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學院是個著名的貴族學校,有錢的名門、巨賈、政客的子子孫孫專用學校。這裡是由金錢所堆砌而成的,錢代表一切。

可想而知,這地方頭頂鑲鑽的濫人多的可以,如果想攀權附貴的人找他們就是了,但他們通常都是有金子沒腦子忙著找樂子氣死他老子的那類。

在這還有另一種惹不起的,就是大企業們精心培養的未來接班人,和身上印著黑字的人,他們總有兩把刷子,除非去惹他們,不然他們絕對不屑甩人。

 

「祉軒,今天心情不好嘛?」唐梓書坐在風祉軒的對面位置,轉頭過來跟他說話。

「是啊!最近都好無聊唷!沒事做……那些教授上的課我們都會了,為啥還要在這裡上課啊?真是煩人……還有,最近學生會有啥事情嗎?」風祉軒對著唐梓書抱怨的說道。

「親愛的祉軒,別火了嘛!不然這樣好了,我們下午翹課去打網球如何?順便找小封他們過來一起玩吧!我們就安安靜靜的上完這堂課囉!還有,學生會沒事做才好啊!不然我們都會很忙的,像下個月我們就要開始忙校慶、園遊會之類的活動啦!現在有空閒的時間我們要好好的珍惜啊!」唐梓書如此說道。

 

談話間,班代走了過來。

「祉軒,有人找你。」班代推著膠框眼鏡,指了指教室外。

看了看,是個女的。有點眼熟,好像在某時尚雜誌上看過?

「……又來了!」看那表情和姿態便知她要做什麼了。

「人長的好看,這種事當然不能少!快去吧!哈哈。」梓書抱著看戲的心態笑道。

「……」我瞇起眼瞪他。心想:你明明也長的不錯啊!為什麼每次都只有我而已?真是……不過,此仇不報非君子,我自認為君子所以,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回敬』給你的!不然,我就不叫風、祉、軒!

換上一臉笑意步向那女的。她見著我,臉上便浮起一抹紅霞。

 

過了一會兒唐梓書只見祉軒對著那有著飄逸的長髮且身上的配備似乎都是名牌的女人,和善的說起話來。

他不時露出燦爛的笑容,惹起對方的一陣臉紅。

又過了一會兒,只見風祉軒居然用兩指勾起那女人的下巴凝視!?

 

「嘖嘖…這傢伙還是一樣哪!又用出這一招了…呵呵!」唐梓書在裡頭看著此畫面不禁說道。

 

 

「那個,風同學。我是林筱楓……我想問你,你有沒有女朋友了?」

「我?沒有喔!但是……」風祉軒話說到一半就突然靠近林筱楓的耳邊說了一些話語,那女生馬上很驚訝且不敢相信的看著風祉軒。

「你騙我!你怎麼可能是『那種』關係的人……」林筱楓光眼框為泛著淚水,一副快哭的樣子看著在他面前的這個男人。

「是真的!要不,我證明給你看要不要?」風祉軒露出燦爛的微笑對著林筱楓道。

 

 

繼續朝外面看,祉軒不知說了什麼,那女人一臉激動。

祉軒又揮了揮手,指向教室裡面的……我?

那女的看了看我一眼便蹙眉望向祉軒,祉軒只是一笑,朝我走了過來。

「祉軒?」搞什麼?那女的還在外面,現在是什麼狀況?該不會又搞那套吧?不是吧--

風祉軒面向我做了一個禁聲的手勢,笑容邪氣的不像樣。

唐梓書心想:「果然沒錯,他要再搞那一套了!唉~雖然我是沒差啦,但是也不能每次都用這招吧!?這樣我會被你的愛慕者當成炮灰的啊……」

下一秒,祉軒彎下了身,用一隻手勾著我的頸後,和他的距離近的可以清楚嗅出對方的氣味。

接著,兩片溫熱的唇瓣貼了上來。

唐梓書又心想:「真是的!怎麼又來了啦,那外頭的女人又看不到……真是惡劣!還真的親下來了!哇你咧……該不會你真的對我有意思吧?」

正當唐梓書在心中罵人的時候,只見外面的那女人一臉驚羞的表情。

風祉軒心想:「這招可真好用哪!百試不爽哪!哇哈哈哈哈……」

之後,風祉軒伸出雙手將自己和唐梓書的距離拉得更近,更是曖昧。深深的瞪向那女人,滿意的看見了她眼中的震驚。

祉軒與梓書便當著眾人的面前擁吻了起來,完全不理會身旁的抽氣聲。

只見風祉軒吻的更起勁,心情好的不可言喻。

也不知過了多久,風祉軒終於吻過癮,才結束這個長長的深吻。

我裝做虛弱的靠在風祉軒懷裡,瞄了那女人一眼,見她滿臉通紅快步離去!

我推開風祉軒,將衣衫整了整,環視教室裡還在迷茫中的眾人,挑個眉提醒他們好戲已經結束了。

 

「梓書,你覺得我解決的方法如何?」祉軒將手放在我的肩上,一臉很滿足的笑容。

終於知道要說話了?還以為你死了,吻完就當做什麼也沒發生過一樣。呿!

「爛、透、了!」毫不猶豫吐出這三字。

「是嗎?我覺得這方法好過你的狠心拒絕。至少不會傷到那些純純的少女心,還可以為她們無聊的生活製造些八卦呢!」

這人有病!而且病的不輕!

「你去找別人,別用我試!」風祉軒笑意更深:「別人?你捨得嗎?」

「……」可惡!不需言明,雙方都知道答案。

 


*Ambiguous is unclear.

 

咳,這是一篇丟上來混篇數的一篇短篇文....

而且還是大約兩年前的東西了,整個寫的非常之差(淚)

所以以後有可能會刪掉此文章或做修改,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慎重澄清一下,這不是你想像的那種文--絕對不是喔--!(知道就知道,不知道的乖孩子千萬別來問我(笑))

而且這是番外篇(?)本篇故事想了很多點子但是就是沒動手寫,而且拖了很久了!真不曉得我要到啥時才會去動它啊。

總之,這只是丟上來混篇數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有心得歡迎留言,歡迎批評指教噢!^^

 

離攸(り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