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七天玩的超開心但也超累XD

每天都很早起床的趕著搭車跑行程,尤其前一天我又上六點的班,28號凌晨五點的計程車到機場趕飛機,真的差點爬不起來XD

總之在機場吃完早餐後,就等著搭飛機了……而且時間還很充裕的在等待上飛機(跟回來完全不一樣啊!!)

等待同時也很想睡覺,根本就是想在飛機上爆睡的節奏XDDDDDDD

日本DAY1 (4).jpg

 

準備登機的路上~~~~(對我很無聊連這個也要拍啦XD)

 

日本DAY1 (5).jpg

 

我們搭的是七點的飛機~所以就是睡不夠的節奏XD

之後就上飛機啦~原本想說要拍一下我們搭的飛機,不過沒有好的角度拍只好放棄了(´;ω;`)....

來PO一下飛機餐,比上次吃的好吃了許多耶~(感動)

 

日本DAY1 (6).jpg

 

日本DAY1 (7).jpg

 

雖然我們已經吃過早餐了但是還是把這個飛機餐給嗑掉了~(我們真的是吃貨!!)

我吃完之後就放著,然後就睡著了XDDDDD(飛機上播的魔鏡夢遊2我根本沒再看wwwww)當我醒來之後我的飛機餐就不見了!!!!!!Σ(*゚д゚ノ)ノ(後來回程時問友人是不是她幫我跟空姐說要拿走,結果她也睡著了根本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XDDDDDDDDDD)

總之,我睡了三個小時的飛程~就到達日本關西機場啦!一到大廳就看到我們的行李箱已經在那裏等著我們了,害我嚇一跳想說怎麼那麼快啊wwwww上次去香港還是等它吐行李咧XDDDDD

接著就是去買大阪周遊卡跟關西周遊卡啦~~~買完之後就看到星巴克就買來喝了~結果不知道是否因為沒跟她說無糖害我喝的好甜不習慣><""

而且一下飛機就覺得日本好涼啊~~~~我好開心~~~~~(完全不耐熱人種,最喜歡冷冷的天氣了XDDDD)

日本DAY1 (3).jpg

 

搭乘南海電車去日本橋囉~~~~轉了一次車(?),然後在找一下住宿點,差不多就快三點了,時間一整個過得超級快的……

結果我們卡在大門口卡了一下子,因為照著他的指示按結果根本沒辦法開門啊!!!!!(囧了)後來按了電鈴,突然自動門就開了(在我們卡關的時候還看到一位日本男子開門進去(((゚Д゚;)))←其實我也想跟著進去啊!!!!)

總之自動門開了我們就很開心的坐上電梯上了11樓~~~~然後房東在房子裡面!!!!原來剛剛是房東開的門不然我們還是得卡在樓下無法上樓啊哈哈哈哈th.jpg

不過好笑的是房東跟我們說:「我的職員身體不舒服沒有來打掃所以只好他自己來整理房間,可是還沒整理完畢,所以讓我們不要待在裡面.....bbbbb(我們一臉三小:=口=.gif

於是把行李箱放下後我們就被趕出來了.....................................................................onion12.gif

 

日本DAY1 (12).JPG

 

只好就先去買買買逛逛逛了~XD 因為我想先去Animate逛逛所以就先去看了~~~~原本想買我家鈴村的專輯結果竟然沒有!!!!!沒有!!!!!!!!

(這是要我不要第一天就買買買的意思嗎?)不過我還是刷了一張歌王子5TH LIVE的DVD啦XD 其實我原本也想買4TH的...........結果還是放棄XDDDDD

之後就是前往藥妝店買買買啦XD 幫同事買的東西~基本上我自己沒有特別要買得啊XDDDDDD

 

日本DAY1 (11).JPG

 

真心不騙一路上看到這家藥妝超過二十間吧=口=!!!覺得很厲害………走到哪看到哪裡開到哪裡~

因為一直看到就一直忍不住走進去逛........XDD

 

日本DAY1 (10).JPG

 

啊、對了,我們還是在黑門市場吃了午餐才去逛XD(差點忘記!!!)

結果黑門市場我們也只有這一天來逛其他天不是太早起床沒開就是太晚回來已經打烊了onion14.gif

 

 

日本DAY1 (9).JPG

 

來這間吃了蕎麥麵~老奶奶跟老爺爺一起開的小小店面~裡面很溫暖,老奶奶很慈祥>///////<

 

 

日本DAY1 (13).JPG

一路慢慢逛從道頓崛到心齋橋都已經晚上了XD 超快得啊~~~還下了點毛毛雨,可是雨傘確在行李箱裡面。・゚・(つд`゚)・゚・!

 

日本DAY1 (14).JPG

 

我這張故意打了馬賽克XDDDDDDDDDDDDDDDD(保護日本路人)

 

日本DAY1 (15).JPG

 

然後亂走就看到這間很有名的半熟乳酪蛋糕~~~買了一個回去吃~結果一路上被路人撞來撞去原本很擔心會裂開(?)結果還好欸!!!

而且我不管走右邊還是左邊一樣會被撞.......................................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沒有特定得行走方向啊???????(一路被撞到很火onion80.gif

 

 

日本DAY1 (1).JPG

某人入鏡了只好打馬賽克XDDDDDDDDDDDDDD

隔天吃了之後想說之後還要再來買來吃結果根本沒機會了…我們連一個都吃不完了啊=_,=||||||

 

日本DAY1 (16).JPG

是說在排隊買蛋糕的時候店裡的廣告太洗腦害我都會唱了XDDDDD

還被夫人用一臉你有事嘛的表情看著我th.jpgth.jpgth.jpg

 

然後就跑去找小妃聊天等她下班了(咦)

結果她快下班時還幫我做了一次臉 晚上就去吃韓式燒肉wwwwww(原本想吃得那間沒有開只好去別間吃了)

 

日本DAY1 (2).JPG

經過道頓崛最有名的刊版人物當然要來拍一下啊!!!(對啦、我們就是觀光客啦!!!!4831827_784647acf19494c8f0de3286ca0c1b26.gif

 

這時候都快晚上九點了吧XDDDD 我們就是如此的晚吃飯~導致之後每一天都大概這時間甚至更晚才吃XDDDDD

 

日本DAY1 (18).jpg

肉!!!是肉!!!!!!(嚼嚼嚼)

日本DAY1 (17).jpg

吃完晚餐後就回住宿點了~結束今天一天的走走走行程。(真的走到快吐血,不過還好我平常都是站整天的所以還好,比較累的是我比較容一肩膀痠痛,同行友人就不行了XDDD)

然後說要買足貼/痠痛貼布似乎到了第三天?才真正買XDDDDDDDDDDDDDDD(每次都說要買結果都忘記帶XDDDDDDDDDDDDDD)

 

 

 

第二天:下集預告?>>大阪周遊卡Day1

 

arrow
arrow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