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來到了第四天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環球影城啦!!!!onion42.gif(我們真的很不會玩老實說,一整天下來才去了四個遊樂設施而已XDDDD|||||)

首先先來一張今天早上出門時拍的天空www(我們七點半左右出門吧哈哈哈)有看到昨天去過的通天閣喔~~~

DAY4 (1).JPG

 

這天雖然也是很早起床,但是跟我們預計到達的時間還是有點晚了~記得這天環球八點半就開門了,我們大概八點四十左右到大門口~(原本想說八點就先去排隊的,我們沒有買快速通關,哈利波特園區太多人沒辦法入場Q_Q)

由於害怕沒法進入哈利波特園區只好那顆球(?)想說離開的時候在拍吧!於是匆匆忙忙的就衝進園區啦。我們在門口等刷票(?)進場後就拿著地圖找哈利波特園區在哪裡就直接衝了啊!!!!!不誇張開園不到半小時就人擠人了.............到底是哪裡來的人潮啊啊啊啊啊

DAY4 (2).JPG

 

說真的我們就是盲目著跟著人群走就是了XD 而且一到環球影城就看到好多小小乒出沒啊XDDD 還有各式各樣的cosplay服裝呢~~~~園區裡的音樂真的好棒喔XD!走到不同區就放著不同的音樂,不過當我們跟著人群走到哈利波特園區的時候,那個背景音樂一聽到就覺得我們真的在霍格華茲了啊!超有FU的啊~~~~

DAY4 (3).JPG

DAY4 (4).JPG

活米村到了~~~(看看這人潮,不到半小時就爆炸了啊!!!)

一整個超級有FU的啊~~~~但是我們沒有停留,就直接衝去最裡面了。因為商店可以之後逛,但是遊樂設施要先玩啊~不然就不知道要排到甚麼時候才可以玩的到了~(我大概這一生的排隊時間都在上面了吧T口T/////排隊真的好累啊......)

 

DAY4 (5).JPG

是的~霍格華茲學校到了!!是不是跟電影裡面的場景一模一樣呢~~看到的當下真的驚為天人!超震撼的啊!而且天氣真的很好很棒~超適合出來玩的XDDDDD

然後看到人潮在哪裡排對我們就跟著排就是了XDDDD(就是盲從的我們啊XDDDD)

首先來玩的就是大家瘋狂推薦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啦!在排隊的過程中我們經過藥草室、鄧不利多辦公室、會動的畫像等等,十分有感覺,不過走到室內的時候因為要放包裹,我身上手機相機都沒有所以根本沒有照片可以分享Q___Q(虐

 

DAY4 (6).JPG

DAY4 (7).JPG

 

我們排了大概快一個小時(?)吧。有點意外的不久(咦)不過等我們出來之後看到牌子說排隊時間要150分鐘,不猶德慶幸我們已經先去玩了XD 時間差好多啊~~~~

還有啊~有點意外的是裡面哈利的聲音吹替版本的,然後我一聽就覺得是小野賢章的聲音XDD 我根本不知道哈利的吹替是他啊~~~~好意外~~~~~(後來跑去找果然是他的聲音XD!)

禁忌之旅真的好好玩!要不是還要排很久我就再去一次了!跟著哈利一起騎著掃帚飛行,闖關,打怪等任務(欸)真的很有趣而且超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啊~~~真的在天空飛的感覺欸XDDDDD

出來之後我們就去另外一個遊樂設施《鷹馬飛行》

DAY4 (9).JPG

DAY4 (10).JPG

DAY4 (11).JPG

DAY4 (12).JPG

DAY4 (13).JPG

 

我記得這個排隊時間沒有那麼久XD 但是實際上到底排了多久我也忘記了XD(靠)

說真的玩完禁忌之旅後來玩這個反而沒有那麼刺激啊~~~XDDDD

下來之後就有時間慢慢的逛活米村啦~~商店琳瑯滿目,糖果魔杖衣服圍巾吊飾等等好多好多可以買買買的東西啊!onion20.gif

不過我們很克制的買了吊飾後就離開了~(其實我超想買圍巾的啊!這很實用啊!!夫人則是很想買魔杖欸XDDDDDD)

DAY4 (14).JPG

稍微逛了一下就看到了賣《奶油啤酒》的車子啦!

DAY4 (15).JPG

DAY4 (16).JPG

價目表~說真的看不太懂(淦)就選了第一個600¥的來喝喝看!

DAY4 (17).JPG

後來看到其他人買的似乎就是杯子的不同?(還有其他的我就略過了.....)

DAY4.jpg

車子旁邊就是個圓形舞台~~~在休息的時候就聽到工作人員在清場,感覺她好辛苦,因為一直有人來然後她要一直重複一句話讓大家離舞台遠一點~XD

過了不久後就有人來表演啦~~~~

DAY4 (18).JPG

DAY4 (19).JPG

魔法表演~~~

 

DAY4 (21).JPG

找了台下的一個可愛的妹妹一起表演~~小妹妹好可愛喔=/////////=

DAY4 (22).JPG

結束之後~去別的地方逛了一下出來後一樣的場地又有表演啦!

這次是《青蛙合唱團》

DAY4 (44).JPG

DAY4 (45).JPG

DAY4 (46).JPG

唱到後來越來越活潑了~~~我有錄一小段。整場太久沒辦法錄全,我大概只錄一分鐘而已。

 

又稍微逛了一下後離開哈利波特園區~就先去吃午餐~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隨便走到一間店買來吃了XD

 

吃完後就去鬼屋啦!鬼屋好好笑喔XDDD(喂)

因為昨天小妃的強力推薦我們就去排鬼屋了~~~

DAY4 (23).JPG

右邊兩位櫻花妹注目~~XD 這是排隊的人潮……人好多啊~

 

DAY4 (24).JPG

做的很可怕的樣子XD

DAY4 (25).JPG

終於走到了門口啦!!

他是一組八個人一起進場,有兩個門,所以一次可以放到16人進去玩~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兩個剛好是我們這組的尾巴~這代表甚麼呢?有鬼衝出來的話只會嚇到前面的人而已啊!所以我跟夫人一路從進場笑到出場..........(淦超壞!)

而且夫人還說他要克制自己的手不要出拳打工作人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 超暴力的啊啊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笑死了我)還好我們兩人的手都沒有出拳(喂!)

然後一進場就有鬼衝出來了,還記得我上面PO的那張右邊兩位櫻花妹子嗎?是的他們跟我們一組,剛好在我們前面。所以我們才從頭笑到尾的出場啊wwwwwwwwwwwww(被打)

因為一進去她們倆就被嚇到的尖叫了XD,裡面走完很快不到三(五?)分鐘吧。我們就在後面看戲的聊天笑出場,因為前面兩位櫻花妹每一個都被嚇到然後大叫,我們兩個因為前面兩位櫻花妹的反應反而沒有被嚇到,就一直笑一直笑......XD 大概今天笑的最開心的時候就是這短短的三分鐘吧XDDDD(靠)

直到出場後我們還是一直在笑(被搓中笑點了啊哈哈哈XDDD)

 

這裡結束後我們就去排侏儸紀公園的《飛天翼龍》了~

誰知道這裡就排了三個多小時了........結果其他的遊樂設施就沒辦法玩了onion29.gif

 

 

 

這個也很好玩!但是排隊時間太長了,導致我體力已經剩下40%而已吧(弱)結束後我們就想去哈利波特園區看活動,結果不能進去,要抽整理卷~

抽到了七點左右的時間,然後就在入口處稍做休息的找一下晚餐要吃甚麼XD

時間差不多了工作人員就來說可以進場了~~~~

 

早上跟晚上的活米村好不一樣啊~~~

但是還是很漂亮很美~~~~

 

DAY4 (26).JPG

 

到了晚上依舊人潮爆炸。但是光線不好很難拍就是了.....錄影根本都是黑黑一片QDQ

DAY4 (27).JPG

一進場右方就是月台火車~早上有拍到車長晚上車長不在了XDD

 

DAY4 (28).JPG

 

DAY4 (29).JPG

到了晚上其實有點冷~而且氛圍也跟早上不同~~~

我們是為了看萬聖節特別活動才再次進場的啊!我們看了兩次,第一次太突然沒辦法看完,還跟著人潮擠來擠去的很難拍照~

第二次就乾脆直接等在主舞台區等他來了(說是這麼說,也不好拍啦。)

燈光太暗,不過這是他們一到主舞台我就開始錄了~~前面的追擊我就放棄了XD(太太快來看這是你想看的!!)

 

DAY4 (30).JPG

看完之後又免不了走到商店逛~然後我就手滑的刷了圍巾了XDDDDDD

夫人猶豫了好久還是放棄買魔杖~這裡結束後就差不多要閉園了。

 

DAY4 (31).JPG

我還要去找退稅(?)的地方就跑了三個地方,一直找錯地方排隊的我欸XDDDD

還好在他關店前有找到!!!不然就沒辦法辦理了啊onion6.gif

 

 

DAY4 (32).JPG

這就是那顆球~我還特地留下來拍了一下XD 感覺沒拍就沒來過環球的樣子啊~~~哈哈哈。

 

DAY4 (33).JPG

 

大門長這樣。大家都要離開了。

其實前面還有商店街,原本想說離開來逛的,可惜時間太晚了沒有時間慢慢逛了~

我們離開的時候都八點多了,再不回去就要餓死了我們XDDDDDD

 

原本想說居酒屋是第一天要去吃的結果沒有~於是今晚就來衝啦~~!

我們還因為菜單是日文看不懂(淦)店員拿了寫中文的菜單給我們,然後東西上來後我們根本就忘記自己到底點了甚麼了.........(囧)

還因為點太多吃不玩打包回去當隔天消夜吃!

DAY4 (34).JPG

DAY4 (35).JPG

DAY4 (36).JPG

DAY4 (37).JPG

DAY4 (38).JPG

DAY4 (39).JPG

DAY4 (40).JPG

DAY4 (41).JPG

DAY4 (42).JPG

 

現在看到都還是好想吃喔..............(口水

好好吃啊!!!!!真的!!!!!!!(但是我們沒有喝酒因為我不會喝酒我怕喝了明天的京都之旅就不行了XDDDD)

然後吃飽喝足後就依舊走回去日本橋XD

我真的覺得雖然我們住日本橋,但是我們都在心齋橋下車,然後一路走回去住宿點,晚餐吃完後順便走路散步消消食嘛XDDDDDD

 

 

 

 

下集預告:隔天就是穿和服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