剛小跑步的關係還是怎麼地,有些臉紅地說道。

  男子拿出三百元遞給店員。

  「請問有七塊嗎?」

  「嗯……」男子翻了翻零錢包,找到了零錢,拿了七塊給店員。

  「收您三百零七元,找您八十元。謝謝。」

  店員說完馬上又幫另一個客人結帳。就這樣一直忙到下班,又拖了點時間交代清楚交班作業後便跟同事們說再見回家休息。

  一到家就看到戀人正剛泡好熱飲在等著他回家。

  原本因為寒冷的冬夜而感到有些涼意的褚冥漾頓時感到心裡熱熱的,全身暖和了起來。

  「我回來了。」不自覺地勾起唇笑著說。

  「你回來啦。來、快坐下!外面很冷吧?」冰炎揮揮手示意戀人坐在他身旁,等戀人坐定後,拿起熱騰騰還正冒著煙的熱可可給戀人喝,想讓他暖和暖和一下。

  喝了幾口的褚冥漾,露出幸福的笑容道,「果然超好喝的,是你特地為我泡的吧?」

  早就了解戀人不喜歡吃太甜東西的褚冥漾,唯一能夠接受的就只有蜜豆奶而已。冰炎特地泡了一杯好甜好甜的熱可可,想也知道不可能是自己要喝的,肯定是要泡給工作到很晚得戀人犒賞一下。

  「嗯。」他摸了摸戀人的髮。「好了,快去洗澡,早點休息吧。」

  「是!親愛的長官大人。」說著還行了一個禮,禇冥漾打趣道。

  等禇冥漾洗完一個舒服的熱水澡後,全身暖烘烘的走進房間,只見冰炎早已躺在床上等著他。

  噗通、噗通!

  心跳加速,臉瞬間脹紅了起來。他緩緩走了過去,清楚地看到戀人眼裡的慾望。又想到剛剛上班時,男子買的商品,心跳得更快了。

  「禇……」低沉的嗓音是如此的迷人,誘惑著他,讓他捲進這慾望的漩渦裡。

  可想而知,今晚是個熱情如火的夜晚……

 

  END(?)
    
                  
* * *


  哈囉、新年第一篇又是店員系列,這篇應該很明顯有冰漾的FU了XD(?)
  至於那個XXX大家可以自行帶入保O套或X滑劑之類的進去(????????)因為標題打上去太聳動我害羞所以就用XXX帶入了XDˇ

  寫店員系列果然很舒暢~短短的,很好寫,寫完心情又超好wwww
  (其實這個是我每次看到杜雷斯時候都會忘想的內容ry←看看我被日本BL漫荼毒多深XD,一直想到小攻(受)跑去便利商店買OOO跟XXX時候的畫面,多美好多可愛呀XD!尤其又故意到戀人上班的店去買不就更有趣嗎XDwwwwww)
  
  2011年承蒙大家的支持!在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行予!^^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浮出水面跟我聊聊啊TvT)

 


* * *


  --以下小小補完。

 

  店員看到商品,內心猛然跳了一下。

  保、保險套跟潤滑劑……

  男子很大膽地只買了這兩樣商品而已,沒有其他的了。

  一想到這是會用在哪裡店員就不自覺得臉紅了,心想今晚應該又是纏綿的夜晚了……

 

* * *


  所以店員會臉紅不是沒有原因的ry
  看看那個戀人多囂張的表達今晚我想跟你翻滾啊(*///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