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メモ】
★本站含有BL、同人、日常、日韓劇相關等,如不適者請馬上離開本站!
★如可接受者,在請往下。更多本站導讀此來此詳看:晃板須知&文章導讀。

【20160614-近況更新】
工作忙碌中,旅遊魂一直在燃燒中(๑✧∀✧๑)
近期購書慾望停不下來,歡迎推薦好書好文給我看♥

好久沒發發食記了,雖然我的食記根本不像食記只是單純丟照片就算了的假食記(。

但偶爾還是要來騙騙大家啦,哈哈。當作我還生存的假象吧XD!(被揍)

新年首發就是吃的,希望今年依舊著吃貨邁進~~(喂!)

 

 

20150114-蒸享御手作港式料理  

 

是的我們兩個少女(!?)點了一桌菜。(其實還少掉了兩樣被我們嗑完的湯包&叉燒包~ヽ(✿゚▽゚)ノ)

因為上菜速度快到嚇死我們,根本來不及吃就只停留在拍拍拍的期間就上滿了這些菜了(驚)

說真的夫人跟我都嚇到了,因為還沒遇過上菜速度如此神速的餐廳啊!哈哈哈~

 

首先第一道上來的就是臘味炒飯。

  20150114-蒸享御手作港式料理  

 

炒的粒粒分明(真的很少吃到的粒粒分明T_T)

而且上桌時大傻眼,因為超大一份!根本是三~四人份的吧.........

然後我們兩個少女(!?)就在說:「服務生一定在想說這兩個怎麼那麼會吃吧wwww

而且冷了之後也不會很難吃喔!這個超難得的,有些冷了之後就不好吃而且也不粒粒分明了(是有多care粒粒分明##)

 

第二道上場的就是--打卡送的湯包。

20150114-蒸享御手作港式料理

因為這道要熱騰騰的才好吃,於是拍完照馬上嗑掉!!!

 

20150114-蒸享御手作港式料理

 

看看那湯汁啊~~~~(流口水)

 

20150114-蒸享御手作港式料理  

 

整個多汁鮮美,真的很好吃!肉真的很好吃!

 

20150114-蒸享御手作港式料理  

 

接著就是叉燒包~

完全夠味!叉燒餡料鮮美而不過於油膩,整個就是完美啊!!!!!

 

20150114-蒸享御手作港式料理  

 

叉燒粉腸。

真的是叉燒。真的是叉燒。真的是叉燒。

滿滿的叉燒。非常好吃夠味。

缺點就是太長太軟很難夾啦QDQ............(自己蠢不要怪別人#)

 

20150114-蒸享御手作港式料理  

 

店內排行榜最高的蘿蔔糕。

還吃的到蘿蔔絲的蘿蔔糕。

20150114-蒸享御手作港式料理  

 

蜜汁腰果咕咾肉。

吃了第一口第一個感想就是「腰果味很濃郁!」真的是有腰果味,而且有入味!

後來在吃的時候反而覺得有些粉粿太厚,不過肉很鮮甜而且腰果有入味~XD

 

20150114-蒸享御手作港式料理  

 

蝦仁燒賣!

這樣也很棒!蝦仁的鮮美&香菇絞肉拋打的非常有嚼勁,非常的夠味,而且完全融合在一起,整個讚!

 

  

這頓飯其實後面還有甜點只是我沒有拍到所以就算了XD

不過甜點也很好吃~~~黃金奶油球。這是一道要注意不然就會燙到的甜點XD

因為吃太飽只好吃一個而已不然真的很想再吃一個啊!!!

 

其實那麼多料理兩人平均下來才350元。

說真的不貴,而且CP值真的很高,值得再去一次的餐廳!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吃其他料理呀~~~♡(*´∀`*)人(*´∀`*)♡

 

 

 

以上結束糟糕的食記啦。

 

 

 

PS:到底有誰有看過烈火青春的!!!!站出來!!!!!!有看過的根本就跟我一樣可以留下時代的眼淚了OAQQQQQ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行予。 的頭像
行予。

【影子咖啡館】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夫人
  • 照片都還沒傳給你怎麼就發了(是妳忘記了還敢說###
    不過.....看到這篇我才想起來打包的炒飯我忘記拿去冰!還好現在是冬天!!!
  • 是你太慢了~~因為在不打我就會放棄這回事了XDDDD 所以要趁熱打(?

    行予。 於 2015/01/18 11:06 回覆

  • 溟羽霜
  • 今天好不容易回來看痞客
    結果看了好想再去一次噢.......

  • 那就快來約約吧~~!!!
    我也想再去吃一次TuT

    行予。 於 2015/04/14 20: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