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簡單來說就是騙更新←靠)
  本篇為《歡喜冤家》的小小番外--(在此特別感謝友人憂的梗ˇ)



* * *


  「嗯……你不覺得我們很有緣嗎?」夏碎再次非常厚臉皮的說道。
  
  「有圓?桂圓還是湯圓?」千冬歲神經開始繃緊。

  「不,是緣分的『緣』喔。」夏碎不厭其煩的解釋。

  「哦,緣分的緣喔。有嗎?」每次說到「緣」,千冬歲頭就微微擰痛。

  夏碎詳細解釋:「你看,我們一天之內、不,十個小時之內,就巧遇三次了啊!能在這麼大的島上短短十個小時內就能遇到三次,真是緣份天定哪!」

  頭痛飆升,神經繃斷:「如果不是你這隻該死又陰險的臭、狐、狸好說歹說把我騙上船來到這個鳥、不、生、蛋的私人島我怎麼會丟下工作杆在這裡和你上演那夏、千、三、見的戲碼!!!」千冬歲終於咬、牙、切、齒地爆了。




  END。



* * *


  對你沒看錯,就這麼短,但是很好笑啊XDDDDDDDDDDDD
  因為緣份論(?)而衍生出來的東西wwwwwww(笑到不行)

  噢,對了!
  在此超感謝mbwmhog、persona兩位同學的禮物轟炸ˇˇˇ
  當初看到時還以為是系統錯誤ry(欸)不管怎樣我會繼續努力的,謝謝你們:D!



                            行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