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似乎很少在這裡打日記,雖然分類一開站就有了,可是更新的次數卻少得可憐(根本可以用年記來分類了吧,一年更新一次之類的

其實我還是不大習慣在如此開放的(?)地方打些自己的心情,所以就比較常會在別的地方打日記,不過說是這麼說啦,這幾年打日記的習慣漸漸消失了。沒有時間用電腦是一點,其實更大的原因是根本不知道要打些甚麼才好。

所以每次的第一句話總是「嗨,好久不見。」

 

寫著寫著我自己都心虛了,每次開頭都是這句話我都鄙視自己了Orz

原本是寫文的更新處,結果現在也停筆兩年了。

特傳坑也坑了。那時候的我,現在偶爾打開檔案,還是覺得很多想寫的,可是卻因為時間消逝,慢慢的沒有靈感手感了。不過在我內心裡,劇情早已結束,只是沒有寫出來而已,我也覺得可惜,因為看到前陣子還有人留言詢問後續,我自己都嚇到了……而且心虛了XD

很開心很感動--即使已經是兩年前的文章了。現在偶爾點開來看都覺得好害羞呀>////<不過也有感覺「這真的是我自己寫的嗎?好想一直看下去啊。」←也太自戀了吧#

不過,有些東西一旦過去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所以,咱們有緣再見吧。因為我對特傳基本上沒甚麼愛了(對不起我就是如此的善變啦T_T)

現在比起自己寫更喜歡看別人寫了。累積能量中,等到一定的摳答我想信我們還是有見面的一天的~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有種壓力很大的FU,明明上班都很HAPPY啊!

總想找個地方來放鬆一下心情,其實我很想去山上............好想去...............

這麼跟Sam說完全被我嚇到了wwwwwww

maybe是老爸這兩天剛好要去奮起湖吧!可惡我也想去玩啊!!!!!好久沒有出去玩了啊!!!!!!(心靈脆弱)

 

導致我上禮拜休假跟夫人約會後就瘋狂買書了。XD

買完果然爽、爆、了!買書根本就是我舒壓的方法啊!!!所以今天又買了一本書了XD

上禮拜買的8本書都還沒看完說wwww(被揍

而且書櫃根本沒有空間可以放了還是一、直、買~~買買買!

前陣子一直吃土導致有錢了就開始買買買,感覺好糟糕啊我……

 

偶爾也會想去場次玩玩,不過親友們都沒有空,我也沒怎麼特別去關注了。

只好今年就這樣pass過去了,只好等明年來戰了!!XDD(握拳)

現在會想去場次除了想逛逛之外也是想買本,以前高中是去玩cosplay現在是買本。雖然南部場的本基本上想買的不多OTL,因為一堆首販的書都是在北場啊!!!!(痛)不如去預購買還要快;w;

總之還是隨緣啦XD(最近真的很愛說這句話耶我)

 

 

 

 

最後來宣傳一下,2014年賀卡索取處:點我點我!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了,因為我在噗浪一直貼~貼到朋友都問說「我填過了對吧?」,就知道我是有多麼的煩了XD

歡迎大家索取,我會盡量在工作空閒之餘拿出時間寫卡片的,反正一年一次,就……來玩玩也好呀!:P

 

PS:填單時間:即日起到2014.12.10喔!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