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予出本調查已經結束囉,感謝大家的填寫~^^
經過一番考慮後,決定先出《陪我看日出》這本ˇ


到時候會先開預購單給大家填寫,目前預計是採取先匯款後填單的模式。
然後目前只開放通販郵寄的方式取書,因為沒有想說要在場次報攤的想法,基本上我很少在跑場,而且對於報攤這部份也不熟,所以先只能通販喔!
一律採取郵局便利箱寄出。郵資計算方式:1~3本55元,4本以上70元。(非本島的郵資計算方式等我查好後在告訴大家XD")

目前確定會提供郵局帳戶給大家匯款,不收現金袋跟掛號寄錢。
出本日期:2011年6月(暫定,有可能往後延)


大約五月會開預購單給各位,如果到時候沒開代表出版時間要往後移了?(被打)



---------------------------------------------------



*以下貼一下本子相關資訊。


書名:陪我看日出

作者:行予Yukiya.

繪者:Samlet

大小:A5直式

插花:真藤聖音、四月魚、糖翔楓

編輯:瀨

字數:約六萬(最多不超過七萬XD,最少五萬)

價格:未定

出版日期:2011年6月(暫定,有可能會延後)



……目前沒有特典的想法(被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要什麼特典的?XD(話說我特典收入短篇可以嗎?(被打爆))
請大家踴躍給我意見喔wwwww




大概就是這樣?
以後如果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在公告了~^^
總之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我會繼續加油的!(笑)

 


※有任何問題一樣歡迎來信至:friendship20174@gmail.com

 



                           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