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寒冷的夜晚吃火鍋最棒了!


* * *

  三天後,禇冥漾終於出院了。他很高興,也很快活,有一種新宛如重生了一回似的心境,笑得非常開心。

  自從三天前說要做個詳細的身體檢查,他就感到有些鬱悶,想說根本沒怎樣為什麼要那麼麻煩?只是迫於姊姊跟冰炎的堅持他也只能無奈地乖乖接受。

  於是隔天花了整整半天的時間跑上跑下的做了一大堆讓人頭暈的檢查後才總算解脫,又等了兩天的時間等報告出爐──這還是冰炎逼迫後的速度。

  等提爾說一切正常,除了前兩天說的那些小問題之外禇冥漾的身體一切正常,沒有慢性病等問題,可以說是健康寶寶一枚。

  聽到結果的褚冥漾早就迫不急待的要出院。他拼命盧了禇冥玥和冰炎說快點讓他出院,不然他早會悶死在醫院裡的──最後兩人才心疼的笑著說「好啦,我等等就去辦手續」的話語出來。

  於是一小時候,下午三點二十七分,禇冥漾、冰炎、禇冥玥和辛西亞四人才站在醫院大門口笑著準備回到禇冥玥跟然的家中。

  禇冥樣的表情活像是關在監獄裡十年終於出獄看見艷陽高照的晴天般的激動啊。他還打趣說彷彿從見光明似的呢。

  當然,然早就得知心愛的小表弟已經清醒也一切安好了。雖然他想馬上飛回台灣好好看看禇冥漾,只是美國還有公事不能立即回來,還是禇冥漾勸他說要把工作處裡好才能回來,不然以後都不理然了,才讓然打消這個念頭,也讓然身邊的秘書鬆了一口氣。

  要知道老闆跑了丟下他一個小小秘書來面對那些美國大老闆們會讓他產生跳樓的念頭啊──而且他已經照三餐吃胃藥了,不要再害他跑去醫院又多掛個心理醫師門診好嗎?

  總之,秘書在那個時間點就把那位素昧平生的褚冥漾當成他的神了。只要將他搬出來相信老闆一定什麼事情都會軟化的!

  秘書如此深信著。


  *


  將禇冥漾送到禇冥玥家中後冰炎就馬上離開回公司去,這幾天已經翹了太多班了,他那認識多年的好友早就發出最後通牒,說要是再不回去他也要跑了,直接把這幾年來沒休的假期一起放,才不管公司會不會倒!反正依他的能力再找一間公司待不是問題,反而更多人想拉他進去呢!

  深知夏碎已經到了極限的冰炎只好乖乖的回到公司加班,把這一個禮拜沒處理的公文一併解決。再拖下去公司只會損失慘重,畢竟還是有很多事情來等著他來決策,夏碎區區一個特助可沒有這麼大的權力啊。

  他也扛了不少壓力,讓他在這幾天安心地待在禇冥樣身邊,這對冰炎來說已經是天大的恩賜了,要是人醒了還黏在他身邊,被他那能力十足的特助知曉後可是會吃不完兜著走的。

  一想到夏碎會慢慢地等忙完這批後的報復……那回憶可不是讓人想再次回味的啊……

  所以,只能無奈的乖乖回去上班,不然惹火了他這個左右手,全公司上下可是會拉警報等夏碎特助消氣回來上班哪。

  到了晚上,辛西亞忙完當天的行程後便跑來好友家找禇冥漾。

  禇冥漾、禇冥玥和辛西亞三人便歡樂的自己開伙,剛好當天晚上是個微涼的冬日,所以下午禇冥玥跟褚冥漾兩人出門採購時就決定今晚就吃應景的火鍋。

  花了近一小時的時間採購,兩人回到家後都已經七點多了。禇冥玥叫弟弟先去洗澡,讓她們先把剛採購回來的食材料裡好,等他洗完澡後就可以開動了。

  準備沒多久,辛西亞就來了,一來就馬上幫忙禇冥玥處理今晚的食材。

  不一會兒禇冥樣便洗好澡,穿上姊姊幫他買好的衣服,就帶著一頭尚未吹乾溼答答的髮走了出去,一打開房門就聞到撲鼻而來的火鍋味,讓人忍不住流了滿地的口水。

  辛西亞與禇冥玥在廚房裡開心地聊天,時不時的大笑幾聲,完全沒有在外頭的高雅、冷酷形象,此時的她們就只是個平凡人,不是音樂精靈,也不是人見人怕的惡鬼。只是感情極好的兩姊妹而已,她們放鬆的聊天、將整天累積下來的壓力都在這兒解放了。

  「……哈哈,真的假的?小玥你好樣的,我看妳真的沒什麼事是不敢做的啊!」辛西亞穿著小熊圍裙,手裡忙著切菜,嘴巴還不忘聊天,一心多用完全沒有任何衝突。

  「真的,早就警告過那傢伙了,現在業上誰不是到我『白陵玥』的名字?敢惹我就是找死,我不介意在多個例子去警告那些不長眼的小子們!」禇冥玥說完還不忘哼一聲,顯然非常的不屑。

  兩位不同類型的美女穿著不同造型的圍裙,忙著準備晚餐,順道做做嘴上運動,活動一下大腦。

  手裡忙著切菜、洗菜、丟食材,不時的看看高湯滾熟了沒有,等菜洗好、切好分類好後,就看到禇冥漾剛好走出房門,聞到香味地走了出來。

  「漾漾!去把頭髮吹乾!不要在這天氣裡不吹頭髮,等等看你感冒你就死定了!」禇冥玥轉過身,正準備將滾的高湯搬到餐桌上就看到弟弟溼著頭髮欠罵的出現。她邊警告邊將湯放好位置。

  「……好啦。」被瞪的某人只好又乖乖的走回房間將頭髮吹乾。

  這幾天來的相處,讓他們都找回了當初的感覺,一個管的死死,一個被管的很開心,正所謂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就是這種情形吧。

  他們都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模式,對他們來說這才是最自然的,因為從小就是姊姊在照顧,弟弟乖乖聽話,讓禇冥漾覺得其實姊姊就像是他另一個母親。

  「呵呵。」辛西亞看到這情況開心地笑了出來。真是百看不膩的姊弟對談啊!

  辛西亞先丟了一些食材下去、最後再把高麗菜先放一些下去一起滾,接著又回去準備佐料。

  等到禇冥漾吹乾頭髮回到餐桌上時,剛好準備好,丟下去的火鍋食材也熟了。他自動的先拿了些廢紙鋪在餐桌上,而後拿了三副碗筷排好。

  等三人坐定,便開動了。

  三個人,溫暖的吃著火鍋,說說笑笑地談笑著。在這個瞬間,完全感覺不到寒流的冷,只覺得好暖和,吃著熱騰騰的火鍋,流著汗,沾著微辣的醬料依舊吃得開心。

  吃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晚餐,直到禇冥漾拍著肚子說「再也吃不下去了啦」才結束這頓他出院後的第一個晚餐。

  只是火鍋還剩下很多,因為他們買了不少,所以決定明天還是吃火鍋,反正這天剛好寒流來襲,在多吃一頓火鍋應景一下也不錯。

  三個人分工合作的做著善後的舉動。等禇冥玥跟禇冥漾坐到客聽打開電視看,辛西亞才端出飯後水果出來,說吃吃水果幫助消化。

  縱使早已吃不下了,但三人仍然捧場的看著電視,聊著劇情,慢慢的將那盤水果解決掉了。

  這一晚,三人的笑容從沒消失過。


  TBC。


* * *


  最近開始上班了,忙碌了起來,沒時間打搞更新很抱歉Q口Q!
  天氣變冷了,希望大家也要做好保暖的功夫喔!^^,不要像我一直狂流鼻水啊……咳咳咳咳!(死)

  謝謝大家的禮物,我都有收到看到,也希望能夠多多冒出來留言喔>////////<(雖然都被吃掉了但我還是很開心的ww)



                     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